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3.

三天之后蔡徐坤秘密带着朱正廷出了国,连他老子都不知道这臭小子又猫到哪个温柔乡里不出现了,大概也是自知阮雪这件事情是他这个做老子的错,所以也没有多过问蔡徐坤跟一个小狗仔的绯闻了。

而Justin一夜之间摇身一变,成了最新最当红,资源最雄厚,也是最有背景的新人明星。之前徘徊十八线半天卡不到他一个镜头,如今却是所有的镜头来抢着拍他的正脸照。

第一个代言就可以拿下Jeffrey家的品牌,这么多年在圈子里可还没有见过几个,历来启用的可都是已经有名也有地位的明星来加持的,现在这么一个打法,不由得让大家心中产生了怀疑。

再加上大男主电视剧后续紧跟着来了,Justin可是忙的脚不沾地,剧组和商演两面跑。之前都是看其他的艺人连轴转,Justin羡慕的不得了,现在自己变了陀螺了,他倒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对现在拥有的一切,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浓烈的渴望了。

他跟范丞丞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自从那天在正廷哥的病房里散了之后,范丞丞这个人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一场淋雨夜戏才结束,Justin都来不及换衣服 ,就被人请到了停在布景外不远处的房车上。

是范丞丞众多豪车当中的一辆,之前还带着他一起去外地旅行过,可是现在……

Justin不过才上了车,就被范丞丞从后背抱住,然后两个人滚成了一团,在房车的床上卿卿我我。

为了不影响Justin拍戏,范丞丞已经憋了很久了。自打朱正廷跟蔡徐坤飞了美国之后,他跟Justin就好像成为了陌路人。之前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浓情蜜意,荡然无存。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范丞丞想不通。

他觉得,喜欢一个人,那就是把他想要的东西都给他。Justin想红,想成为大明星,他就努力地捧,他一个人的力量要是还不够,那就让Jeffrey,蔡徐坤还有林彦俊都帮忙,再不济,他就真的硬着头皮去找姐姐。

当初把Justin送来的那经纪公司,已经被Jeffrey收购,至于那个没眼光的老板也早就杳无音讯了,Justin,这个人,现在其实就是独属于他范丞丞的。

说是个人私有物品,应该也没有问题吧。

Justin这一场是跟女主难舍难分,纠缠到底的分手戏码,淋了雨浑身湿漉漉的,单薄的黑色衬衫贴在身上,显露出少年精瘦的身体,范丞丞压在他身上,肆意地掠夺,并没有温柔的抚慰。

什么时候,他们的关系竟然到了这一步。

Justin睁着无神地双眼,由着范丞丞攻略城池,大抵是发现这样单方面的情爱没有什么乐趣,范丞丞忽然就停了下来。他双手撑在Justin耳边,直起身子,然后喘着粗气地阴鸷地盯着毫无波澜的Justin。

“怎么?你这副贞洁烈男的模样是摆给我看的吗?”范丞丞不解地哼笑了一声,反问Justin:“我就一直都想问问你了,到底还想要什么?” 

Justin只是觉得很累,他好像有点头疼,大概是淋了雨的后遗症吧。看范丞丞怒气冲天,毫无兴致的样子,所以现在他是不是可以离开了?想着,他就撑起身体要起来,却被正在气头上的范丞丞一把推到。

惯力使然,让Justin一晃悠直接头磕到了床头,沉闷地声响让他头晕眼花,生生地想吐出来了。

“你没事儿吧?”范丞丞一看Justin那有气无力地样子,气就消散地干净,他连忙凑了过来查看,可是手刚摸到Justin的额头,就被滚热的温度吓到了。

“你生病了?”范丞丞的语调上扬,这又是他要生气的征兆。

Justin闭着眼睛缓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喃喃地说:“生病了吗……我一直就觉得我没有好过。”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好像真的有点烫呢。

他的这个举动,无意识地露出了他手腕上的伤疤。那是他第一次跟范丞丞相遇之后,留下的深刻记忆。范丞丞用了很多功夫也找了很多人都想着一定要把Justin手腕的疤痕给消除掉,但是哪有那种灵丹妙药呢?

疤痕淡淡地,像是一道虚无地枷锁,捆绑住了Justin,也困住了范丞丞。

事到如今,好像当初的承诺都已经是个笑话了,其实这个当初……也并没有多久。只是Justin没有想到,范丞丞会这么快就厌恶了他。

“生病就去看,你这样折磨你自己,难不成……是想要我心疼你啊?”范丞丞凑近Justin,侧过头去,咬着他的耳垂轻轻碾磨,不过怎么闻着有股女人香水的味道?

这么咬着还是有点疼的,Justin的眉头轻蹙,不知道是不是烧糊涂了,竟然感官都跟着迟钝了起来。

“我好累啊……”身体累,心也累,他现在只想着好好睡一觉,什么都不去想。

范丞丞等了一会儿,发现Justin没了动静,低头一看,这人竟然就这么睡着了。因为发烧,鼻头红红的,一额头的冷汗,嘴巴长着急促地呼吸着,可怜的像只淋了雨的猫咪。

“逞什么强?就在我身边好好待着不好吗?”范丞丞又气又心疼,抬手轻轻地拨开了Justin额头上的碎发,也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简直狼狈不堪。这个样子还敢淋雨拍戏,Justin,我看你是的确很想红。

最后范丞丞还是带着人回了自己的公寓,打电话跟导演请个假就完事儿,不过这中间的中转还是交给了Jeffrey去做。

“既然生病了就休息两天吧,我让导演先拍其他人的戏份。”Jeffrey也没有犹疑,爽快地答应,然后在挂电话之前说:“你也悠着点,不要对病人动手动脚的。”

“你管好你家那个陆小芙吧。”范丞丞气不打一处来的挂断了电话,还把手机扔得远远的,怎么现在身边的人都来教育他啊,怎么了?他以前的恋情怎么不见蔡徐坤他们来插手管啊,现在一天一个电话提醒,那还不是迫于朱正廷的压力!

范丞丞扭头看着躺在床上,已经被私人医院派来的医生打上吊针的Justin,都是你这个小笨蛋啊,害的我天天被人教育!所以说啊,留在我身边有什么不好的呢?

 

 


评论(40)

热度(10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