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1.

朱正廷躺在病床上不说话,Justin握着他的手也不吭声,整个病房里只听得见加湿器嗡嗡运作的动静。

朱正廷脸上的伤口已经上了药并用纱布包裹了起来,只露出了一双澄澈的眼睛,他先是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才哑着嗓子开口问了一句:“Justin,你现在,幸福吗?”

Justin自打朱正廷开口说话就端坐了起来,还往前蹭了蹭,可是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现在到底幸福吗?

大概是,幸福的吧。

“刚才,你们俩吵架了?”朱正廷努力地用双眼去看Justin的表情,“不管你们俩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丢下你一个人离开就是致命的一击,今天他可以不让你上车,那将来呢?是不是要把你当不要的玩偶踢得远远的?”

这个问题你想过吗Justin?

“正廷哥,我知道,可是我……”

“我也知道,你喜欢他,你爱他,爱到不管他对你做出什么样的事情,你都可以毫不在乎。”朱正廷也牢牢地握住了Justin的手:“可是,他们的身边真的太危险了,我现在什么样子你也看到了,哥只是不想有朝一日你会跟哥一样面临这样的危险。”

“不会的哥,这次你也是意外,你不要……不要这么说,我会害怕的。”Justin也知道,范丞丞是什么脾气。分明上一秒还在说对不起的人,下一秒就又是对他不管不顾,不是说,要做他的全世界吗?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全世界吗?

“如今,我也的确没有什么资格来教育你了,或许哥现在也才明白那种一眼万年的感觉吧。”朱正廷眨了眨眼睛,然后把目光移向了洁白的天花吊顶说,“我,没想到我自己会这么喜欢蔡徐坤的,其实我这辈子也没有几个特别在乎的人。”

“之前觉得就一个人这么凑凑合合的一辈子过了也就算了,后来吧认识了你,觉得好笑生活里也可以拥有朋友。”可是,有了在乎的人,就多了一根不可碰触的软肋,为了Justin他跟蔡徐坤才纠缠到了一起。如果当初是其他的十八线小明星,他根本就不会以身犯险,或许那样就跟蔡徐坤永远都不会有交际。

老天爷大概是不想看他的生活太过平淡无趣,才安排了这么一出,命运的交缠。

“现在遇到了蔡徐坤,还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就忽然觉得,这样才是人生。我分明还不到三十岁,可总是感觉自己七老八十了,无欲无求的,得过且过。”朱正廷嗤笑了两声,“其实这样,还是出乎意料,甚至觉得有新鲜感的不是吗?”

“正廷哥……”

“Justin啊,哥想跟你说的就是,不管你将来会怎么样,但是起码当下要抓住可以幸福的机会,既然你那么喜欢他,那就好好的抓住他吧。毕竟,哥也不会一辈子陪在你身边。”

Justin摇着头正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病房门打开了,蔡徐坤和范丞丞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朱正廷一眼就看到了蔡徐坤包扎了的胳膊,担心地问:“你胳膊没事儿吧。”

蔡徐坤闻言挑了挑眉毛,轻松一笑说:“没事儿,你看……”说着就要甩两下给朱正廷检验一下,却还是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好了好了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儿?”朱正廷连忙松开了Justin的手,去阻止蔡徐坤这么自以为是地耍帅。

Justin的手一下子空了,心也顿时变的空落落的。

蔡徐坤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觉得刚才他那个样子在朱正廷面前很糗,然后坐在了床边,扣住朱正廷的手,两个人也不说话,就是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

Justin和范丞丞都觉得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必要,默默地退出了病房。

病房外的长廊,Justin靠在墙边,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范丞丞沉默了一会儿,烦闷地只想抽两根冷静冷静,天知道他刚才看到Justin跟朱正廷交握在一起的手差点儿发疯。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对眼前的这个人充满了占有欲。

那种恨不得把人关在小房间里,整天只有他一个人看的那种占有欲。

可是摸了摸口袋,却发现烟盒不在,才想起来之前跟Jeffrey斗气,把烟盒和打火机全部扔在了Jeffrey的车上了。现在是想抽也没有,真的是十分无趣。

“刚才,为什么丢下我?”Justin忽然打破了沉寂,问范丞丞。

范丞丞却好像没有听到,又或者是正在心不在焉,立马皱着眉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你是不是不需要我了?”Justin猛地抬起头来看向范丞丞,还需要说的再直白一点嘛?范丞丞,你到底心里是怎么想的, 说出来,我们还可以,好聚好散。

范丞丞无语地盯着Justin,哼了一声反问:“你刚说什么?”

“你听到了的,我不想重复。”

Justin的话还没有说完,范丞丞就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在随时都会有人经过地走廊里捏住了Justin的下巴恶狠狠地说:“没看出来啊,你还这么会捅人肠子。”

“Justin,不需要你的话,我会给削尖了头的给你找好剧组,砸钱给你来个家喻户晓的代言?你不是很想火很想红吗?我说了你想要的一切我范丞丞都给得起,倒是你,你的这颗心里到底想要什么,你自己恐怕都说不清楚吧。”

真的是,真是白费了我一番苦心。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Justin的双眸写满了绝望,他其实很想告诉范丞丞,在跟你在一起之后的确想红,甚至还在这个医院里治疗的时候,他想着的都是如何利用范丞丞让自己最大程度上的受益。

可是下定决心走到范丞丞的身边之后,Justin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是想从他的身上得到什么,相反的倒是想把自己拥有的一切全部掏出来,全部地给自己爱的人。

如果他真的想要什么,这么久了,难道不会跟范丞丞提出来吗?

原来我在你的心里,也不过是一个为了名利地位就随随便便跟人上床的人。

可能,范丞丞你自己都不知道吧,你这样有多少伤我的心。

到底是谁在捅谁的肠子呢?

正廷哥,我感觉得到,你要奔向蔡徐坤了,要彻底地跟我告别了。可是怎么办啊,我好像错了,我根本就抓不住这个人。

 

 

 

 


评论(39)

热度(10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