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0.

“没事儿了,别怕,都没事儿了。”蔡徐坤紧紧地搂着朱正廷,他知道朱正廷吓到了,因为他自己也吓得够呛,他难以想象如果他再迟来一步,朱正廷将会遭遇什么样的非人的对待。

刚才才那地下室里,手机的灯光微不足道,又是那样紧急的情况下,蔡徐坤并没有仔细地去看朱正廷的脸。现在,光线良好,可是蔡徐坤却呼吸一窒,瞳孔暴凸,面部肌肉痉挛抽搐着,竭力地在压制。

朱正廷的脸,面目全非,半边肿起来半边却以诡异的方式凹陷了下去,那是被阮雪的高跟鞋跟踩的,蜡油已经凝固,巴在了脸上。本来一张天仙脸,此刻却成了王麻子。

像是注意到了蔡徐坤的眼神,朱正廷艰难地扯出了一个笑容问:“我,是不是毁容了?”

蔡徐坤沉默地摇着头,把朱正廷的头摁在自己的肩膀上,颤声说:“没有,朱正廷你听好了,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蔡徐坤这辈子都只喜欢你一个人。”

一辈子有多长,又有谁知道呢?

“范丞丞,你到底要干嘛啊!”Justin被范丞丞拉的一个趔趄,这人野蛮起来的时候也是这么的不讲道理。

范丞丞一脸不爽,把Justin拉到了拐角,二话不说就堵着人索吻,Justin的唇微厚,范丞丞说每次吻起来都像是在吃果冻,他特别喜欢。

自从确认了恋爱关系之后,Justin跟范丞丞在一起的时间里,大多都是腻腻歪歪。旁人看着范丞丞都只觉得是个不好相处的高冷男人,其实内心根本就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小孩儿。总是喜欢做一些幼稚赌气的事情,比如现在,这个吻,真的不是在生气吗?

Justin揪着范丞丞的衬衫,顺从的任他掠夺,到底是谁才比较没有安全感呢?

“对不起。”范丞丞难舍难分的吻着Justin的唇角,不经意似得吐出来这三个字,Justin知道范丞丞在为什么道歉,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没关系,只是正廷哥的脸……”Justin环着范丞丞的腰,叹了口气说:“我们还是来迟了。”

“那个阮雪下手真毒。”范丞丞骂道,“不过你放心,你哥哥的脸肯定会好的,大不了把全世界最好的美容医生请来。”

“不一样的,脸上的伤可以轻易地掩盖,可是心里的呢。”Justin把头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正廷哥本来心里就藏了很多事儿,现在大概更难过了。”

范丞丞拉开了Justin,抱着他的头,又因为个子相当,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所以轻易地就把彼此印在了彼此的眼睛里。

“那怎么一样?以前,他是一个人,可是现在他身边有了坤儿,就像你身边有我一样,天塌下来还有我们顶着,害怕什么?”

害怕……害怕天塌下来的时候,你们已经不要我们了。

“Justin,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一心一意的留在我身边?”范丞丞有些急躁地说:“你知道我的脾气,我看上的人就要一心一意眼里心里只有我一个人才可以。”

“你想当大明星,我捧你,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什么,只要你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

范丞丞的目光灼灼,Justin看到了一片星河,多么令人着迷啊,可是,这样执着专制的感情,太危险了。

如果我的全世界是你,而你不过是从我的全世界路过,范丞丞,没有你的日子,我又该怎么度过呢?

“你发什么呆?Justin,快点回答我,我现在需要你的答案。”范丞丞执着地像是小时候去逛超市,在玩具区看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央求大人买给自己的小孩子,Justin真的是有点吃不消。

其实有些答案并不一定要说出来,范丞丞,难道你还不知道我的心意?Justin只不过是难以启齿,他对范丞丞的感情,至今还是很矛盾的。

“范丞丞,过来开车。”

两个人正你来我往的僵持着,蔡徐坤忽然探出头来喊了一声,朱正廷的伤不能拖了,赶紧去医院才是真。

范丞丞懊恼地松开了手,泄气地踹了一脚Justin身后的墙,转身就走了。Justin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蔡徐坤的凯迪拉克车门被范丞丞大力地甩上,吓得靠在蔡徐坤怀里的朱正廷一颤,蔡徐坤连忙安抚,又问范丞丞怎么了。

“没什么。”范丞丞系好了安全带,从后视镜里看着Justin低着头正走过来,一声不吭就踩了油门。

“哎,那小孩儿还没上来呢!”蔡徐坤喊道,朱正廷连忙朝后看去,Justin正慌乱地追着车跑。

范丞丞的眼神倔强,薄唇抿成了一条线,没有要停车的意思。

“范丞丞,你是不是疯了啊,现在这么作给谁看?你真要把他丢下?”蔡徐坤厉声呵斥,妈的,要是不让Justin上车,朱正廷能老实了?

“我要下车,Justin……Justin还在后面。”朱正廷果然挣扎了起来。

范丞丞闭了闭眼睛,然后一个急刹车,甩的后座的朱正廷跟蔡徐坤差点吐出来。蔡徐坤为了保护朱正廷,抬起受伤的胳膊挡了一下,疼的他冷汗直冒。

“蔡徐坤,你怎么了?”朱正廷也来不及去看Justin,惊慌失措地抓着蔡徐坤的胳膊看,血已经渗透了Jeffrey的外套,一滴一滴地滴在了朱正廷的鞋子上。

蔡徐坤脸色煞白,拉住朱正廷的手说,“没事儿没事儿,都是皮外伤,你别怕。马上就去医院了,你不要哭了,你现在不能哭。”

Justin终于追了上来,拉开了车门钻上了副驾驶,他跟范丞丞对视了一眼,却没有说什么,等着他系好了安全带,范丞丞才又不要命了似得开车飞了出去。

他们没有去正规公立医院而是去了当初Justin养伤的那家私立医院,范丞丞的车才停下,蔡徐坤就不容朱正廷拒绝地抱着他冲进了急诊室。

清洗伤口的过程,是令人心疼的过程,朱正廷咬着一条毛巾,疼的叫不出声。全身痉挛颤抖着,蔡徐坤紧紧拉着他的手,恨不得替他受了这疼痛。从受伤到现在,朱正廷都没有看到自己的脸到底变成了什么样子,可是这实打实的疼痛让他觉得,状况远比想象中的严重的多。

伤口清洗了之后,朱正廷被送去了病房,蔡徐坤正在急诊室里包扎胳膊,刚才给朱正廷会诊的医生出现在门口问了一句,“谁是病人家属。”

“我。”蔡徐坤想都不用想,应了一声。

胳膊上的伤口带来的钝痛比不上朱正廷刚才遭受的苦,蔡徐坤现在只想尽快知道朱正廷的伤势。

“嗯,病人的情况有点严重,左半边脸消肿之后再休养就没有什么问题,还有那蜡油灼烧过的地方,用祛疤的治疗也能恢复,就是右半边脸,好像被尖锐的物体严重破坏了,有点棘手。”

护士给蔡徐坤缠好了绷带,他人立马就站了起来,蔡徐坤走到医生跟前,恳求地说:“不管用什么方法,只要可以让他恢复,尽管用,钱都不是问题。”

“蔡大少,这我知道,只不过是国内现在一些技术还达不到要求,为了尽快治疗,我建议你们去美国,或许病人可以恢复的更快。”

美国吗?只要可以让朱正廷痊愈,别说美国了,就是太空蔡徐坤也一定会带着朱正廷去的。

 

 

 

 

 


评论(39)

热度(10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