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朱正廷,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蔡徐坤的眼神如灼灼星光般的照进了朱正廷尘封已久,逃避现实的内心。

他听到自己说:“嗯,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所以你,不要跟那个女人结婚。

蔡徐坤的回答让Justin连忙捂住眼睛,小孩子却还从指缝里偷看,他看到了正廷哥眼角的泪,好似颗颗珍珠。

朱正廷的血被蔡徐坤全部吻到了自己的心里,他没有想到,原来朱正廷的心里,真的有他。

蔡徐坤临走的时候,Jeffrey问了他朱正廷确切在的位置,他好招呼兄弟们过来。阮雪那个女人,他们都知道。身板儿不大,野心倒是不小,现在连当红女星该拥有的金钱和地位都满足不了她了。

竟然妄想成为蔡家儿媳妇,脑子进水了吧?谁不知道她为了名利不惜手段先上了谁的床?这一次,都不用他们亲自动手了,蔡叔叔大概会亲自了结。

Jeffrey招呼了人之后,就开车去追蔡徐坤和Justin了,他让陆定昊留在朱正廷家里,林彦俊和尤长靖陪着,以防阮雪还有后手。这一次的绯闻蹲拍肯定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简单,这个女人,还知道放了陆定昊,看起来还知道他Jeffrey是什么人物。

临走的时候,一直闷声不响的范丞丞突然站起来说跟他一起去。

“你刚才……有点不对劲啊。”Jeffrey说的是范丞丞阻拦Justin去救朱正廷的事情。

“你明知道,朱正廷对Justin意味着什么,你还要阻拦。范丞丞,这不像是你的性格会做出来的事情。”

范丞丞烦躁的从口袋里摸出了烟盒,还没有抽出来烟,Jeffrey就说:“你打住,小芙不喜欢烟味,我自己都戒了,你可不要把我这车里抽的乌烟瘴气。”

“真是无聊。”范丞丞悻悻的把烟盒扔在了手边的凹槽里,不理解地问:“你怎么有了对象之后就跟变了个人?那个陆定昊要是以后不喜欢你洗澡,你还一辈子不洗澡了?”

这是什么八竿子都打不着的比较啊?Jeffrey眉头微挑,他轻叹了口气说:“首先,他不会对我提出这么难以理解的要求,其次,抽烟的确伤害身体。年轻的时候太作,老了就要受罪。我现在不是一个人了,虽说小芙离开我也可以过的很好,但是我自己觉得我的肩膀上多了一份责任。”

责任?那是什么东西?

“所以,为了喜欢的人有时候做出一些爱的让步,又有什么不可以呢?”Jeffrey嘴角噙着笑容,“因为我喜欢他,所以为了他就改变这么一点,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其实我刚才看着蔡徐坤那着急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子这一次也是动真心了。”

“这样好吗?真心随随便便就给出去,很容易受伤的。”范丞丞又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他知道,蔡徐坤那家伙是动了真心了,要不然上次也不会因为朱正廷跟他再不见面,就差点儿跟他动手了。

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他身边的兄弟们都一个个的被爱情套牢了?难道自由自在的不好吗?

“可是别人把真心掏给你了,怎么办?”Jeffrey幽幽地扭头看了满不在乎的范丞丞一眼,“以后啊,范丞丞我是说如果以后,你的真心被别人肆意踩在脚底的时候,或许你就会知道,那是一种多么痛苦锥心的滋味了。”

以后?还需要以后吗……范丞丞觉得刚才,Justin不顾一切甩开他的手也要去救朱正廷的时候,他就已经要死了。

 这样的滋味他可不想继续承受了。

“你们好了没啊……”Justin觉得他如果还不开口提醒的话,或许正廷哥会因为呼吸不畅而晕厥。

朱正廷闻言,连忙睁开了眼睛抓了抓蔡徐坤的头发,后者温柔地捏了捏他的后颈,喘着粗气说道:“你可真甜。”

???Justin真的想打开蔡徐坤的脑瓜看看,这哥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情话。

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还是跑路要紧,哥哥们!

“等会儿,你们俩什么都不要说,听我的安排知道吗?”蔡徐坤这句话是看着Justin说的,然后才低下头问朱正廷:“相信我吗?”

“相信。”朱正廷地手还是紧紧地抓着蔡徐坤的衣领,可是他不相信他自己。

“那好,一会儿我说什么你都不要相信,千万,不要相信。”蔡徐坤的话音刚落,门就被人在外大力踢开。

阮雪轻轻一笑,对蔡徐坤说:“考虑的怎么样了?你是要这个狗仔活着离开这里,还是要你自己抱着他的尸体从这里离开,做好决定了吗?”

蔡徐坤咬了咬牙,再低头贴了贴朱正廷的额头,那一句几乎缥缈不存在的“对不起”刚落下,朱正廷就被蔡徐坤狠狠地推开了。

“哎,我真的是一时昏了头,遇到这么一个不懂情趣的人,白瞎了我之前那么多套路,真没劲。”

虽然已经提前打了预防针,可是这样的话从蔡徐坤嘴里说出来,朱正廷还是忍不住的颤抖起来。他靠在Justin的怀里,难以置信的仰头看着走到阮雪身边的蔡徐坤。

“你知道的,我向来混不吝,总是喜欢玩儿一点与众不同的。这人,我小时候就认识,那不是心里有一种……类似于初恋情结么,就想着怎么样也要把他给上了才甘心。”

阮雪挑眉,原来小时候就认识了啊?

“那上到了没有啊?”

“没有啊,要是早就上了床,我还会对他那么死缠烂打吗?”蔡徐坤说着还不屑地瞥了一眼朱正廷,“之前是看他仙气儿,模样也不错,现在你看看那脸都成什么样子了,你觉得我下得去嘴?”

朱正廷小幅度的摇着头,Justin连忙抬手捂住他的耳朵,正廷哥,不要听。

假的,都是假的。

“是么, 我就说这男人长了一张惑乱你心的脸,所以我就给毁了,这下正好,是不是也顺了你的意思?”

蔡徐坤暗自握紧拳头,他现在恨不得掐死眼前这个额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把朱正廷的脸……他一定也会让她尝一尝被毁容的滋味!

“好啦,现在我对他都没什么感觉了,你就把人赶紧给弄走吧,别闹的太难看了。好歹你现在也是有身份的人。”

“什么身份呀,你还是害怕他死了?”阮雪立刻见风使舵地靠在了蔡徐坤的身上,像是没有长骨头似得,“你说啊,是不是?”

蔡徐坤也伸手搂住阮雪的腰,亲昵地在她耳边说:“还能是什么身份?你不是说让我娶你?既然这么好的事情,何必还要见血呢,我觉得不吉利。”

“呦,蔡大少竟然也有迷信的一天?”阮雪似乎已经动了放了朱正廷的心思,反正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继续逆着蔡徐坤也没有意思。

 

 

 

 

 

 

 

 

 

 

 

 

 

 

 

 

 

 

 

 

 

 

 

 

 

 

 

 


评论(27)

热度(9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