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坤廷/权贵】休止符

C34.

蔡徐坤赶到朱正廷家里的时候,Justin正被范丞丞搂着不停地哄,说你哥哥会没事儿的,我们这么多人,肯定可以救出他的。

“怎么回事儿?他怎么了!”蔡徐坤看着屋里的人都一脸搞不清楚状况就抓狂,他扫了一圈,发现了躲在董又霖身后的陆定昊。二话不说冲过去就拉着他阴狠地质问:“你师傅呢?”

“我师傅,被人……被人给抓走了。”陆定昊一边挣扎一边结巴的说道。

董又霖见状立马也拉住蔡徐坤的胳膊沉声说:“你冷静一点,当时在场的只有小芙,他也受了惊吓,你不要吓到他。”

蔡徐坤双眼赤红地看了Jeffrey一眼,咧开嘴角冰冷冷地一笑,“你叫我冷静?你的人不过是受了点惊吓,我的人现在都不知道被抓到哪里了!”

“这个时候,你叫我冷静?”棍棒不打到谁身上谁不知道疼是不是!

董又霖眉头轻蹙,他理解蔡徐坤现在的焦急,可是陆定昊也算是九死一生,跑回来通风报信已经很不容易。谁家的宝贝还不是宝贝了?

“哎哎哎好了好了啊,你们两个可不要在这里打起来!”一旁的林彦俊看情势不对赶紧过来拉开董又霖跟蔡徐坤,陆定昊则是被尤长靖拉到了身边。

蔡徐坤闭着眼睛仰头,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深深地叹了口气说:“好,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

“坤,你这个嘴……是怎么回事儿啊?”林彦俊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又比划了一下蔡徐坤的嘴角,心悸地问。

蔡徐坤满不在乎地说:“这个不重要,现在请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尤长靖拍了拍陆定昊,轻声说道:“你就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人命关天,不要磨蹭。”

“杂志社接到了爆料,说女星阮雪有可能要聚众吹烟(xd),主编拍我跟师傅去蹲阮雪,我们已经守了她三天三夜,本想着今天要是还是没有风吹草动的话我们就撤了,因为师傅生病了,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

生病了,还要去蹲点!朱正廷,你是不是要看我为了你肝肠寸断了才甘心?蔡徐坤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陆定昊还以为蔡徐坤这是要揍他呢,赶紧接着说:“可是师傅不知道拍到了什么,只叫我赶紧启动车子随时跑路。我问师傅拍到了啥,他也不说,于是我们还没来得及跑路的时候,那群人就来了。”

“到底你师傅拍到了什么啊?”尤长靖在一旁好奇地问。

陆定昊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不过师傅把相机还有内存卡都留给我了。”说着,他伸开手,内存卡陆定昊一直牢牢握在手里。

“等等,你刚才说你们去蹲谁了?”

陆定昊一个字都不敢说错的回答:“阮雪,就是最近风头正盛,黑红黑红的阮雪。”

阮雪……蔡徐坤顿时浑身变得冰凉起来,按照陆定昊说的时间,那个时候他正好在阮雪家里。怪不得……怪不得那个女人一直把他往窗边引,难道就是为了故意让朱正廷拍到什么?

——“这又有什么不可以吗?难道我不比那个狗仔强?我能给你生孩子,他能吗?”

阮雪咄咄逼人的话语仿佛还在耳边回荡,那个女人知道朱正廷是狗仔,更知道朱正廷会去蹲她。或许……连聚众吹烟的消息根本就是阮雪故意放出去,就是为了吸引朱正廷过去的!

她这么做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让朱正廷对他彻底的失望跟死心,让朱正廷以为他蔡徐坤其实根本不在乎这场追逐的爱。一切不过游戏而已。

阮雪吹烟的事情,他是知道的,这个女人疯了。好好的大路不走,竟走些歪门邪道。以为自我折磨就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了,简直是痴人说梦。

她就算是吹烟吹死了,他也不会多看她一眼的。

“阮雪……坤,那不是伯父……”林彦俊多嘴了两句,话还没有说完,连忙捂住嘴,妈的差点说漏了嘴。

其他人没有注意到这个小插曲,陆定昊好像还在认真地回忆,他说:“师傅让我好好保管这个内存卡,说等他回来才可以公开。”

“还有什么?”蔡徐坤的心跳的砰砰快,他知道朱正廷为什么要这么做。可是朱正廷,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陆定昊很努力地想着,突然脑中灵光一闪,说:“对了,师傅还随身带着你送给他的那个Gopro!”

朱正廷不知道自己被带到了哪里,他被人架着双脚都不能沾地,原本透过头罩还有模糊的光线,可是他被扔进了一个房间之后。整个世界都暗了下来。

“你就在这里好好待着,等人过来收拾你。”一道粗哑的声音响起,却很快就被关上的门隔在了外面。

“大哥,这狗仔长得可真白净,是不是……”

“是你个头是!不想活了是不是,我告诉你,有什么歪心思都别打到他身上,要不然你小子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说话的男人气的直揍身边搞不清楚状况的小弟,“你知道里面的人是谁吗你!”

“不就一个狗仔吗?那女人抓来整他肯定就是因为整天跟踪偷拍烦了呗。”小弟抱着头嗷嗷叫唤。

“呗你个屁,知道现在为什么我是大哥,你是小弟了吧!”大哥真的是恨铁不成钢,悄声说:“里头那人可是蔡大少最近稀罕的人,你要是动了他,你说你是不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窝草……蔡大少真的是个?”小弟竟然还八卦了起来。

“滚滚滚,完蛋玩意儿。”

外面骂骂咧咧的声音渐渐远去,朱正廷侧躺在地上,眉头紧皱。他们刚才在说什么,谁要来收拾他?还有这里是什么地方,这么黑,比小时候被锁在的文件柜里还要黑。

谁可以救救他?Justin?算了吧,他既然选择了范丞丞,或许现在正在忧虑进哪个剧组,要哪个代言吧。再说,出了这么多次任务,也没有一次跟今天这样翻了船的。估计Justin都不会想到他会被人绑架。

那……蔡徐坤呢?这个人会来找他吗?会不会还生他的气,根本不会再来触霉头,或许在蔡徐坤的世界里,朱正廷这个名字都变得陌生了吧。

可是他真的好害怕啊,小时候就没有人来救他,或许现在,也是一样的。

 

 

 

 

 

 

 

 

 

 

 

 

 

 

 

 

 

 

 

 

 

 

 

 

 

 


评论(17)

热度(10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