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33.

陆定昊横冲直撞地从停车场里飙车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就想起给Jeffrey打电话。心脏几乎要挤破他的胸腔,差一点儿就跳出来。

Jeffrey正在公司里处理堆积的公务,这几天回沪耽误了不少工作,一回来就忙的焦头烂额。陆定昊这会儿也有自己的工作, 倒是难得的没有缠着他。

看到陆定昊打来的电话,Jeffrey想,果然不能这么想,因为往往会很快打脸。

“喂,又怎么了?”Jeffrey的声音缓缓的,好像就等着陆定昊下一秒的撒娇。然而现实是陆定昊惊慌失措,快要哭出声的说:“小董,出事儿了!”

陆定昊虽然平常很喜欢胡闹,但是这种玩笑却是从来不会开的,Jeffrey腾的站了起来,神色严峻地问:“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慢慢说。”

“我,我跟我师傅出任务,可是被人抓包了!”陆定昊一头大汗,精致地妆容都花了,他右手打着方向盘,左手还紧紧地握着朱正廷刚才拼了命交给他保管的内存卡。

做狗仔的被抓包的确是很逊的事情,Jeffrey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儿,估计陆定昊是觉得第一次出任务就被抓包太丢脸了,打电话回来也是跟他撒娇呢。

“没事儿的,跟人家好好道歉,要是不行,就放弃你们今天拍到的新闻。要是你跟你师傅不好交差,改天我让朋友通知你们新的去拍不就行了吗?”

陆定昊一边开着车一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他这个男朋友真的是什么都好,就是脑子有时候不灵光!怎么了?现在还以为他在撒娇跟他开玩笑呢吗?

“人命关天,道歉什么啊!快点通知你好兄弟蔡徐坤,让他来英雄救我师傅!”陆定昊气急败坏地挂了电话,然后就朝着朱正廷的出租屋开去。

刚才给他内存卡的时候,朱正廷在他耳边快速说了他的住址,让陆定昊去他家里等着,一定要保护好内存卡,还有……蔡徐坤赔给他的相机。

最后还是悄悄自己搬走的Justin此刻正在朱正廷家楼下徘徊,那天一时冲动,就那么搬走了,跟正廷哥一声招呼都不打,好像有点过分了。今天他来就是为了道歉的。他希望可以得到原谅,甚至是祝福。

住在朱正廷家楼下的大妈正好拎了两袋垃圾从单元门出来,一眼就看到了白净的Justin,不由得又想起了那次自杀事件。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是怎么了?有点儿压力就闹自杀吗?

不过到底是可爱的小孩儿,大妈看着很喜欢的。

“昊昊,不是说你搬出去了吗?”

Justin愣了愣,半晌才尴尬地笑了笑说:“是,因为工作太忙,住这里不太方便。阿姨,我正廷哥在家么?”

“小朱啊?不在,好几天没回来了。那天出门的时候我看他脸色还不太好,好像是病了。”

“病了?那他还去工作?”

大妈啧了两声无奈地说:“活着嘛,就是为了口饭吃,不工作哪来的饭吃呢?”

Justin咬着嘴唇,有些不安,好几天没回来,那这次杂志社又到底给安排的什么危险的任务啊。以前朱正廷每次去偷拍的时候,Justin都很担心,不是每个发现的人都跟蔡徐坤他们一样的。

老天,什么时候,在他的心里蔡徐坤和范丞丞他们都变成了好人了?大概是爱屋及乌吧。

Justin手里有大师兄的联系方式,犹豫了半天还是按捺不住地打了个电话,他实在是很担心朱正廷。

“哎?”丁泽仁正趴在桌子上睡的昏天黑地,迷迷糊糊地接了电话。

“你好,我是黄明昊,是朱正廷的弟弟,嗯,我就是想问一下朱正廷在不在。”

“仙子啊,现在不在,出任务去了,好几天没回来了。”丁泽仁打着哈欠爬了起来,说起来也是,朱正廷都三四天没回来了,就昨晚他们还联系了一下,说今天要是还拍不到的话就撤的。到现在都还没回来,难道是……

不会吧,朱正廷出任务从来都是一把好手,很少马失前蹄的。

“那你能告诉我他去哪里蹲点了吗?”Justin想实在是不行,他亲自过去找朱正廷好了。

这……丁泽仁有些为难,这可是属于商业机密哎,虽然是朱正廷的弟弟,那也不能说啊。

这边还在犹豫,那边陆定昊已经急刹车把玛莎拉蒂停在小区门口。

“我去,我师傅就住在这里?”连车都开不进去!算了,陆定昊拿起朱正廷宝贝的不得了的相机和内存卡下了车,一脸焦急地找了过来。远远的就看到了高高大大的Justin。

Justin认识陆定昊,朱正廷回来说过杂志社里给他安排的新人徒弟,范丞丞也说过是他好朋友Jeffrey的心上人。

“你怎么在这儿?”

“你怎么来这里?”

Justin和陆定昊两个人几乎异口同声地问道。

“你不是应该跟我哥哥在蹲点吗?你回来了,那我哥哥呢!”Justin也不管丁泽仁那边说什么了,直接挂断了电话,着急地问陆定昊。

陆定昊有些慌张,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就是听着真相,局促地拿着相机不敢动弹。Justin瞥见了他手里的相机,心里更加确定了朱正廷出事儿了。

相机是朱正廷的宝贝,平时他碰一碰都要被打,更何况现在整个都被陆定昊拿着!正廷哥说,他的工作信条是,相机在人在,人不在相机也要在。所以现在,这是算履行了他的工作信条吗?

“你快说啊,我哥呢!”

陆定昊眼神闪烁,支支吾吾地说:“我师傅,他……被人给抓走了……”

“那你呢?你为什么能回来!你怎么可以让他一个人被抓走!”Justin的情绪有些失控,他无措地念叨着:“他一个人怎么办?他那么怕黑,你让他一个人怎么办……”

“我……”陆定昊也是有苦说不出,他也想救朱正廷啊,可是他一个人根本就不是那么多人的对手。要不是朱正廷护着他,他还真的跑不出来呢!

“你不要激动,我也是有师傅的命令在身,你看,师傅要我保护这个。”陆定昊生怕被Justin打,赶紧给Justin看内存卡还有相机,解释说:“我回来也是搬救兵的,我已经跟我家小董说了通知蔡徐坤,他们几个路子野,应该很快就能找到师傅了。”

对,蔡徐坤!还有,范丞丞!

Justin撒开了陆定昊,手忙脚乱地给范丞丞打电话,电话一接通的时候,Justin就听见自己哑着嗓子说:“求求你,帮帮我,救救我哥哥好不好?”

与此同时,跟自己的父亲大吵一架,脸上还有巴掌印的蔡徐坤一脸阴鸷地甩门从老宅里出来。他鼓着腮帮子,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呸了一声。

真他妈什么东西。这个家回来一次生气一次,有这个家跟没这个家有什么区别?

司机打开车门,他压抑着一心的怒气正要上车,Jeffrey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他都还来不及问,那边就给他泼了一盆冷水,把他浇的浑身冰凉。

“朱正廷出事儿了。”

 

 

 

 

 

 

 

 

 

 

 

 

 

 

 

 

 

 

 

 

 

 

 

 

 

 


评论(14)

热度(9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