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32.

在朱正廷的镜头里,被爆料的女明星正懒洋洋的靠在窗边,她的身边似乎还有什么人,但是被半掩的窗帘给遮住了。

他努力的调着焦距,都恨不得这相机自带透视功能了,陆定昊看朱正廷这么紧张,也不由得跟着一起紧张起来。要是一会儿拍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是不是这一次回去就可以转正了?

终于,窗帘松动了几下,隐在暗处的人终于露出了侧脸。不过一瞬间,窗帘就又挡住了那个人,可是就那么一眼,朱正廷就好像是坠入了冰窖。

不会错的,蔡徐坤现在就算是化成了灰他都认识。

那个人,跟女明星拉拉扯扯的那个人,就是蔡徐坤,没有错。

他怎么会在这里?难道爆料中的女明星的背后势力竟然是蔡徐坤吗?那个说喜欢他的蔡徐坤吗?朱正廷风里来雨里去拍过这么多大新闻了,这还是第一次手抖。

朱正廷身旁的陆定昊不明所以,还一直问拍到什么了,把师傅给激动到手抖,他慌忙拿起手边的望远镜。咦,那女明星这是跟谁拥吻呢这是?

房间里,蔡徐坤一脸厌恶地推开了女明星,臭着脸说:“阮雪,你不要太过分了!已经爬上我爸爸的床了,现在还想爬到我床上吗?”

阮雪的睡衣肩带滑落,露出了雪白浑圆的半边酥胸,风情万种的抬手去擦了擦蔡徐坤沾染了自己口红的嘴角,笑着说:“蔡大少,我可是苦苦等了你三天呢。我之前那么求你,你都不愿意来我这里,怎么我一提到那个叫朱正廷的狗仔,你立马就过来了?”

“啊!最近可是有很多关于蔡大少和那个狗仔的传言啊,莫非,我们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蔡大少这一次真的动心了?还是对……一个男人动了心?”

蔡徐坤往后撤了两步,跟阮雪保持着合适的安全距离,一点儿都不想废话,“废话少说吧,你到底什么目的。”

“还真是薄情寡义啊,我虽然是你爸爸的情妇,但是我其实心里一直喜欢的是你啊。”阮雪不舍地朝蔡徐坤走了两步,楚楚可怜地说:“我不过才二十五岁,正是一个女人最好的时光,你爸爸都快要六十了。难道你不觉得这样很委屈我吗?”

蔡徐坤只觉得他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阮雪,明人就不说暗话了吧,你爬上我爸爸的床,是因为你有你自己想要的。现在,你也是圈子里红透了的女星,也不算亏了。怎么?你现在野心越来越大了,不满足做我爸爸的情妇,倒想做我爸爸的儿媳妇?”

“这又有什么不可以吗?难道我不比那个狗仔强?我能给你生孩子,他能吗?”阮雪咄咄逼人道。

“别拿你这么肮脏的东西跟他相比,我喜欢他不会因为他是男人就不要他,同理,我也不会因为你是一个会生孩子的女人,就喜欢你。”

蔡徐坤忽然伸手捏着阮雪的下巴,浑身都散发着怒气的警告着:“他是我的人,我不允许你有任何的想法。今天我过来就是为了告诉你,如果你还想保持现在的高度,就放聪明一点,或许我还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让你继续做我爸爸的情妇,否则,你知道我蔡徐坤的手段的。”

说完,蔡徐坤就嫌弃地松开了手,临走的时候从门口的盒子里拿了一片湿纸巾,擦了擦刚才碰过阮雪的手指。

蔡徐坤甩门离开之后,阮雪怒火中烧,她咬着嘴唇喃喃道:“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是我,蔡徐坤,你竟然会因为一个狗仔,一个男人拒绝我!”

我会让你后悔的。

阮雪拿起了扔在床头的手机,拨了个电话,“盯住了吗?”

那边很快回复说:“盯住了,三天我们连眼睛都不敢眨,不过他们已经启动了车子,不知道是不是要走。”

“那就现在,给我抓人。”

“好!不过……”那边又传来了犹疑的声音。

阮雪皱眉不耐地问道:“不过什么!”

“不过董家大少爷的人也在那车上,要是我们抓人的时候伤到他了可怎么交代?董家……我们也招惹不起啊。”

“你们都是猪脑子吗?让那个陆什么小芙的走开不就行了吗?不管怎么样,把我要抓的人给我抓来,至于要怎么做是你们的事情!”说完,阮雪就切断了电话。

这边停车场里,朱正廷放下了相机,双眼空洞无神,陆定昊摸不着头脑的问:“怎么了师傅?”

“开车,快开车!”朱正廷拍着陆定昊,心不在焉的喊道,然而已经迟了。

陆定昊刚反应过来准备开车,小董送给他的玛莎拉蒂就被三辆面包车包围。车上跳下了十几个壮汉,这阵势也有点太大了吧!

“这都什么人啊?”陆定昊吓得直哆嗦,哪里还知道应该赶紧开车跑路,朱正廷心里顿时一凉,他就知道,在镜头里看到蔡徐坤的时候,就应该预料到了。

“陆定昊你冷静点,听我说。”朱正廷把相机藏在了脚边,弯腰快速熟练地取出了内存卡,“保护好这个东西,他们应该不是冲你来的,况且你还有你男朋友保护,所以在我回来之前千万不可以交给主编知道吗?”

“为什么啊?是拍到了什么……”陆定昊还要问个究竟,朱正廷只来得及喊:“按照我说的做就可以!现在开车,记得一会儿发生什么都不要停!”

陆定昊慌乱的点了点头,踩下了油门朝着唯一没有被包围住的缺口开了出去,还没有冲出包围圈,朱正廷就打开了车门跳了下去!

“师傅!”陆定昊来不及伸手,朱正廷就已经跳下了车,顺势滚向了要追过来的人。

陆定昊从后视镜里看了看,朱正廷已经被控制住,头都被黑布罩了起来。他咬了咬牙,负气的砸向了方向盘。

从阮雪家里出来的蔡徐坤直接上了车,司机问去哪里,他一脸阴鸷地说:“老宅。”那个家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看起来是时候回去一趟了。

黑色轿车在十字路口的时候,跟一辆白色面包车擦肩而过,朱正廷真被摁在车窗玻璃上不能动,明明被遮住了双眼,却好像看到了对面的蔡徐坤缓缓升起的车窗。

 

 


评论(15)

热度(9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