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胡言乱语罢了

致各位喜欢《好想告诉你》的你们:

2018.02.14是情人节,我开始连载这篇文。

写这篇文的契机,其实是富贵橙的热情呼唤,最后没想到我现在会如此的真情实感。追星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做到过真正的去专注的只喜欢一个人。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值得被珍惜和喜欢的小孩儿。

到现在2018.04.02,将近五十天的时间里,我在这个圈子,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人。有人会在夜里陪我一起撸文更新,我熟悉你们,也喜欢你们。可以有一群小伙伴一起喜欢她们,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

在写结局的时候,我内心是激动的。在发布的时候我的双手都是颤抖的,其实漫长的连载对我来说并不算煎熬,甚至有时候不想结束这个故事。烦躁是有的,写不出来的时候真的很崩溃,我知道我的文笔并不能很好的描绘出来我希望的他们,也可能并不能让大家如意,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故事。

现实中的他们一定都会出道的,站在最高的舞台上光芒万丈,在感动着粉丝们给他们的爱的同时,更加努力,变得更强。

嗯,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话,真正要说的又不知道要怎么说。真的很感谢一直支持陪伴我的你们,当然还有我的富贵橙,要加油,我们俩也要一起走下去啊哈哈哈哈~

《好想告诉你》不是结束,只是开始。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写出让我自己满意,也让你们喜欢的作品。

最后,期待着,期待着我的崽崽们,4.6号一起登上出道的舞台。

 

 

 

 

 

题外话:

《好想告诉你》正文发布结束,实体书正在最后的筹备阶段,已经付款的各位不用太着急,答应的两篇番外特典我会尽快写出来,然后我现在追加了两封信。(对!就是仙子和福西西写给坤坤和很美好的!)

最后实体内容大概是:正文+两篇番外(我是想单独印刷的,或许最后会直接跟在正文后面,不要介意啦)+两封信+小贾个人solo歌词

实体书插页已经邀请了我的小伙伴帮忙画,还在制作当中,就请大家期待最后的成品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喜欢你们呐~


评论(2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