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最终章)

C47.

场馆的上方不知道何时缓缓落下属于这支将在今天告别限定组合的队伍的应援色的气球,台上的偶像跟台下的粉丝,哭成了一片,似乎都在怀念和不舍这漫长却又短暂的十八个月的彼此陪伴。

一曲落下,朱正廷和范丞丞却哭的比谁都惨,本来就是两个轻易被触动内心的真情实感的人,根本受不了这样分别的场景。

在这种情难自禁的时刻,蔡徐坤真实的抱住了朱正廷,就像是在大厂里的那次倍速跳舞之后,他精疲力竭的朝着朱正廷走去,被他拥抱。蔡徐坤希望,现在的自己可以给朱正廷无限的动力。

范丞丞也跟Justin轻轻拥抱,还好,都还好,虽然不能所有恢复到以前那样,可是起码现在他们可以在一起。

主持人上台准备让所有的成员做最后的发言,这个舞台始终要落幕的,而他们也始终会成为单独的个体,或是回归原来的组合,或是从此开始漫漫征途。每个人的人生从今晚开始走向岔路口,没有谁可以代替。

突然,Justin拉着范丞丞往前走了两步,其他成员们都是一愣。

“我亲爱的粉丝们,我是Justin,黄明昊。很开心在我成年的这段时间里,能够有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我一直都说,不希望你们熬夜,怕你们脱发,说很多豁达爽朗的话,其实不是在安慰你们,我只是,在安慰我自己。”

“我从小离开家里,没有爸妈的陪伴,所以虽然独立很早,可是很多事情都做的不尽如人意。我有很强的好胜心,可是我却不愿意跟别人分享。这么多年,我跟我的兄弟们共同成长,他们照顾了我很多,也教会了我很多。我从来都觉得,人们的交往是双向的。”

“没有谁有义务一定要对谁好,也没有谁一定要跟谁红眼。但凡是人,都会有争吵。我们不是神仙,我们也有烦躁不耐,害怕不安。但是因为面对无时无刻不在拍摄我们的镜头,我们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给自己上了一层保护色。那或许不是真正的我们,也或许,是潜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我们。”

“不过这都没有关系,只要这样的我们,可以让你们觉得开心,就足够了。”

Justin的这番话,让范丞丞侧目看他,什么时候,黄明昊也会说这么深刻有含义的话了?

“但是,我想,我是不是也可以对自己宽容一点,或许我也可以拥有期待很久的友情,亲情,或者是,爱情。”

范丞丞双眼顿时瞪大,他不可思议的看着Justin,后者微微一笑,也扭过头来看着他,双眸里落满了星辉。

“我今天,想唱一首歌,送给一个人。我希望他会喜欢,更希望他明白我的心意。”

舞台的灯光渐渐熄灭,散落的灯光渐渐聚在一处,照亮了Justin跟范丞丞。

Justin微微低沉嘶哑的声音缓缓响起——

“我心中住了个人

感情不知有多深

如果可以

我愿将所有欢喜予增

回忆抹杀不了他

思念被折磨升华

如果允许

我愿将真心倾诉给他

在心底扎根的

是不敢说的爱

该放下的早已放下

装什么两难

Oh 我喜欢你

向全世界宣告的方式

不用害怕

我爱你没有人知道

只要能陪伴你就好

Oh 我喜欢你

我想你在暮暮朝朝

梦回那么深刻

世人千万遇你

爱上是不是才很好”

“范丞丞,你听见了吗?”Justin很范丞丞面对而立,他就像是披着漫天星光的小王子,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一枝玫瑰。

啊,黄明昊,还是这么的老土呢。

“我喜欢你,范丞丞。”

总要在失去之后才会明白,人与人之间啊,哪里来的那么多的永远永远呢?能够陪伴在彼此身边,走那么一段路,就已经是温暖。有些人来过你的生命又翩然离开,说明了没有缘分。

Justin没有把朱正廷放在这一类人当中,因为他的正廷哥还会以大哥哥的身份陪着他继续走下去。而范丞丞,对于他来说,是能够给他温暖和光的爱人。

粉丝们的尖叫声如同翻滚的波涛,却也没有盖住范丞丞加快的心跳声。

他问:“黄明昊,你,这是在跟我表白吗?”

“对啊,你不是一直说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吗?”Justin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了,抬起手遮住了双眼,低声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告诉你啊,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下一秒,Justin就被范丞丞搂到了怀里,“黄明昊,谢谢你。”

“你谢我什么啊!”这个傻子。

范丞丞喜悦地说:“我啊,我谢谢你可以喜欢我,谢谢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我。”

其实,我也好想告诉你啊,范丞丞很喜欢黄明昊,很喜欢很喜欢黄明昊。

目睹了一切的成员们和台下的粉丝们,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绪。朱正廷仰着头努力的不哭出来,小孩儿怎么回事儿啊,竟然会用这样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的方式,告诉范丞丞。

好感动,蔡徐坤,你是不是也……

蔡徐坤绷着嘴角,同样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他揽着朱正廷,“想哭就哭吧,我的肩膀给你靠。”

朱正廷泪眼婆娑的瞥了一眼蔡徐坤,哼唧了一声就埋在蔡徐坤的肩膀哭的干脆,比起范丞丞跟Justin啊,他们俩又何尝不艰难呢。

Justin拍了拍范丞丞的背说,“我们是不是要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范丞丞点了点头,松开了Justin,然后终于鼓起勇气,握紧了Justin的手。这一次是范丞丞拿起了话筒,他说:“大家好,我是范丞丞,好久不见。当初的不告而别,让你们失望了,难过了,真的很对不起。”

“没关系!范丞丞,不要说对不起!”

舞台下的粉丝们喊得声嘶力竭,她们挥舞着手里的气球,告诉她们喜欢过的偶像,她们的爱会一直在。

“谢谢你们,可以理解我。虽然充满了遗憾,空缺了这十八个月,但是将来,我会更加努力,以更美好的样子出现在你们面前。我曾经以为不断的路过,不断的错失,会让我盲目,让我看不到终点。但是今天,我好像找到了我的终点,就如大家所见,我喜欢黄明昊。”

范丞丞握紧了Justin的手,扭头跟他相视一笑说:“他,也喜欢我。我们相互喜欢,交换真心,因为你们,对我们同样重要,所以很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祝福。”

台下一阵哭喊,忽而一片安寂,范丞丞和Justin握在一起的手不停的往外冒汗,他们知道,这是一个最艰难的处境,粉丝们对他们的爱,就算是再无私……这样的突然,大概也不会立刻接受吧。

大概会因爱生恨吧,爱得有多深刻,就会怪他们多深。

可是,他们始终会有自己的人生啊,他们没有办法对任何一个粉丝负责。或许,从今往后他们俩会淡出舞台,去寻找他们向往的生活吧。

正这么想着,突然一道女声炸响:“范丞丞,黄明昊,我爱你们!我希望你们幸福!”

是啊,就是因为爱你们,才会希望你们什么都好。

粉丝对偶像的爱,或许也如同Justin之前对范丞丞的欢喜,在心底扎根的,不敢说出口的爱。

他们都知道,一个愿意把时间给他们的人,总是爱他们最深的人。而我们也都知道,愿意把时间给他们,正是因为我们心甘情愿。

时光偷走的不是青春,而是出现在生命里的人,或许我们要感谢相遇,感谢他们。

好想告诉你们啊,我也很喜欢你们呢。

 

 

 

 

 

 

 

 

 

 

 

 

 

 

 


评论(112)

热度(138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