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31.

这种明星就是欠收拾!朱正廷不由得挺起了胸膛,他拍了拍丁泽仁的肩膀,“大师兄,这个时候难道不是我们这些正义的狗仔,吃瓜群众们的希望之光行动的时候吗?这样的明星留在娱乐圈里,那就是个祸害!”

决不能允许有渣滓污染娱乐圈!

“你说的很好,不过我这个幕后英雄就不跟你一起凑热闹了,主编说了这个爆料交给你跟陆定昊去跟。你的徒弟已经恭候你多时了,或许你可以转头看他一眼。”丁泽仁指了指朱正廷身后,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

朱正廷一时的正义之感过去之后,立马就恢复到了头晕眼花。迷迷糊糊的回头,武装的跟一个要偷渡的犯罪分子似得的陆定昊正露着闪光的双眼,兴奋的盯着他。

就像是饿狼看到了小绵羊。

“师傅,我已经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你出马,带上我了。”

朱正廷的脸色更白了,心想这都什么奇葩啊?怎么一上班就遇到了自己的这个傻徒弟!

“小芙啊,这么危险的任务,我觉得师傅一个人就可以了。”朱正廷是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出马比带上陆定昊这个拖油瓶更加轻松。

他不是在嫌弃陆定昊,而是认真的担心陆定昊会出意外。新人在跟踪的过程中始终会露出马脚,别到最后闹得新闻没拍上,最后还被人家抓了个现行,到时候他这个捌卦杂志社第一狗仔的金字招牌,可就砸了。

“那怎么行呢?主编说了这一次的任务十分危险,师傅一个人去岂不是孤立无援?”陆定昊十分的真挚,一副可怜巴巴,师傅你就带上我的样子。

丁泽仁为了早点解脱,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劝他,“就算是被虐,两个人好歹还有个伴儿。”

朱正廷:“……”这是什么糟糕的劝人的话啊?大师兄,你这个样子出去混是要被打的,知道吗?

最后,朱正廷还是迫于上司的压力,带着好奇狗仔陆定昊上路了。原本,他是想着机车更方便跑路的,可是陆定昊强调一定要坐他今天开的车。

玛莎拉蒂?哈喽,没有搞错吗?狗仔什么时候这么有派头了?

陆定昊拍了拍胸脯说,那就从今天开始。

为了方便拍摄,陆定昊开车,朱正廷正在调试相机。摸着手里的相机,朱正廷不由得就想起了蔡徐坤。

那个人,现在应该……应该没事儿吧。能有什么事儿呢,朱正廷,你还真的是看得起你自己。

“师傅,你跟蔡徐坤怎么样了啊?”陆定昊边开车边想着那天林彦俊打电话跟他要朱正廷的手机号的事情。

喝醉了哎!蔡徐坤喝醉了要朱正廷去接,那是个什么概念?陆小芙都不用脑子想,脚后跟想都知道,其中必定有事儿啊!

什么事儿呢?陆定昊的笑容都还没有完全绽放,就僵在了嘴角,好吧,看师傅的表情,不是什么好事儿。

“你知道什么?”朱正廷敏感的觉得陆定昊肯定知道些内情。

陆定昊这人,看着机灵聪明,其实胆子就芝麻点大,男友Jeffrey在身边的时候,还敢狐假虎威,可是如今在朱正廷这个师傅面前,他还是立马就怂了,老老实实地说:“那个……就,那天有人跟我要了你的手机号码,我给了……”

哦?!怪不得!那个林彦俊怎么会知道他的电话的,他后来还一直想呢,原来是自己身边出了叛徒啊!

“师傅你可千万不要生气啊,那蔡徐坤,范丞丞还有林彦俊都是我喜欢的人的好兄弟,有次我们一起吃饭,提到了你,我还好奇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就想着是不是其中有什么缘分还是误会什么的。”

“我发誓,除了你的手机号,我其他的什么都没给!”陆定昊单手举起发誓,其实他除了朱正廷的手机号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现在的陆定昊还不如蔡徐坤知道的多呢,起码蔡徐坤都已经爬上过朱正廷的床了。

“你男友?就那个董又霖?”朱正廷放下了扬起来的手,又攥着相机半晌舍不得碰一下的。

“对啊,师傅你认识他?喏,这辆车就是他送我的礼物啦,说不希望我风吹雨淋的。”

朱正廷不想说话了,干脆闭眼养神,今晚可是个大夜,还不知道能不能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挖料拍摄没有想象中的顺利,朱正廷跟陆定昊衣不解带的窝在玛莎拉蒂里三天三夜,屁都没有拍到。

期间,陆定昊这个看上去就很小公子哥儿的家伙去便利店买了些吃的喝的,朱正廷都不敢多吃,害怕上厕所的时候就错过了什么。

本来感冒就没有好,加上这几天熬的,朱正廷整个人看上去活生生瘦脱了一圈,嘴皮干裂,说话都没有什么力气。

“师傅,要不我们先回去一趟吧。”这三天不洗澡还不能换衣服,陆定昊都要嫌弃死自己了,难道做狗仔是这样婶儿的吗?

朱正廷也犹疑了一下,这么继续蹲着也不是回事儿,是要回去问问丁泽仁是不是爆料有问题,怎么三天了一点儿动静都没有,这简直就是在玩儿他!

刚想要开口说回去吧,朱正廷忽然眼角一闪,对面楼上好像有动静了。

苦苦等候的爆料主人公,女星出现在二楼的一个窗户前,她穿着一袭火红的性感睡衣,肩膀圆润白皙,朱正廷在镜头里看的一清二楚,她的胸口上甚至还纹了一条开口露出獠牙的蛇头。

啧,还真的是刺激。

陆定昊看朱正廷几乎是一瞬间进入了工作状态,惊叹不已,然后也学着朱正廷乖乖的俯身趴在驾驶座。他悄声问:“师傅,有没有什么关键人物?”

“嘘……”朱正廷微微嘟嘴,示意陆定昊启动车子,一会儿要是被发现也可以立即跑路。陆定昊照做,然后就盯着朱正廷衣领的黑色小圆盘看,半晌才问:“师傅,那是什么啊?”

朱正廷眉头轻蹙回答说:“gopro。”还是蔡徐坤中的奖,虽然最后送给了他。

“好小巧啊,要不是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是个相机哎。”陆定昊双眼冒光,简直把我也想要一个的心思表露无疑。

朱正廷点了点头说,“就是你说的那个蔡徐坤改装过后送给我的。”啧,怎么又提起他了。

改装过的?听Jeffrey说,蔡徐坤平时就很喜欢鼓捣电子产品,但是从不轻易送人自己亲手改装过的东西。陆定昊问为什么的时候,Jeffrey摇摇头说不知道,反正他们这些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都没有得到过。

现在,朱正廷得到了,意味着什么还用说嘛?陆定昊一脸早就看透了的表情,不过显然他师傅还什么都不懂呢。

 

 

 

 

 

 

 

 

 

 

 

 

 

 

 

 

 

 

 


评论(23)

热度(9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