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9.

蔡徐坤一点儿都不心疼自己的手机,他心疼朱正廷。可别气坏了,虽然他跟范丞丞打的里应外合的战术被识破了,但是他的真心不是假的。他相信,朱正廷的心一定会被他焐热的!

然而……现实是,极其残忍的。

朱正廷二话不说的就把他给扯了起来,暴力的摇晃着他质问着:“怎么回事儿!范丞丞跟我弟弟怎么回事儿!”

蔡徐坤始终闭着眼睛,眉宇之间还露出了极其痛苦的神色,拜托朱正廷,难道对待一个喝醉的人都这么暴力吗?小时候的你不是这样的啊!

“我就知道你们两个都不安好心,蔡徐坤,你这么对我是不是就是为了帮范丞丞拖住我啊?难道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随便轻易就可以套住的人嘛?”朱正廷气笑了,他之所以敢这么发疯,就是因为他相信蔡徐坤喝醉了。

喝醉了,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朱正廷松开了蔡徐坤,为了装的更像一点,蔡徐坤直接就倒下了,砰的一声磕在了床头。麻木的钝疼,让蔡徐坤几乎骂出声。

“啊……”不过喊疼应该还是可以的。

朱正廷连忙坐起来,半趴在蔡徐坤身上,心疼的抱起他的头,声音哽咽的骂道:“是木头吗?不知道躲着点儿,撞疼了没有?”

蔡徐坤想说没有,但还是忍住了。他总觉得好像今天能听到了不得的话,有些期待。

“对不起。”朱正廷摸到了蔡徐坤后脑勺迅速鼓起来的大包,低声道歉,“我凭什么对你生气呢?这一次是我自己错了,竟然真的就被你那么轻易套住了。蔡徐坤,你到底什么人啊,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呢?蔡徐坤皱着眉头也想不清楚,大概是爱情吧。

“可是我们不能……我们,算了,反正现在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见。”朱正廷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扶着蔡徐坤躺下。给他盖好了被子之后,才起来走出了房间。

四周恢复了安静,蔡徐坤才敢偷偷摸摸的眯着眼睛,昂着脖子确定朱正廷不在房间里才放心的躺了下来。嘶……刚才那一撞,蔡徐坤都怀疑他一半的灵魂被撞出来了。他侧过身子,抬手揉着撞到了的地方,刚才被朱正廷揉过了,已经没那么疼了。

怎么自己揉,就那么疼呢?朱正廷难不成给他吃了什么迷魂药了?蔡徐坤龇牙咧嘴的觉得自己傻兮兮的,看着一地的手机残骸,他想,要不是手机被甩了,他真的打电话去diss范丞丞。

别自己幸福的冒泡,就不管他这个还在追爱路上的可怜虫了!该死的,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就是被这通多余的电话给全部打乱了!

朱正廷推门进来的时候,蔡徐坤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只能就着尴尬的姿势侧趴着紧紧地闭上眼睛。他不敢呼吸,生怕朱正廷察觉到什么。

温热的毛巾擦在脸上,让蔡徐坤几乎舒服的叹气出声,没想到朱正廷还会来照顾他。真的是善解人意,会体贴人。

“蔡徐坤。”

“以后,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吧。以后,不管你用什么理由找我,我都不会跟你再见面了。”

朱正廷说完,再一次起身走了。似乎来给他擦脸是次要的,主要还是要告诉他这句话。

为什么?

蔡徐坤睁开双眼,哪里还顾得上朱正廷生气不生气,他赤着脚慌张地追着朱正廷去了,在客厅里从背后抱住了朱正廷,急切地问:“你不喜欢我吗?朱正廷,我感觉得到,你对我动心了。”

“那又怎么样?”朱正廷似乎并不惊讶,“难道每次心动,都要跟那个人谈恋爱吗?”

蔡徐坤的身体不由得僵住,他干笑着问:“什么意思?”

朱正廷扯开了蔡徐坤搂住他的手,转过身来,盯着蔡徐坤的眼睛说:“我心动的人可不止你一个,蔡徐坤,我有时候是真的佩服你对自己的盲目自信,凭什么觉得是个人都要喜欢你啊?”

“可是我喜欢你啊……”蔡徐坤想去握朱正廷的手,却被后者毫不犹豫的挥开,朱正廷有些不耐烦地说:“够了,你们这些有钱人的调情的话,我是不会当真的。”

“我没有开玩笑,更不是调情,朱正廷,我承认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因为一些不能告诉你的原因,对你又一种谜一样的执念,可是现在我自己都害怕了,因为我发现我对你的心思,已经快要控制不住了。”

喜欢你到无法自拔,喜欢你到几乎失去自我。蔡徐坤无法想象遇到朱正廷之后自己过的每一天,到底是有意义的活着,还是浪费时间?

重遇的第一面,朱正廷就说他在浪费人生,后来他仔细想过,朱正廷的确说的没错。小时候离开了外婆家,来到了父母身边之后,他的确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养尊处优惯了,就忘记了很多单纯的美好。

时隔这么多年,他一眼就认出了朱正廷,难道还不能说明朱正廷在他心里的位置吗?

“你的心思我管不了,但是我可以管住我自己的。蔡徐坤,清醒一点吧,我不过是你们眼中讨人厌的狗仔,你喜欢我,脑子撞坏了吧?”

蔡徐坤欲言又止,刚想开口辩解什么,朱正廷就拉着他走到了门口。

家门大开,朱正廷双眼直直地盯着地面,然后冷冰冰地说:“既然就醒了,就回家吧。”

蔡徐坤沉默,只是看了一会儿朱正廷,然后就赤着脚走了出去。经过朱正廷身边的时候,他终于开口说:“打扰了。”

朱正廷根本不敢抬头,等人走出去之后,慌张地甩上了家门。蔡徐坤背对着大门,双手紧紧握着,心里吐槽自己,可怜啊,蔡徐坤,你可真是可怜。

大概,真的是小时候做的孽,现在终于报应了吧?

……

范丞丞开车送Justin回来的时候,看到了赤着双脚站在楼下的蔡徐坤,昔日意气风发,呼风唤雨的蔡大少,竟然落魄的像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Justin下车的时候什么都没有说,甚至可以说是落荒而逃,范丞丞脸色阴沉,也没有喊他。而是径直走到了蔡徐坤身边,啧了一声很是不解,“你就搞成这个样子?”

“还说我?我看你还是好好管管你自己吧。”蔡徐坤抬头看范丞丞的时候,眼里的不耐已经达到了顶点。

范丞丞气笑,“跟我撒气啊?你追不到人,跟我有什么关系?”他还一肚子气呢,找谁说去?

 

 

 

 

 

 

 

 

 

 

 

 

 

 

 

 

 

 


评论(10)

热度(9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