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45.

国外的司机并不认识范丞丞,但肯定知道他姐姐,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终于可以回酒店了。

Justin全程都靠在范丞丞的怀里,丝毫不顾及还没有跟朱正廷团聚的单身人士蔡徐坤。蔡徐坤表示,没事儿,虐吧,到时候还不知道谁虐谁呢。

“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蔡徐坤提问。

范丞丞也并不隐瞒,实话实说:“是队长告诉我的,说你们来英国拍摄MV。让我来看看你们。”

“你们?你还想来看谁?”Justin正拉扯着装信的绒布袋,闻言看了一眼范丞丞说:“看我就足够了,你还想看别人?”

范丞丞抬手捂住Justin的嘴连忙解释说:“队长让我顺便看看坤坤哥。”

原来如此啊。Justin拉下了范丞丞的手,跟他的握在一起,十指紧扣。既然是顺便看一下的话,那就顺便看一下吧。

蔡徐坤:“……”有点过分啦。

“正廷哥什么时候来看我呀?我都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在首尔还好吗?”Justin率先问出了蔡徐坤想问的话。

范丞丞摇了摇头,他是真的不知道。国内分开之后他跟朱正廷也没有见过几次面,大多都是电话联系,不过听老毕他们说,队长依旧跟之前那样,每天按部就班的来练习室练习,就是有时候到了夜里,会坐在阳台上吹凉风。

大家都知道队长在想些什么,所以都不敢去打扰,还好队长一直都比较克制,不会因为外在的一些因素而抽烟喝酒。可越是这样的清冷,大家就看着越是揪心。

相比于范丞丞,朱正廷这一年的路走的真不太顺利。从大厂出来之后,就回了家,似乎跟家里因为要继续当练习生还是走舞蹈的道路发生了分歧,闹得好像很不愉快。最后朱正廷还是毅然决然的去了韩国。

“队长说,想要跟你……”范丞丞看着躺在后面座位上的蔡徐坤说,“队长说希望可以跟你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所以放弃了舞团的首席位置。”

蔡徐坤愣了一会儿,然后很快低下头,把头上的渔夫帽拉下来遮住自己的脸,Justin清清楚楚的看到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从蔡徐坤的脸上滑下去了。

“这张专辑之后你们就要到合约期了,到时候公司会组合我们一起出道,那你呢?坤坤哥,你怎么办?”

蔡徐坤摆了摆手,似乎现在还不能说话,他实在难以想象朱正廷跟家里闹翻是怎么样的一种情景。为了跟他站在一个舞台上吗?其实原本他有这个机会的……

朱正廷原本有机会跟他一起出道的,是真的有的。

“之前那件事儿不是已经解决了吗?有考虑签约新公司或者未来的路怎么走吗?”范丞丞想了想说,“其实如果你有什么想法的话,我可以帮你,我姐姐的工作室……”

“谢谢你啊 丞丞,我有我自己的决定,你放心,我肯定会跟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也会跟你们一起。以后再见面,我们依旧是兄弟。”

因为人海茫茫,他们的相遇才成为了不可思议,说到底,就是因为冥冥之中有那么一根线拉扯着纠缠的两人,到现在他们都不会后悔,因为他们碰到了自己希望碰到的人,因为这样的人真的真的很爱自己,爱到骨子里的铭心。

范丞丞没有去酒店里见其他昔日一起训练的好朋友,只在保姆车里吻了吻Justin的额头,约定在组合的最后一场见面会的时候,会跟队长一起出现。

“Justin,这一次,不会再骗你了。”

Justin说:“没关系,都被你骗习惯了,这一次你要是再骗我的话,我大不了就来找你。以后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爱之所在,心之所在。

……

除了Justin跟蔡徐坤,其他的成员根本不知道范丞丞曾经在拍摄最后一张专辑MV的时候出现过。

从出道的第一天开始,就知道会有结束的一天。虽然大家早就做好了心理建设,可是真的站在告别舞台上的时候,却都只能是执手相看泪眼。

这十八个月以来的合宿相处,大家一起为出道欣喜,为练习压力流泪,为获得粉丝喜欢而雀跃……也有因为更好的发展而有过摩擦和争执,不过这一切的一切在以后很多年里都将成为他们彼此心中最深刻的记忆。

台上的偶像红着眼,台下的粉丝也哭成了一片,相聚终有时,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内场区有两个身材高挑,身形瘦削的年轻男人,他们都带着棒球帽和口罩,手里也拿着跟粉丝们一样的应援棒。

追星圈里有男饭本就是一件稀罕事儿,有帅气到让大家不能忽视,甚至越看越有点眼熟的男生就更加了不得了。

“或许,你们是……”站在他们身边的一个戴着口罩扛着大炮的妹子刚开口问,就看到了抬起头露出双眼的朱正廷。

天哪!!!妹子也顾不得拍台上的偶像了,尖叫着说:“朱正廷!!!是朱正廷啊!!!”

这么一喊,顿时就吸引过来不少人,很快大家也认出了朱正廷身边的范丞丞,内场区几乎乱成了一片。

正在台上准备读信环节的成员们也被吸引过去了目光,演出场馆内的安保也涌了过来。朱正廷和范丞丞被许久不见的粉丝们重重包围着,不少女孩子都哭出了声,哪里能想到,当初比赛时候莫名其妙就退赛的朱正廷跟范丞丞会出现在告别演唱会呢?

是来看谁的?Justin吗?

“好想你们啊,你们都去哪里了啊!”粉丝们似乎都很委屈,朱正廷和范丞丞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心里默默感叹,其实早就该想到会有被认出来的时候的。

很快,安保们开出了一条路,堵住了情绪激动的粉丝们,让范丞丞和朱正廷去了后台。骚乱让舞台上的蔡徐坤跟Justin不由得心跳加速,这一场告别演唱会之前,他们都没有跟自己喜欢的人联系,他们甚至不敢期待。

越期待,有时候就是越失望。可是这一次,他们的期待成真了,朱正廷终于来见蔡徐坤了,而范丞丞也没有再骗Justin。

 

 

 

 


评论(29)

热度(10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