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8.

朱正廷衣衫不整地坐在床下的地毯上,他面颊潮红,呼吸急促,脖子和锁骨上都还有新鲜的吻痕。都是蔡徐坤刚才的杰作,这个混蛋!

刚才那一脚力道不小,不会把人给踢坏了吧?朱正廷可不想蔡徐坤下半辈子不幸福!他拢了拢被蔡徐坤暴力扯开,纽扣都不知道崩到哪里的衬衫,小心翼翼地站起来看了看,蔡徐坤背对着他弓成了虾米,哼哼唧唧的不知道说什么呢。

朱正廷真的是很好奇,刚想凑近听听,蔡徐坤那被扔在地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朱正廷吓了一跳,一屁股又坐在地上。

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范丞丞?

躺在床上故作哀嚎痛苦想要吸引朱正廷注意的蔡徐坤,顿时一个机灵,这个时候只有范丞丞一个人会打电话过来了。唉呀妈呀,不想接啊!

那小子肯定得手了,可怜他总是被揍。

明明都是同一天遇到的真爱,为什么他的心上人就这么难追啊?朱正廷,仙子不该这么暴力的知道吗?

接还是不接,这两个选项在朱正廷的脑子里盘旋了半天,最后实在是忍不了聒噪的手机铃声了,朱正廷还是忍着心里的不舒服接了范丞丞的电话。

“你怎么这么晚才接电话啊?太爽了?蔡徐坤你不是吧……”范丞丞低沉的嗓音笑了笑说:“小时候就盯上的人,现在终于抓到手里了,感觉不错吧?”

朱正廷没有说话,因为他感觉自己掉入了冰窖,方才和蔡徐坤之间摩擦出来的火热一瞬间全部熄灭了。

小时候就盯上的人是什么意思?抓到手里了又是什么意思?朱正廷僵硬地扭头看向蔡徐坤,好像还不清醒。

“不是我说啊,你可要加把劲,要是你搞不定朱正廷,我跟小孩儿怎么在一起?蔡徐坤,帮忙就帮到底了,你就牢牢地抓住那个朱正廷,让他爱你爱到欲罢不能成不成?”

范丞丞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只当蔡徐坤这是兴奋的不想说话,或者是根本没有时间回应他。

“不成。”朱正廷冷冰冰的回应道,“Justin现在在哪里?跟你在一块儿是不是?”

搂着Justin的范丞丞嘴角的笑意都还来不及收敛,就僵住了,他疑惑地把手机拿远看了看,没错啊,是打给蔡徐坤的啊。怎么……接电话的人是朱正廷呢?

“范丞丞,我不管你跟蔡徐坤之间达成了什么阴谋,我告诉你,只要有我在,你就不要妄想靠近Justin。你害的他还不够吗,你这个人渣!”

范丞丞低头看了一眼睡的昏沉的Justin,眉头皱起说:“正好,今天可以跟你说清楚。”

“朱正廷,你听好了,Justin已经是我的人了,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他愿意跟我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是为了他好的话,就应该祝福我们,而不是想方设法地看住他。”

朱正廷刷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冲着电话那头的范丞丞吼道:“你放屁!他喜欢你?他喜欢你才会起自杀吧,你最好离他远一点,要不然对你不客气!”

“你还不知道吧,你跟蔡徐坤还有很多黑料在我手里,我们主编怕你可我朱正廷不怕你。我们杂志社不敢曝光,但是我可以卖给别人,到时候……范丞丞,你跟你姐姐是什么下场,你比我更清楚吧!”

完了完了,背对着朱正廷挺尸装醉的蔡徐坤心里彻底凉凉,范丞丞,我谢谢你全家了啊。

“你威胁我?”范丞丞的声音陡然变冷,在他怀里的Justin睁开了眼睛。

“威胁不威胁的,你试试就知道了。”朱正廷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把蔡徐坤的手机狠狠的砸向了墙。

这边的范丞丞也是一样,只想摔手机,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Justin哆嗦了一下,诚惶诚恐地看着怒气冲天的范丞丞,颤巍巍地问:“正廷哥都知道了?”

“知道怎么了?你害怕他知道?”范丞丞又很凶的把人搂到了怀里,“我就这么拿不出手?”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我只是不希望你们吵架。”Justin仓皇地摇头,他只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在乎的人都可以和平相处罢了。

范丞丞捏着Justin的下巴,强迫Justin看着他,问道:“如果,Justin我是说如果,在我跟朱正廷之间只能选一个人,你选谁?”

这个问题,就如同我跟你妈掉到水里了你先救谁一样难以回答。

朱正廷,对Justin来说是大哥哥,是不可或缺的亲人。可是范丞丞呢,对Justin来说又是二十年来头一次爱上的人,真情实感,付出所有真心爱上的人。

孰轻孰重,根本无法掂量。为什么,为什么要把这么难的问题交给他来抉择?

“就现在,你是要回去,还是跟我回家?”范丞丞在外头有一处房产,平时不想回家的时候自己逍遥自在的地方。去过那块儿的人寥寥可数,不过蔡徐坤,林彦俊还有Jeffrey罢了。

要说作为恋爱对象去的,Justin真的是头一个。

范丞丞觉得他对Justin已经很特别了。如果Justin还不领情的话,那也太不识抬举了!

“不能给我一点考虑的时间吗?”Justin似乎真的当真了,他觉得太过果断的回答了范丞丞,就会显得自己很不内敛。

主观上,他觉得跟范丞丞这么快住在一起是很不正确的做法,可是又害怕自己不去范丞丞会生气,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决定。

“这个还需要考虑?你是我的人,当然要跟我住在一起。你还不知道吧,我那哥们儿蔡徐坤喜欢你哥哥,正追他呢。如果你时时刻刻都在他身边的话,我哥们儿怎么追的上啊?”

什么?Justin疑惑惊恐地看着范丞丞,心想不会的。正廷哥明明很讨厌蔡徐坤的,还说要把蔡徐坤跟范丞丞搞得身败名裂,怎么会……不会的。

“你不信?刚才我打电话给蔡徐坤,为什么是朱正廷接,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Justin两眼放空,不明所以。

 

 

 

 

 

 

 

 

 

 

 

 

 

 

 

 

 


评论(15)

热度(10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