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7.

朱正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醉的不省人事的蔡徐坤拖到了家门口,哐哐哐敲了半天门都不见Justin开门,正要开口教训的时候对面的门倒是打开了。

“小朱啊,你那个弟弟哦,不久之前出去了哎。”

朱正廷愣了愣然后才反应过来,努力地回头跟对门大爷说:“谢谢您啊周大爷。”说完才从口袋里掏出钥匙开了门。

把人扔到了自己的单人床上之后,朱正廷靠在床边不停地喘着粗气,这比他练腹肌的时候举铁锻炼还要辛苦。这个蔡徐坤看上去瘦瘦巴巴的,怎么还那么重的啊?

“啊……好硬啊……这什么床啊!老子的软床呢?”蔡徐坤似乎躺的很不舒服,皱着眉头嘟嘟囔囔的。

朱正廷咬牙切齿的站起来,毫不客气的抓着蔡徐坤的头发,“嫌弃啊?嫌弃刚才怎么不说你家地址啊?妈的,老子把你辛辛苦苦弄回来,你竟然还嫌硬!”要不是蔡徐坤的发量惊人,大概会被朱正廷的这样的暴力撸头给撸秃了。

没有谁被这么蹂躏了还能没反应的,蔡徐坤不耐烦地睁开眼瞪着附身抓他头发的朱正廷,眼神极其凶狠。朱正廷承认有那么一刻他害怕了。

不过来不及害怕,就变成了惧怕,因为蔡徐坤竟然一个翻身把他给拽到了床上,还压在了身下。

“朱正廷!”蔡徐坤这一声喊得很严肃认真,眼神澄澈干净,丝毫没有那天在别墅里的凶狠。

朱正廷只有不停地咽着口水,他现在很紧张,莫名地说不上来似乎还有那么一丝不该有的期待。

他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下一秒,他就知道了自己在期待些什么了。

蔡徐坤嘴角噙着难以察觉的笑容,摁着朱正廷的双手,俯身火热的吻了下来。威士忌的辛辣浓烈,全部过渡到了朱正廷的唇舌之间,热乎乎的晕眩像是雨滴落在了河海里,荡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本不该这样的,朱正廷觉得事情的发展有点超乎他的预料,蔡徐坤的唇舌就像是拥有无穷吸引力和麻痹的力量。朱正廷只觉得呼吸不畅,大脑里的拒绝都无法正常运作,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竟然回应了蔡徐坤。

这无疑是对蔡徐坤的鼓励,难道今天真的可以了结了小时候的执念了吗?

“唔……”朱正廷再一次清晰的感受到了蔡徐坤微凉的手指,为什么这个家伙喝醉了酒手指还是那么凉?

蔡徐坤细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朱正廷的侧腰,并不敢太快深入,直到感觉到身下的人慢慢放松,瘫软一片……

市中心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里,范丞丞正在给Justin卖力地翻着章鱼小丸子。

一直埋头苦吃的Justin似乎无暇顾及对面的范丞丞惹得一头大汗,吃素了这么久今天终于开荤,怎么样也要把自己给伺候舒服了再说。

酒过三巡七分饱,范丞丞把最后一排的章鱼小丸子全部煎熟了之后,Justin终于心满意足的放下了筷子。

“好开心啊,我真的好久没有这么爽快的吃过一顿了。”Justin直接仰面躺在榻榻米上,看着精致的和风吊顶,餍足的眯着眼睛,慵懒的像只大型猫咪。

范丞丞刚开始倒没觉得,后来Justin跟他走在一起的时候他才感觉出来这个小孩儿竟然跟他差不多高。明明长了一张这么稚气可爱的脸,怎么个头还这么大呢?偶尔,会给他一种hold不住的错觉。

“吃饱了?”

Justin点了点头,瘦尖的下巴看着让范丞丞心疼的不得了,怎么回事儿?吃了那么多营养品怎么都补不回来呢?要是他,早就不知道胖了几个二十斤了。

“还想干什么?都跟我说,我带你去,以后你想吃什么想做什么统统都跟我说,你的那个哥哥不带你去,我带你去。”

Justin闻言,侧过脸去看穿着条纹衬衫,更加显露贵公子气质的范丞丞,这么贵气的人刚才给他捏寿司,还给他煎章鱼小丸子。该不会是在做梦吧?Justin想着就摁了一下伤口,唔……还是很疼。

“你干什么啊!”范丞丞看着Justin的举动不解,又看到小孩儿疼的红了眼眶,连忙着急的走过来抓住他的双手,没好气的质问道:“你就这么喜欢伤害你自己?”

Justin撇着嘴说:“我不是伤害自己,只是在确认。”

“确认什么?”范丞丞目光炯炯。

Justin犹疑了一阵说,“确认,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真心的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

“当然是真的。”范丞丞自然是不假思索,他要是不喜欢,干嘛跟Justin有关的事情都亲力亲为,他爸他妈还有他姐姐都没有享受过这样的至尊服务!

“你怎么这么快就说出来,难道喜欢和爱,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用仔细思考一下吗?”

“这有好思考的,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难道所有的喜欢和爱都需要找理由?”范丞丞慢慢压了下来,舔掉了Justin嘴角的沙拉酱。

这种举动真的比接吻还要绮丽,Justin羞怯地闭上了眼睛,范丞丞想大概可以把这个当成一种邀请吧?来吃饭的时候已经跟日料店的服务生打了招呼,没有他的允许,不准进来打扰。

范丞丞让Justin的头枕着他的胳膊,两个人滚着团的抱在一起,在范丞丞的面前,Justin一直都很顺从,窝在他的怀里任由范丞丞摆弄。

Justin想的是,他竟然会如此轻易快速的就喜欢上了一个强行占有他的人,难道强势地掠夺,真的就触动了他的心?已经记不得了动心的理由,Justin想要的只是现在和范丞丞的未来。

如果,他们之间有未来的话。

Justin窝在范丞丞的怀里睡的香甜,刚才的激烈让Justin略微有点吃不消,范丞丞拿过被扔到了一旁的风衣保住了他。手机从风衣口袋里掉了出来,范丞丞看时间也不早了,蔡徐坤那边到底得手了没有啊?

有时候啊,人和人,还是不能比的,要是比起来,范丞丞的顺利让蔡徐坤哭都哭不出来。

明明衣服都脱了,可是朱正廷临门一脚,又踢得他怀疑人生。可是他现在醉酒啊,又不能发火,只能强忍着疼痛然后胡言乱语。为什么!每次到这一步的时候朱正廷就是不给他啊!

 

 

 

 

 

 

 

 

 

 

 

 

 

 

 


评论(38)

热度(1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