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6.

机车急刹车摩擦地面发出了刺耳的声音,朱正廷摘了头盔,利落地从车上翻下来,冲着林彦俊发到他手机上的酒吧大门就跑。

常年跟着各路明星跑的朱正廷也算是在这些地方都打过卡了,这家叫做M星的酒吧据说是一个富二代开设的,专门招待有头有脸的人物。进出看得不是钱,而是脸。

朱正廷冲到了门口就被拦了下来,两个人高马大看上去就很壮的黑衣男人,沉声说道:“以前都是偷拍,今天还想着跟进去?”

好吧,朱正廷忘了说,他也算是这里的“常客”了,以往都是跟着明星到这里之后就被拦在了门口,别管这家酒吧到底有多少安保了,就没有一个不认识朱正廷的。

混到这个份上,朱正廷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算是合格的狗仔了。

“哎,说话别这么冲啊,我今天来不是为了偷拍,而是为了找人。”朱正廷到底还是有些不自然的,每次都是被这么怼,人都是有尊严的好吗?

“找人?你哪次来不是找人?这次找谁?我告诉你啊,我们这里可没有你要找的人,别碍事儿,要不然揍你。”说着大高个就挥起了拳头,朱正廷知道,这些人想打他很久了!

什么啊蔡徐坤怎么来找你还要挨揍吗?朱正廷很生气,拉到,还不受这个罪呢!转身负气就要走的时候,就听身后的两个人说:“每次都是一样的借口,现在的狗仔都不套路了吗?”

嘿,朱正廷双手叉腰,被气笑了。说他们狗仔没有套路简直就是对他们的侮辱!转身冲到了台阶上跟安保对峙,底气十足地说:“我是来找蔡徐坤的。里面有这么一号人物吧?”

蔡徐坤啊蔡徐坤,要是你混的不怎么样,这些人不认识你那可就不怪我了。

“蔡大少?”

“对,他让我来接他的,还不快去通报!”朱正廷说的有鼻子有眼的,倒是吓得两个人半晌不敢说话。最后还是让一个人进去问了,没多久,喝的醉醺醺的不省人事的蔡徐坤就被两个服务生给扛出来了。

蔡徐坤的意识似乎不太清楚,叫嚣着问:“谁!谁来找我?”

“蔡大少,就是这位,他说找你。”安保们有一种朱正廷要是说话的话,就真的不客气的冲动。

蔡徐坤被扶着全身酒气的走到了朱正廷面前,后者嫌弃的捏着鼻子躲得远远的,大白天的喝这么多是要干什么啊!

“哎?朱正廷……是朱正廷哎!”蔡徐坤迷离的眼睛顿时睁大,推开架着他的服务生,直冲冲地朝着朱正廷倒去。

朱正廷被蔡徐坤一个熊抱牢牢地抱住,像是要把他揉进身体里似得,朱正廷的脸顿时通红,抬手锤着蔡徐坤的背,骂道:“你放开我啊你!”

还想着揍朱正廷的几个安保面面相觑,庆幸刚才他们足够冷静,要不然现在蔡大少怕是要打断他们的腿才对。

“我这是在做梦吗?朱正廷,是你来接我回家了吗?”蔡徐坤口齿不清的嘟囔着,呼出来的热气灼烧着朱正廷的脖子。

好痒啊……朱正廷用手推着蔡徐坤的头,这家伙该不会又假装喝醉吃他的豆腐吧!

“您是蔡先生的朋友吗?真的是太好了,蔡先生今天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一个人喝到了现在,实在是不能再喝了,我们找人来接他,可他谁都不要,就说要他的仙子……不知道您知道谁是仙子吗?”

仙子?朱正廷的眉头一皱,顿时心里就凉了,他疑惑的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蔡徐坤为什么会知道他小时候的外号?

“应该是蔡先生的女朋友吧,不过没关系,您来也是一样的。那就麻烦您送蔡先生回家了。”说完服务生就进去了,跟地震逃命没两样的速度。

朱正廷无奈,只好也搂着醉醺醺的蔡徐坤,不过移动起来似乎有点困难。他看向一边的安保,吼道:“愣着干什么啊?你们蔡大少喝醉了不知道扶一下啊!”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们!

“这个……蔡大少不是只要你么。”

“那也帮我弄到车上去行不行?”朱正廷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怪不得这些人高马大的家伙只能当安保呢!

朱正廷给蔡徐坤戴好了头盔,然后才上了车,身后的两个安保忙不迭的就松手,蔡徐坤又想一个无尾熊似得挂在了朱正廷的身上。本来朱正廷还担心蔡徐坤路上会掉下去,现在倒是不用害怕了。

“哎,你家在哪儿啊!”朱正廷觉得自己疯了,真的会扔下Justin跑出来接这个总是想占他便宜的家伙!

蔡徐坤哼哼唧唧的似乎很难受的样子,根本不回答,朱正廷就很大力的在他脸上拍,希望他可以清醒一点。

“窝草?”朱正廷觉得蔡徐坤这人就像是一块甩不掉的吸铁石,橡皮糖!怎么沾上了就甩不开,是不是他感兴趣的时候对谁都这样啊!

算了,继续磨蹭也不是办法,先……就先带回自己家去吧。

这边家里,朱正廷风风火火地冲出去之后,Justin对着清汤火锅一脸没有胃口的生无可恋。正廷哥的这个火锅简直就是在喂兔子啊。

“想吃肉啊想吃肉。”Justin并不想让自己这么辛苦,寡淡无味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他拿起手边的手机,点开范丞丞的微信,犹豫着要不要说点什么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的时候,那边范丞丞竟然先发了过来。

——“吃饭了没有?”

——“没有。”

Justin觉得自己的手指都很快乐,“想吃肉,可是正廷哥不给吃。【委屈】【想哭】【可怜巴巴】”

——“那我来接你,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啊好啊!可是正廷哥怎么办?”

范丞丞正坐在小区外的豪车里,哭笑不得的回复:“没事儿,很快就回来。”

Justin直到上了车开出去很远了才想起来问正在开车的范丞丞,“你怎么知道正廷哥不在家?”

“啊……”范丞丞是真的有一时的慌张,很快的反应过来说:“我不是跟你心有灵犀一点通吗?听到你说想吃肉了,然后就洞察你身边的一切,发现你那哥哥不在家,所以才来接你。”

“可是……你来的也太快了。”Justin含着橙子味的棒棒糖疑惑地看着范丞丞,“挂了电话没有五分钟就来了。”

人艰不拆,这个词你懂不?范丞丞抬手揉了揉Justin的头发,没再说话。

 

 

 

 

 

 

 

 


评论(12)

热度(10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