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41.

决赛直播的前一夜,Justin跟蔡徐坤两个人躺在床上,各自拿着各自的手机忙活着。

最后一次排名之后,选管就把他们的手机还给了他们,Justin觉得国内就这点好,能通融。只要不触犯节目规定,手机可以随便用。

Justin快速的输入着什么,很快下铺的蔡徐坤手机就嗡嗡震动了一下。同宿舍因为还有小钱跟老毕,所以蔡徐坤跟Justin现在要说什么都是通过手机。

Justin:“明天决赛,他们会来吗?我害怕,范丞丞又骗我。”

蔡徐坤连忙回复:“不放心的话再联系他一下吧,其实我也害怕,朱正廷我怎么联系都没有回信。”

Justin不安的翻了个身说:“我也一样。不管是范丞丞还是正廷哥我都联系不上!我问小黄人他们,他们说他们也联系不上,好像回家之后整个人都消失了一样。”

这太不对劲了。

 就算是不一天三通电话,好歹一天一个有吧?可是范丞丞离开之后,竟然一个电话都没有打给他,当初说好的,会在台下支持他,看着他出道的。难道……又要出尔反尔?

范丞丞,不是说好了,真的再也不骗我了吗?

蔡徐坤叹了口气,心里酸涩的快要窒息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也联系不上朱正廷。他说过,会来看我站上最高的舞台的。他就一定会来的,我相信他。”

可是为什么这种感觉那么不真实呢……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个身穿牛仔衣,纵使遮住整张脸也遮掩不住他的温润的青年正在托运行李,办理登机牌。

“您好,飞往首尔的机票,请您拿好。”

朱正廷戴上了口罩笑了笑说:“谢谢您。”入关之后,距离登机还有一阵,朱正廷才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开了机。

消息一条一条的弹了进来,同公司的练习生都给他打了电话,还发了短信,各种可以联系到他的软件提示音响成了一片。打给他最多的是蔡徐坤,朱正廷清空了所有的提示图标,摩挲着手机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点开了微信。

“朱正廷,为什么不接电话?”

“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不来看我了?”

“朱正廷,你到底去哪里了!你要是再不回复我的话,我就不参加决赛了!”

这些负气的话都是三天前的,言辞之间的激烈让朱正廷可以想象到蔡徐坤抓狂的样子,大概又生气了吧。

他就是害怕看到这些啊,朱正廷的心肠出了名的软,耳根子也软,见不得别人可怜巴巴,再说蔡徐坤又不是别人。虽然装不得可爱,可是蔡徐坤不知道啊,他自己就是可爱本人啊。

“朱正廷,算我求求你了,你给我打个电话 吧。我可以不见你,就听一听你的声音行不行?”

“你还爱我吗?朱正廷。”

你要是爱我的话就不会把我一个人晾在这里不闻不问!朱正廷,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残忍?给了我希望,最后又让我失望!

蔡徐坤啊,我当然爱你,爱你爱到不敢去见你。害怕看到你之后就再也狠不下心离开,害怕听到你的声音就掉眼泪呀。

你怎么那么傻呀。

“请乘坐1572上海浦东飞往韩国首尔航班的旅客登机,请乘坐……”航站楼的广播开始通知登机了,朱正廷直起了身子,拎着Gucci的手提包,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蔡徐坤。

正躺在宿舍里的蔡徐坤听到电话通的声音,激动的坐了下来,上铺哀伤到掉豆子的Justin爬了过来看他,“怎么了?”

蔡徐坤只比了一个嘘的声音。

朱正廷拿起手机,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真是神奇啊,怎么光是“蔡徐坤”这三个字就可以轻易地让他露出微笑呢?手机就像是不知道疲惫,暗下去之后很快又亮了起来。朱正廷以为蔡徐坤会放弃的……

“朱正廷!”

电话被人接起的那一刻,蔡徐坤也不顾他还在宿舍,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酸楚,差点哭出声的叫了朱正廷的名字。

“嗯,我在呢。”

蔡徐坤捂着嘴,仰起头半晌才闷声地说:“你在哪儿呢?明天会来看我们吗?”

“当然呀,我现在就在机场,说好的不反悔,明天你一定要好好表现呀。”朱正廷手掌心冒着汗,害怕多说就会露馅。

蔡徐坤的心中重燃了希望,他期待地说:“那你要不要来后台……”

“当然不去,那样会影响你们的。我就在观众席看你们好不。”

“你为什么不来一起彩排《EIEI》?其他的练习生都来了,我以为你会来。”蔡徐坤对此表示十分的不理解和遗憾。

朱正廷双眼含泪,却笑的很甜,好像微笑起来就可以让蔡徐坤感受到似得。

“我,就在台下看着你不好吗?”朱正廷刚说完,蔡徐坤就要接话,可是眼泪快要忍不住了,朱正廷连忙说:“催促登机了,我们明天见。”

朱正廷连忙挂断了电话,然后立刻关机。他是要坐飞机,可是不是去北京,而是去首尔。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朱正廷看着窗外的璀璨灯光想着,蔡徐坤,以后再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微笑呀。

这边蔡徐坤挂断了电话,坐在床头乐呵呵的笑着,兴奋的抓了抓头发跟下铺的Justin说:“别怕了,明天他们都会来的,刚才朱正廷跟我说,他已经在机场了。所以我们明天好好表现!”

一定要站在出道舞台上啊,为了我们自己,也更为了他们。

决赛当天,比赛场馆外齐聚了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的粉丝,范丞丞坐车从后门进入场馆的时候,还被很多粉丝围堵,大概以为车里的是导师们吧。

练习生们还在后台化妆,因为决赛是直播,现场的设备一定不能出差错,粉丝入场两小时之前还在做最后的检查。范丞丞没有去后台,而是到了最侧边的看台找了一个最靠边的位置坐下。

他今天之所以来这里,除了履行跟Justin的约定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帮队长转交一样东西给蔡徐坤。

后台的人很紧张,可是蔡徐坤跟Justin是其中最紧张的,两个人化妆结束之后就到了等候室里。

“坤坤哥,你说的,范丞丞跟正廷哥都会来的对吗?”Justin紧张到十指蜷缩,“可是为什么他们都来了就是不愿意到后台来呢?”

“可能是害怕影响我们吧,别担心Justin,我们会见面的。”蔡徐坤虽然嘴上安慰着Justin,可是自己心里也不由的担心起来。

朱正廷,该不会是在骗他吧。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本以为漫长的过程其实很快就过去了,张PD宣布最终出道组名单的时候,范丞丞坐在人海里,握在手心里的两封信都快要被浸湿了。

“下面一位是,百变小可爱,哥哥们疼爱喜欢的弟弟,在这个舞台上终于得到展现机会的……Justin!”

蔡徐坤第一时间去拥抱Justin,拍着小孩儿的背说:“他们都看到了,Justin,恭喜你!”

是啊,范丞丞,你看到了吗?我出道了,我……是不是很争气?

Justin发表感言的时候哭成了一个泪人,感谢了一大堆人,最后说:“我们公司的哥哥们,你们看到了吗?我出道了,范丞丞!我出道了!”

坐在观众席里,隐没在粉丝们尖叫声的范丞丞,只露出一双泛着泪光的双眼。他不敢站起来,生怕粉丝认出他,只能在心底大声地回应Justin,“黄明昊啊,我看到你出道啦,恭喜你,我的小太阳!”

最后,蔡徐坤以C位出道,坐到了最高的舞台上。

漫天的亮彩纸片从天而降的时候,一切都好像回到了五个月前,大家又紧张又兴奋的带着行李到了大厂集合。彼此之间似乎陌生又熟悉,磕磕绊绊,慢慢的融合成为了今天难舍难分的好兄弟。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就请回到去年的那个冬天吧。

 

 

 

 

 


评论(42)

热度(9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