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尾声倒计时)

C40.

毕业了的几个人一起回公司报备了一下,然后就各回各家。公司对于范丞丞跟朱正廷做出的决定没有表明态度,但是也没有给他们定去首尔的机票。

因为事发突然,粉丝们都不知道她们pick的哥哥被淘汰,站姐依旧真情实感蹲在大厂,打投的继续打投,表面上依旧一片祥和。

朱正廷跟范丞丞在候机大厅拥抱,“丞丞,说好了要回来的,你答应了Justin什么就一定要做到,别看他整天嘻嘻哈哈,其实很敏感的。”

“嗯,队长,你也是啊。不要让坤坤哥一个人。”

飞往青岛的航班延误了,范丞丞就送朱正廷登机,然后站在玻璃窗前看着飞机滑行,起飞。

原来看着先走的人是这样锥心刺骨的痛啊,那他的小太阳,岂不是很可怜?

廊坊,大厂。练习室里。

Justin正跟着伴奏带一遍又一遍的跳着《Dream》,汗水顺着脸颊滑落融到了练功服里,头发已经湿透,没有修剪的刘海就那么湿漉漉的搭在脸上。

他不是一个人在这里练习啊,看看镜子里,当初一个组的队员都还在呢。正廷哥,彦辰哥,还有大师兄,还有……还有范丞丞。他们都在呢,到了他们的part的时候,Justin就会根据早就烂在心里的走位,不出差错的走下来。

蔡徐坤坐在角落里,头上戴着的渔夫帽,他跟朱正廷一人一个。平时他们不会一起戴,今天不是他戴,就是朱正廷戴,总是错开着,一直以来小心翼翼地表达着彼此的爱意,最后落得个各自天涯。

看着Justin拼了命的跳,蔡徐坤没有阻拦,是要发泄的,憋在心里,向他这样只不过是自我折磨。他轻轻地摸着手上的疤痕,他答应了朱正廷,再也不会因为冲动伤害自己了。他现在要做的不是悲伤难过,而是带着朱正廷的努力一起,走到最后,站到最高的舞台上。

循环播放的伴奏带,到了end部分,蔡徐坤终于爬站了起来。

Justin站在镜子面前,摆好了开场的姿势,好像并没有结束的意思。蔡徐坤也不管他,直接关了音响。

“你干什么啊?”Justin跳的满头大汗,双眼通红,不满的质问着蔡徐坤。

蔡徐坤走到Justin跟前,抬手摁着Justin的后脑勺朝着他过来,两个人就这么头抵着头的瞪着彼此。

“黄明昊,你也不算是小孩子了,不要这么折磨你自己了。范丞丞和他让我们留下来不是为了看我们自暴自弃的。决赛的两首歌已经发布了,我跟你不在同一首歌,但是我会盯着你的。”

蔡徐坤在第一首歌,而Justin在第二首,不在一个队有时候一些事情就不方便。但是蔡徐坤不会忘记朱正廷嘱托和范丞丞的拜托,不论怎么样,最后的结果一定要是他和Justin两个人,站在出道组的位置上。

“自暴自弃?谁自暴自弃了!”Justin被戳破了心事,心里很是难过,挣扎着要逃离蔡徐坤的桎梏。

“你能不能冷静一点?你现在这样毫无作用的跳舞就是自暴自弃!你要是继续这样,对得起范丞丞和他么!”蔡徐坤一肚子的火全部被激发了出来,他揪着Justin的领子两个人推搡着到了墙角。

“我告诉你,要是我们俩其中的谁没有站到最后的舞台上,就是失败。”蔡徐坤咬了咬牙,揉了揉Justin的头,忍着眼泪冲出了练习室。

Justin的腿一软,瘫坐在地上,抱着头,无声痛哭。

……

范丞丞回了家,常年在全世界飞的姐姐罕见的咋在家里,他进门的时候就被姐姐搂到了怀里。

“没事儿啊,本来就没想让你走这条路,千万不要否定你自己,要不然对不起那么多人的喜欢。”

“如果还坚持要在这个圈子的话,姐姐帮你……”

冰冰姐的话还没有说完,范丞丞就摇了摇头,他鼻音沉重地说:“不了,不坚持了。姐姐,我想回去继续完成学业。”

“那……那个小朋友怎么办?”冰冰已经知道了一切,弟弟说有一个喜欢的人,想要带回家来给他们看看之后,她就立刻派人去打听了。

范丞丞喜欢的人,竟然是同公司的练习生黄明昊!一个小男孩儿?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冰冰都不知道自己的心里是什么滋味,大概就是一直让人操心的弟弟长大了吧。

一个人,学会怎么去爱的时候,就已经是长大了。范丞丞能够有这样的成长是一件好事,就是现在看上去,好像不太好的样子。

“他,他一定会梦想成真的,姐姐,我可以等到决赛之后再走吗?”

“当然可以,这是你的自由。范丞丞,你马上就要成年了,做什么事情也该自己拿主意了。不管你做什么,只要不犯错,姐姐都会支持你的,好吗?”

范丞丞点了点头乖乖的说:“好的,姐姐。”

原本在大厂里没日没夜的练习的时候,大家想着的都是比赛结束之后一起胡吃海喝,唱K玩儿个三天三夜,然后回家躺在自己的床上睡个三天三夜。

范丞丞洗过了澡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忽然生了一股怅然若失的感觉。人是不是都这样啊,真的被虐惯了之后,一时半会儿的就是见不得自己过好日子。

手机再也不是被管制不能用的物品了,范丞丞打开了微博,在搜索栏里搜索了Justin关键字,然后铺天盖地的是他的小太阳的路透,杂志封面预告还有跟他一起打闹的视频……好像都还是上一秒发生的事情呢。

粉丝们说黄明昊可奶可酷,还配了有图有真相的九宫格。Justin一直在他身边的时候,范丞丞就觉得很好看了。看了粉丝们拍的图之后,感觉自己之前的认知都是假的,怎么可以有人这么好看啊?

范丞丞刷新之后,就弹出了最新的一条动态,是一则Justin去便利店的视频。

Justin戴着口罩和帽子,遮的严实,看不清表情。一个人孤单影只的去便利店买了些东西,没有了往日的欢腾雀跃。

下面有评论说:“贾富贵今天怎么一个人啊,平常都有爱福西西在的,呜呜呜……”

对不起啊,大概以后,爱福西西都不能陪在贾富贵的身边了。

 

 

 

 

 

 

 

 


评论(11)

热度(9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