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4.

那天的Party后遗症太强,林彦俊被他爸揪着耳朵教育了半天,以后要是还敢这么乱来,就干脆不要姓林了,他们老林家丢不起这个人!

当初林彦俊牵着尤长靖的手回家跪在爸妈面前出柜的时候,就已经是闹得林家人仰马翻了,好不容易软磨硬泡的家里人接受了这样的他跟他爱的人,林彦俊本该是安安分分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的。

只不过,身边的朋友们一个比一个不是省油的灯。所以这一次,他完全就是状况外的受牵连啊!

这份委屈,除了跟尤长靖说,还能跟谁说去?

“你不提我倒是忘记了,范丞丞跟蔡徐坤最近怎么都不叫你出去浪了?整天跑的不见影,不在我耳边咋呼我还有点不适应了。”

尤长靖穿着定制的厨师服,戴着厨师帽,在他引以为傲的流理台前不慌不忙的研发着新菜,一边跟趴在桌子上可怜巴巴的“巨婴”交谈。

“对啊,你这么说我也很奇怪啦,他们俩平时不是泡吧就是打球飙车,好像就活那么一天似得,怎么作怎么玩儿。这一阵子都不来烦我了,我也有点不习惯。”

林彦俊表示脑袋疼,很无奈。

“我上次听小芙说,他碰见蔡徐坤跟他在杂志社的那个什么狗仔师傅一起去吃面,好像还挺亲近暧昧的。”尤长靖不忘补充说:“对了,小芙的时候就是那天偷拍你们的那个狗仔。”

“啊?”林彦俊一咕噜站了起来,窜到了尤长靖跟前不相信的问:“你没有骗我吧?”

“神经病啊,我骗你干什么呢?”尤长靖白了一眼说风就是雨的林彦俊。

林彦俊后知后觉地恍然大悟,晃着手指气笑了分析说:“怪不得呢,我说这小子最近啊,消停的跟要去评比五好男人似得,原来这是有目标了啊。”

“林彦俊,你不会自己不直,还要把你兄弟都带弯吧?”尤长靖表示,他这根本不是在diss林彦俊,只是实话实说。

这个世界上,除了瞌睡,大姨妈会传染,其实直还是弯的,也都在一念之间,也是会传染的……吧?

“怎么怪我啊?那我喜欢你也不因为我是弯的啊,只不过刚好我们都是男的而已。”林彦俊有些不太喜欢尤长靖的表述,霸道的把人往怀里一搂。

成天到晚的就知道研究新菜品,一穿上厨师服,一站到这里,尤长靖的世界里大概就没有他这个人了。别人都是吃人的醋,只有他林彦俊是吃东西的醋!

“你放手哦,不然我打你。”尤长靖已经笑出了声,但是还要继续做着恐吓的动作,林彦俊才不吃这一套,直接把人给扛在了肩膀上,还伸手拍了拍尤长靖的屁股。

“你这个家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今天看我怎么教训你!”林彦俊回家接受了几天思想教育,正憋着一肚子的气没地儿撒呢,正好尤长靖自己送上门来,那就一起撒了吧。

……

“嘶。”林彦俊围着浴巾站在全身镜前,正费劲地瞅自己的后辈。尤长靖是多久没有修指甲了啊!这一道道抓的……最近几天都不能游泳了。

林彦俊穿好了衬衫,走到了床前,俯身抬手摸了摸尤长靖的额头,没有发烧。幸好,他嘴角噙着笑意轻轻吻了吻尤长靖,然后出了房间。

每次亲近的时候,他们的手机都会扔在楼下,免得被打扰。

林彦俊才晃到了厨房要倒杯水喝,沙发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不慌不忙的倒好了水,边喝边过去拿手机一看,哎呦,还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坤坤呐,找哥哥干什么?”林彦俊瘫在沙发上,一脸享受的样子。

蔡徐坤却像是在酒吧还是夜总会之类的地方,背景音吵到炸裂。

“林彦俊……别哥哥,哥哥的叫啊,给你脸了是不是?”蔡徐坤说话都不清楚,大舌头的结结巴巴,还不服林彦俊比他大。

“干嘛呢?大白天又喝酒?”才说你们消停了一阵呢,这又喝上了是几个意思啊?

蔡徐坤趴在吧台上,还招手让酒保拿酒过来,他哼笑着说:“我白天喝酒怎么了?哦,就准你白日宣淫,我就不能白天喝酒了?”

这是重点吗兄弟?林彦俊无语,头疼的问:“在哪儿呢?我过去接你。”

“不用!不要你来接,我要朱正廷!”

朱正廷?这人谁啊!林彦俊一脑门儿的问号,啊?该不会是蔡徐坤最近追的火热的那人吧?陆小芙的师傅还是狗仔什么的?

“那你给我打电话干嘛啊!找你的朱正廷去啊!”

蔡徐坤叹着气,仰起脖子又是一杯威士忌下了肚,他双眼迷离,像是被润了清泉般的纯净,打了个酒嗝之后才痛苦地说:“我找不到他啊!找不到,所以,让你去找……”

我特么去哪儿给你找啊?林彦俊气的想砸手机了,撒酒疯的也不看清对象,这都什么人啊这是!

“你有没有他电话,发给我,我给你打啊!”嘴上嫌弃,心里还是很诚实的,毕竟头一次看到蔡徐坤为一个人买醉,还是个男人。

林彦俊扶了扶装逼神器——鼻梁上的金丝边无镜片眼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没有!”蔡徐坤哎呦我去的一顿狂踢腿,他是真的喝多了,完全忘记之前都是怎么骚扰朱正廷的了。

没有?这就有些难办了啊,林彦俊想起了陆小芙,好吧……一个圈儿转回来了,为了你这个家伙,本哥哥就拉下来脸去求求陆小芙好吧?

林彦俊也不想听蔡徐坤发酒疯了,径自挂断了电话,然后给陆小芙打。

电话响了半天没人接,林彦俊是个不会放弃的人,就一个劲儿的跟陆小芙较劲。正在上海陪着公婆(大雾!)逛街买东西的陆定昊,已经是一心的生无可恋,脸上却还是维持着十分爽朗的笑容。

从来没有觉得逛街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情!

“小芙啊,我们想去山阴路吃碗面,你要有事儿就先去忙吧,我们老两口自己可以。”董爸爸上了车之后跟驾驶座的陆定昊说道。

开着玛莎拉蒂出街的陆定昊,当然不会让小董的爸妈自己去吃饭!他这一趟回来就是来接受考验的,要是这点小事儿都办不好,爸爸妈妈的欢心都不会讨,那以后还怎么混?

“没有事儿的叔叔阿姨,我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陪您二老,想吃什么哪家店告诉我,专车小芙一定会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正是晚高峰的前奏,陆定昊开着车堵在高架上,已经在暴躁值要爆表的点了,林彦俊这个不怕死的就是坚持不懈的给他打电话。

 

 

 

 

 

 

 

 

 

 

 

 

 

 

 


评论(9)

热度(10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