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39.

张PD弄清了前因后果之后,被节目组通知要补录排名。练习生们再一次聚到了演播厅里,只不过这里头少了范丞丞跟朱正廷的身影。

Justin跟蔡徐坤两个人隔得老远,似乎彼此都不想要看见彼此,因为看到他们彼此,总会不由得想起各自喜欢的人。

排名很快的在低气压中录制结束,分别,再一次的来临。

Justin回到宿舍的时候,朱正廷跟范丞丞的行李已经收拾到了一半,来的时候东西不少,走的时候却什么都不想带。

还有同公司的练习生留下来了呢,朱正廷对着堆在墙角的几箱面膜苦恼着,哭笑不得的说:“Justin啊,你现在大概也习惯了每天都敷面膜了吧。千万不要因为自己还小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挥霍年轻,要记得保养啊。如果用不完的话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不在的时候,你帮我照顾一下他,好不好啊?”

“队长,他自己还是个小孩儿呢,应该让坤坤哥来照顾他吧?”范丞丞有些不开心地停止了收拾,来到了Justin的身边。毫不遮掩自己的男友力,搂着Justin说:“别怕,我给你撑腰,你就顾好你自己就成。”

你都不在,我怎么照顾好自己?Justin心里无尽的幽怨,可是不能对着为了他好的范丞丞发脾气。

“好吧,你们俩这样,我很高兴。”朱正廷摊了摊手,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他今天还特意梳了一个第一天进大厂的发型,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啊,他跟蔡徐坤的第一次相见是这样,他希望跟蔡徐坤的告别,也是保持最初的模样。

朱正廷故作潇洒的合上了箱子,拍了拍手说:“我就先下去了,你们不要送我,千万不要送我。”

小黄人跟小仓鼠和大师兄也毕业要回家了,只有社长和Justin留下了下来,互相作伴。

几个人推着行李箱,呼啦啦的一片走了出去,社长怎么能不送呢?宿舍里顿时就剩下了范丞丞跟Justin两个人。

别看范丞丞比Justin大个两岁,但是这些并不能证明他就比Justin能干。穿衣服总是不好好穿的范丞丞,还喜欢哭鼻子的范丞丞啊,你以后要怎么办?我不在你身边,谁帮你整理衣服啊?

Justin越想越觉得难受,他没有再责问范丞丞到底是怎么狠得下心才跟他在一起的自己,只是闷声不吭地抱着范丞丞,两个人的手扣在一起,Justin只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黄明昊,你这样会让我舍不得走的。”范丞丞哭笑不得,侧过头去吻着Justin的脖子。

“hinhin……”Justin哼唧出来,除了委屈就是委屈。

“刚才都是开玩笑的,正廷哥不在,你就照顾一下坤坤哥吧,你放心我也会跟他说让他照顾你的。”

Justin点了点头然后说:“其实,他已经很照顾我了,只不过是我自己……算了,不提了,范丞丞,你这一次要说话算话,以后,再也不能骗我了。要不然,我们俩就完了!”

“好,我肯定不骗你了。我说了,你出道的时候我都会在舞台下看着你的。”

Justin勾着范丞丞的手说:“好啊,那我们就说定了的。决赛那天你一定要来,我一定会带着你跟正廷哥的份儿一起努力。”

就是要这样的啊,Justin,冲吧。黄明昊,冲吧。

行李被毕雯珺拿了下去,朱正廷站在楼梯口,趴在栏杆上看着蛇形回廊似得一楼又一楼的阶梯,数着数着,就到了一层,就到了贴着节目组标志的一百分之九。

第一天踏进大厂的时候,朱正廷想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努力的成为这一百分之九的其中一员。没想到最后一关的时候,提前毕业。他从来都不觉得他们这些离开的练习生是被淘汰的,只不过是大家提前从这个“毕业”了。

聚散终有时,迟早都会有毕业的一天。可是江湖还是这个江湖,大家有缘终会相见。就像他跟蔡徐坤,将来肯定还有机会相逢,但愿到时候的彼此都已经成长为了最好的自己。

朱正廷感觉镜片上被哈上了雾气,哎,明明说好不哭的啊。刚想着抬起手擦眼泪,却被身后的人握住手,交叠着搂在他身前。

“你等我,我一定会出道,一定会站在最高的舞台上,让你看到我,让你可以以我为傲。”蔡徐坤的嗓子沙哑,好像刚歇斯底里的哭了一场。

朱正廷低着头,露出了天鹅颈,他摩挲着蔡徐坤留着伤疤的手,颤声说:“你以后,不要在这么伤害自己了。”

“不会了,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会这么伤害自己了。”蔡徐坤牢牢的抱着怀里的人,不确认地问:“朱正廷,决赛那天,你会来看我的,对吧?”

“嗯,说好了,就不会再变了。”

可是当初的约定,现在来看,都变了,这到底是多么的讽刺啊……从今往后,人在这里,心,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蔡徐坤跟Justin都没有下楼来,各自躲在宿舍里,捂着被子蜷缩在床上。

朱正廷已经在公司派来的保姆车的副驾就坐,看到拉着行李箱,红着眼睛走过来的范丞丞,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经纪人哥哥正在后头码放行李箱,小黄人和小仓鼠都在帮忙,大师兄却是被其他的练习生叫去说告辞了。

车厢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半晌朱正廷才悠悠的开口,“对不起啊丞丞,我没有留下来帮你照顾Justin。”

范丞丞靠在窗户上,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宿舍的窗户看,心里默念:黄明昊,千万不要出来看我,千万不要。

“没关系的队长,我尊重你的选择,我也明白你的取舍。为了喜欢的人放弃自己的梦想,并不是蠢,也不是傻,只不过是喜欢的太深刻。”

就像是他喜欢Justin,喜欢到可以去求姐姐,喜欢到可以就算到离开都没有听到Justin的一句我喜欢你也无所谓,喜欢到期盼着有一天,小傻子黄明昊可以想起来,还欠他一句告白。

保姆车缓缓驶离,藏在窗帘后的Justin眼睁睁地看着车子从眼前开过,范丞丞的剪影仿佛近在眼前,不知道他能不能听见啊,能不能听见自己说的话。

黄明昊说:“范丞丞,我喜欢你啊。”

 

 

 

 

 

 

 

 

 

 

 


评论(25)

热度(9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