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我炸了)

C23.

Justin从来都没有想过,在他二十岁的生日之后重生,只是因为他爱上了一个人。

他不知道范丞丞是不是他这辈子的良人,但是此时此刻,在范丞丞说要不要跟他在一起的时候,Justin确认,他的世界里从此有了爱情。

只不过这是一份不敢跟别人分享,连正廷哥都被蒙在鼓里的偷偷摸摸的爱情。Justin想,他在范丞丞的世界里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

一时新鲜的玩伴,还是想要认真谈爱的恋人。

这都不重要了,Justin自己知道,他享受现在的温存。

朱正廷又被蔡徐坤一通电话叫出去了,说是上次买的相机专卖店搞了活动,朱正廷被抽中,成为了店庆活动的中奖玩家。不过领奖品呢,得是付钱的人一起去,谁会跟钱过不去?中奖的东西,不要白不要,所以Justin又是被动的一个人留在病房里。

半个月过去了,他的伤口已经换药结疤了,这几天真是结的疤褪落的时候,医生说不能抓。但是Justin就是忍不住,手腕的伤口传来了阵阵的麻痒,朱正廷在的时候他都是强忍着,等着朱正廷走了之后,Justin就偷偷的隔着纱布挠了起来。

靠着蔡徐坤才能见心上人的范丞丞出现在病房门口,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小孩儿眉头轻蹙,噘着嘴似乎很难受的样子,连他走近都没有察觉。、

来之前他已经去找了Justin的主治医生聊了天,说小孩儿恢复的不错,只不过那疤痕一时半会儿轻易地去不掉,需要长时间的慢治疗。

“医生,钱不是问题,无论如何都要把他手腕上的那个疤痕给去掉了。”不然他心里会有疙瘩,范丞丞可不想每次扣住小孩儿的手就想起这么不美好的事情,哪怕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他自己。

那种痒是钻心的,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伤口上爬动,Justin已经不满足于隔着纱布抓了,刚想抬头看有没有突击查房的护士小姐姐,却被眼前的人给吓了一跳。

“你……”

“我怎么会在这儿?”范丞丞耸了耸肩膀,替Justin说了出来。

对。Justin眨了眨眼睛,做出了回答。

啊……怎么会有人的眼睛这么好看?范丞丞觉得他可能真的跟蔡徐坤说的一样,生病了,发疯了。

“我每次想来看你都要靠别人。”这个“别人”现在整眼珠子都不带转的看着正在纠结到底是要gopro还是要微单的朱正廷,几千块钱的东西,好歹也是白得的。朱正廷真的是十分纠结了。

Justin知道朱正廷对范丞丞还有那个蔡徐坤的成见有多深,心里一直都很忐忑。他不知道这样尴尬的情况到底要维持到什么时候。

范丞丞还不知道Justin担心的这些事情,大赖赖的坐在了病床边,一把拉过Justin受伤的手。虽然动作看似很粗鲁,其实很小心。

“不过还好,医生说你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我给你找一个房子,以后我们俩见面就不用这么藏着掖着了。”

Justin又不是那个朱正廷的儿子,干什么每分每秒跟看小孩儿似得盯着?防狼还是防贼呢?有他在,谁还敢动Justin?

“我……正廷哥说,要我跟他暂时住在一起。”Justin看着范丞丞的脸色,犹疑的说出了这句话。

果然范丞丞就炸了,瞪大了眼睛说:“不行!你干什么跟他住一起啊!你知道你这样也很影响蔡徐坤……”范丞丞忽然意识到自己多嘴了,及时刹住。

“那你要是跟他住在一起?我怎么办?难道你要让我想你想到发疯吗?黄明昊,你是不是太残忍了啊?”

范丞丞越说越失落,难过的快要哭了。他看着Justin的表情变化,在他说第一句的时候就立刻后悔了。

“那我……那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啊,正廷哥是我最依赖的人了,我……”

“最依赖?”范丞丞似乎抓到了重点。

Justin诚实地点了点头,对啊,是最依赖的人啊。还没有反应过来范丞丞吃飞醋,就已经被推倒。

范丞丞单腿跪在了床上,伏着身体压向惊恐不已的Justin,声音低沉,循循善诱的问:“到底是更依赖我?还是更依赖他?”

“你不要这样……我们明明才认识没多久……”Justin想,就算是想要更依赖你,怕也是奢侈吧。不能陷入的太深,太深的话,到分开的时候他就会很难过。

范丞丞,到时候你会来哄我吗?

Justin的双眸里似乎上演了几十年的故事,看向范丞丞的时候,是波光潋滟的。以至于范丞丞只想着低头亲吻,亲吻荡漾了他心神的星光。

“黄明昊,你以后就只依赖我吧,你放心,我一定会爱你,疼你,保护你。”

爱我,疼我,保护我。

范丞丞,我真的可以期待吗?

Justin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范丞丞的怀里睡着的,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只记得范丞丞略带薄荷味的吻,让他甘愿沉沦。

Justin出院的那天,范丞丞没有出现,倒是他一直害怕的蔡徐坤开着奔驰来接。朱正廷双手叉腰站在门口一副老母鸡护小鸡的姿态,对热心十足的蔡徐坤比了一个打住的姿势。

“别装好人了啊,蔡徐坤,你不要以为我们杂志社没有后续是因为我朱正廷怕了你,那是我们主编怂,要是我,准把你们爆料的裤衩都不剩!”

蔡徐坤头疼,心里真的是问候了苍天无数句,这个家伙干嘛这么死心眼啊!别说怪他了,蔡徐坤心里其实老感谢自己了,感谢自己的突发奇想,这不,凑成了范丞丞跟里面那小子的美好姻缘,还有圆满了自己小时候的执念吗!

蔡徐坤啊蔡徐坤,你可真棒。

“哎呀,我这是好心。你看你朋友出院,打车回去多不方便。那出租车能有我这个大奔坐的舒服?再说了,我心里愧疚啊,我对不起你朋友,难道还不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吗?”

“不用,已经受过伤的灵魂,不是这样轻易就可以治愈的!”

朱正廷,你到底是狗仔还是青春疼痛文学作家啊,这说的都是什么年代的非主流了?两个人在门口掰扯了半天,最后还是Justin自己收拾好了东西,走到了门口说:“再不走的话,天都要黑了。”

蔡徐坤眼疾手快,抢过了Justin手里的装日用品的包,“走走走,上车,我送你们回去。”今天的任务可是范丞丞亲自下达的,说是完成不好的话,就不给他接近朱正廷的机会。

什么鬼?难道现在他们俩不是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吗?要追一起追到,要不追就一起单身算了!

 

 

 

 


评论(30)

热度(11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