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22.

蔡徐坤不遗余力地表达了自己的鄙视,“范丞丞,你难不成还想金屋藏娇?人家好歹一大老爷们儿,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本着朋友还是哥哥的身份的蔡徐坤其实真的很想知道范丞丞到底这一次是认真的,还是心血来潮也想玩玩儿的。可不是因为那个Justin是朱正廷的朋友,他才会这么上心的。蔡徐坤表示他是真的很大公无私的。

“你说的可真够逗的,什么金屋藏娇啊,我范丞丞喜欢的人还用着藏着掖着?不就是害怕被我姐姐知道了以后在圈子里明里暗里的给他小鞋穿吗?”

范丞丞其实很郁闷的,家里为什么后来生个他啊,那不就是希望他可以传宗接代的,从小到大都是被捧在手心里的,一天到晚的胡折腾也不管,只要不太出格,到了年龄成家生子就行。

不过凡事都有意外,尤其是人生,多得是说不定的意外。比如Justin,他的出现就让范丞丞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当初的一句戏言,就成了日后的彼此折磨。

蔡徐坤点了点头,妥协的认同说:“行行行,你说的都对,范丞丞你现在站着说话不腰疼,以后可不要哭着来求哥哥。”

谁求谁啊,还未可知呢!

朱正廷明明是坐电梯上楼的,却莫名地呼哧带喘,他把奶茶往Justin手里一塞,就跑到了窗户边儿去看楼下的蔡徐坤是不是已经走了。看着空着的车位,朱正廷松了口气,天知道他为什么要紧张的拍着胸口。

自己心里有了事儿,也不太顾得上Justin的脸色奇怪。朱正廷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之后,才自以为平静了下来,拉好了窗帘回到了Justin身边。

已经被范丞丞投喂的十分饱的Justin实在是没有肚子去喝朱正廷带给他的奶茶了,虽然之前他一直吵着闹着的要喝,不过现在看到了却有一种腻得慌想吐的感觉。

“啊,对了,忘记你还没有吃饭了!”朱正廷看着Justin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幡然觉悟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脚步错乱的准备去给Justin随便弄点什么吃的。

Justin伸手拦住朱正廷说:“不用了正廷哥,我已经吃过了。”

“吃过了?又是那些喜欢你的护士小姐姐给你打的饭?”朱正廷纳闷的问道,既然吃过了,那他也就放心了不少。

不是喜欢我的护士小姐姐,而是一个喜欢我的小哥哥。

Justin一想起刚才范丞丞对他的种种,不由得脸颊发烫,不过还好,他是那种喝醉了酒都不会上头的人。倒也不怕正廷哥察觉端倪,跟范丞丞在一起的事情,他不敢跟朱正廷说。

“正廷哥,你的相机不是……”Justin不得不赶快转移话题。

朱正廷连忙摸了摸光滑的新相机,露出了愉快的笑容,“我原来的被那个蔡徐坤给弄坏了,他当然要赔我一个新的。”

“蔡徐坤……”在Justin的印象里,这个蔡徐坤比范丞丞还要让他害怕,就是这个人把他们给弄到那个别墅去的,要不然也不会……也不会遇到范丞丞了吧。

要遇到,还是不要遇到,如今看来在Justin的心里倒是一个十分纠结的问题。

“你怕他?”朱正廷担心的凑近,摸了摸Justin的手,还好不是冰凉的。只不过……为什么空气中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阿玛尼的香水味道。

不是朱正廷鼻子尖可以很快分辨出是哪个牌子的,而是最近圈里的年轻艺人小生一辈的都喜欢用这一款所谓豁达潇洒的自然香。柑果和木香之中添加了茉莉或者丁香等花的香气,在阳刚粗犷中多了一丝细腻,是最近大热的好好男人型。

什么时候连是不是好男人都要用香水来评判了?

“有人来过?”朱正廷半疑问半肯定的看着Justin,问道。

Justin的眼神有一瞬间的犹疑,就那么一瞬间,却还是被朱正廷捕捉个及时,“Justin,你有事情瞒着我?”

“没有啊……”Justin无措地摇了摇头,“正廷哥,没有什么人来过,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

“你要是不说实话的话,我可以去问护士站的护士。”朱正廷说着就要出去,Justin连忙起身伸手去挽留。

虽然范丞丞已经告诉他,这个私人医院是林彦俊家的产业,并且他也打点好了医生护士,但是Justin还是不想让朱正廷去碰壁。动作稍微大了一点,扯动了伤口,Justin原本好看一点的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起来。

朱正廷见状连忙走了回来,摁住还要动的Justin骂道:“干什么?你就那么怕我知道是谁来了?是不是那个范丞丞!我就说蔡徐坤这个家伙干什么一直拖着我呢,还请我吃饭,原来就是给他的狐朋狗友拖延时间!”

“他来干什么?是不是威胁你,要我撤了新闻?是不是要警告我不要再发爆料,要不然就打断我的腿?”

Justin:“……”正廷哥,你想多了。

“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气死我了,该死的蔡徐坤,我下次见到他一定不会放过他!”朱正廷怒火中烧,在病房里转来转去,颇有一种特别对不起Justin的感觉。

Justin的左手轻轻握着右手的手腕,好像疼痛感轻了一点,他说:“没有,他什么都没有对我做,也没有威胁你。只是来告诉我,答应我当初的承诺。”

“什么狗屁?承诺什么了?让你在娱乐圈里大红大紫?要捧你成为一线小生?黄明昊,你能不能清醒一点,你知不知道这样就代表了什么?!”

Justin扯开嘴角笑了笑,“我知道啊,就因为我知道,我才要这份承诺。正廷哥,我已经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东西,所以我要得到我一直想要的。”

“你疯了?”朱正廷红了眼睛,真的很想抱着Justin的头晃一晃,看他的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东西。

“我没疯,苦苦熬了这么久,并没有人来认可我的能力。不是你说的吗正廷哥,这个圈子不是说进就进,如今家里没钱没势的小透明就不要想着做大明星的梦吗?我好不容易才有了这个机会,难道你要叫我眼睁睁地看着它从我眼前溜走?”

“黄明昊!你要清楚,一旦你做出了这个决定,就比陷入淤泥还要难挣脱出来。万一以后事情败露,别人的口水都能把你给淹死!”

朱正廷一直自诩资深狗仔,当然知道被曝光包养或者做三的明星最后的结局都是什么样,对,不会要死要活,只不过在大众的眼里,就是一只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还时不时的被拿出来当反面教材教育新人……这种滋味并不是随便说没事儿就真的可以不在乎的。

他不希望自己的好弟弟Justin以后也变成这样的一个人,哪怕真的成不了明星,明明还有其他的路可以走的。

Justin啊,为什么一定要在这条路上吊死了呢?

 

 

 

 

 

 


评论(9)

热度(1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