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37.

 范丞丞的失落低沉似乎只坚持了那么几天,第二天醒来之后感觉像是变了一个人。大概是一觉把感冒全部睡走了,身体恢复了,所以原来的xxj脾气也跟着一起回来了。

可是越是这样,Justin就越是觉得哪里不太对。

印象当中,范丞丞虽然比较容易情绪化,可是不会把这股情绪带到他身上来。这几天不管他说什么,范丞丞都是爱答不理很疲惫的样子,难道……之前有人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句话是真的这么灵验吗?

Justin知道自己从来都是一个不付出感情则已,一旦付出了就会像是一个傻子似得永远掏空自己的心,哪怕最后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对于朱正廷,他算是单方面的暗恋吧,不过无疾而终。正廷哥从来只把他当弟弟倒也是合情合理,而他对正廷哥的那种依赖感,大抵也是因为他从小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猛地遇到了一个温暖的大哥哥就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

于是乎,还稚嫩的他就以为那种舍不得的依赖是爱情,所以才会在范丞丞出现之后表现出抵抗的情绪。

所以才会这么久之后才跟范丞丞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差一点点,他就会错过爱福西西这么可爱的人。

可是为什么现在他的感觉依旧不是那么好,Justin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青春期躁动作祟,总感觉最近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导师们检查完舞台之后,还要录制偶像运动会,大家都穿上了可以说跟妖魔鬼怪媲美的充气服装。一群虚胖的人相互碰撞,玩儿的欢腾,好像只有在这个时候大家才会暂时忘记即将要录制的舞台,还有再次到来的不得已的分别。

嘻嘻哈哈的背后其实是一个个深情真诚的灵魂。

Justin发现了,节目组最近总是让正廷哥跟郑锐彬哥哥去录制小剧场,别管是介绍周边还是摸猪,似乎都是有意安排,而蔡徐坤则是时时刻刻跟王子异在一起。这是什么意思啊?

“范丞丞,你就不能告诉我吗?”Justin平时的精明和机灵似乎被感情屏蔽了,范丞丞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装傻还是……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啊黄明昊,能不能在这段时间里,在我还可以陪在你身边的这段时间里,就只做我一个人的小太阳,可以吗?

舞台彩排的空档,范丞丞心情很down,想说拉着Justin一起去便利店搜刮一趟的。可是Justin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是不愿意跟他一起去。不仅不去,还阴阳怪气的说怪话。

“我不去,你刚才撒碎纸的时候皮了一下,我现在要惩罚你。”

这也算是一个理由?范丞丞还想撒个娇让Justin跟自己去的,便利店的小姐姐都问了好几次了,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跟Justin一起来。

“不去不去,你找你的徐圣恩去啊。”Justin十分不爽,甩开范丞丞的手,面对一旁一直看着他们胡闹却稀罕的没有出手制止的朱正廷。

“正廷哥,你怎么都不管管我们啊?”

朱正廷温柔地笑了笑,抬手弹了弹Justin的额头,“你就不要欺负丞丞了,陪他一起去吧,说的什么气话!”现在不起,可能之后也没有机会一起去了。

Justin啊,不要因为现在的冲动而让未来的自己后悔。

最后范丞丞还是自己去了,买了大家爱吃的,急匆匆地从便利店跑了回来。舞台彩排结束之后,大家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来紧张。

当晚,同公司的练习生都聚到了朱正廷他们的宿舍里,点了一大堆的外卖,毕雯珺去拿外卖的时候还被很多粉丝拍到了。还都打趣说是不是又要投喂饭沉沉了,毕雯珺有时候很好奇,怎么他们干什么,粉丝们好像都能猜到的样子。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队长的生日还没有到呢。”Justin兴奋地拆着包装袋,高兴地问。

“对啊对啊,才过了周彦辰的生日,感觉肚子里的存货都还没有消化呢。这马上就又是一顿,也太幸福了吧。”

小仓鼠也不明所以,只知道有的吃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自从来了大厂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不说,还要每天克制的吃,小仓鼠觉得自己都消瘦了不少呢!

朱正廷盘着腿坐在宿舍正中间,抬手压了压说道:“来吧,你们都坐下。”

“队长,今天太温柔了吧,该不会是因为我们在采访里说了什么,惹你不开心了吧?”毕雯珺有些惶恐,明面上大家都以为他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大个子,其实他是一个熟来疯,就是慢热!他可不承认Justin说的闷骚。

最近的采访,可以看得出来,Justin跟范丞丞都有些收不住,放的太开几乎是见人就怼。同公司的练习生没有人逃得了,就连队长也被diss的体无完肤。什么洁癖什么喜欢安静,都被推翻了。

好可怕啊……这可能是队长摆的一个鸿门宴吧?

“这一次的排名之后我觉得我们中间肯定有人会离开这个舞台,所以这一顿算是咱们提前……不管未来的我们是怎么样的,大家一直都是兄弟,以后都不要忘记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放心吧队长,十八个月后我们大家就又是一个完整体了,就是希望你……可以带着富贵跟丞丞走到最后,你们一定要出道啊。”

丁泽仁举起可乐带着十分的江湖气豪爽的说道,“这一次可以跟你们三个在一组的,虽然承受了那么多的风雨,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就是蔡徐坤……要不然一起炸一下舞台,也就没什么遗憾了。”

提到蔡徐坤,朱正廷的脸色变了变,却没有再说什么,他喝了一口味全,叹了口气说:“不管谁留到了最后,都希望他可以带着我们所有人的努力走下去。”

这条路,本就崎岖,既然选择了,不管中途发生了什么,都要勇往直前,不要回头。

 

 

 

 

 

 

 

 

 

 

 

 

 

 

 

 

 

 

 

 

 

 

 

 

 

 

 

 

 

 


评论(16)

热度(9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