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喜欢你)

C35.

位置评价的排名录制结束之后,Justin乐呵的一蹦两尺高,虽然舞台发言的时候一度哽咽,但是他是从心底里开心。

海外选秀那次,他跟正廷哥就在这个时候告别了舞台,充满了遗憾。不过回去之后就认识了范丞丞,果然老天爷在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会打开另外一扇窗户。

全民制作人给予他的无限肯定让他备有动力,既然私事儿已经全部处理完了,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大家一起努力吧。不管是他还是范丞丞,不管是蔡徐坤还是正廷哥,还有其他的兄弟都要拼尽全力,展现自己。

“哎?范丞丞呢,还有正廷哥呢?”Justin问身边的练习生,有人说好像看他们被节目组的人叫走了。

哦,大概又有什么突袭采访吧……节目组就是这样,时不时的玩儿一点花样,虽然有些花样他已经见识过了。

不过之前发生的事情的确让人不得不担忧,加上范丞丞的感冒还没有好呢,Justin还是逆着人潮朝着大楼走去。

节目组的姐姐手里拿着处理书,为难的看着眼前的两个练习生。

“你们俩,真的决定好了?”

朱正廷沉默地点了点头,范丞丞嗓子不舒服,却还是哑着说:“嗯,决定好了。”

“那好吧,因为不可抗力加上你们自己的意愿,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五首歌的选择已经结束。根据全民制作人的选择,你们俩加上另外涉事的两个,都被分到第四首歌。不用我说你们应该也知道的,现在退赛不妥当,但是你们绝对不能在同一组。”

不让现在走?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五首歌竞演结束之后,你们就可以离开了。”

所以这是要等到最后出道组竞争的时候用排名他们俩给淘汰掉吗?范丞丞和朱正廷对视了一眼,苦笑。

也好,起码这样也给了他们俩足够的时间来解释,范丞丞还没有来得及跟Justin说,朱正廷也还没有来得及安排。

Justin百无聊赖地在走廊里对着前阵子自称“桶桶”的垃圾桶自言自语了一阵,可惜这一次没有人可以跟他说话。就算是骗骗他,也算是安慰。

直觉告诉他,他跟蔡徐坤打架的事情不会就这么算了的,现在没有处理结果是因为最近录制的太忙了,节目组的人还腾不出来时间。等到有时间了,分分钟就让他俩走人。所以,好担心要跟正廷哥分开,要跟范丞丞分开……要跟其他兄弟们分开啊。

心里恍恍惚惚的Justin没有看到从采访室里出来的朱正廷跟范丞丞,自顾自地在挑兵挑将似得安慰自己。

“你们俩说话吧,我……先走了。”朱正廷压了压头上的渔夫帽,那还是蔡徐坤之前戴过的。他现在的状态简直不能用糟糕两个字来形容,是压根没法看。外头还有拍照的全民制作人呢,可不能让她们看见自己这个样子。

朱正廷从另外一个安全通道离开了,范丞丞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才朝着陷入自己世界难以自拔的Justin走去。

“你……”范丞丞停在Justin跟前,刚想开口说话,却发现嗓子比之前更加严重了。最近的事情让他心力交瘁,除了正廷哥,他谁都不敢说。

心事压在心底太久就会变成一种病,范丞丞觉得他一直都好不了,大概就是因为心病太重。

“啊,你们刚才干什么去了啊?是不是又有什么恶搞的提前录制?你告诉我一下呗,其实我胆子很小的。”Justin不由得想起之前大家一起摸猪的时候,那个时候多好啊,他跟范丞丞,正廷哥跟蔡徐坤。

可是现在……

“没有,没有录制什么。”范丞丞拉了拉Justin的衣服,示意他要离开这里了。

Justin难得的乖乖听话跟着范丞丞一起走,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为了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不胡思乱想,Justin一直说话试图来调节气氛。

以前范丞丞从来都是会迎合他做一些幼稚却搞笑的事情,也不怕别人的眼光,反正他做什么就跟着一起做什么。可是现在,范丞丞肯定是因为身体还没好呢,要不然才不会让他一个人唱独角戏。

“那你跟正廷哥瞒着我在偷偷做什么呢?范丞丞,可是你当初说骗谁都不会骗我的。”Justin拉着神情恍惚的范丞丞钻进了一个工具间,然后锁死了门。

范丞丞就被Justin推着靠在墙上,狭小的工具间不足以让两人转身,范丞丞低声咳嗽了起来,工具间里的扬尘让他有点受不了。

Justin却是不管不顾,等着范丞丞好不容易咳嗽停了下来,就拽下他的口罩歪着头寻着唇蹭了上去。

“你干什么啊……”范丞丞看出来Justin想做什么的时候,立刻转头拒绝这平时让他可以跳起来的主动。

Justin的手捧着范丞丞的头,压抑着嗓音说:“怎么?躲我?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我吗范丞丞?”

不,我喜欢你Justin。可就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要克制。

“好像,你还没有对我说过你喜欢我呢,范丞丞,你……是不是后悔了?”Justin抵着范丞丞的下巴,忍不住的哭了起来,“你肯定是后悔了,你肯定也讨厌我了。我为了正廷哥跟蔡徐坤打架,招惹上了麻烦,然后就要离开这里了。”

我们才在一起多久啊,就要分开了。感情不深,好像也没有必要继续留恋是不是?

“范丞丞,如果我走了,那你会不会想着我,记着我,舍不得我啊?”Justin的眼泪顺着范丞丞敞开的领口滑入了滚热的胸膛。

范丞丞只觉得本来就已经火烧火燎的五脏六腑这一会儿已经全部灼烫穿孔了,这个叫做Justin的人啊,还真的是伤人不眨眼呢。

范丞丞苦涩的一笑,抬起手捏着Justin的后脖子,他听见自己说:“那我走的话,你会一直记得我吗?”

Justin啊,你可能也不知道吧,其实你也没有对我说过,喜欢你啊。

 

 

 

 

 

 

 


评论(16)

热度(10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