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19.

品牌相机的专卖店柜台前,朱正廷修长的手指正在玻璃柜台上有节奏地敲打着,蔡徐坤懒散散地靠在一边,不用太关注其他,等着掏卡付钱就行了。

柜员正在准备套机,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朱正廷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的这么慢,他可不想跟蔡徐坤还有什么交流。

潜意识里的直觉告诉他,蔡徐坤这个人可没有那么简单,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自己看到他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窝草,这种想法其实很可怕,不怕突如其来的爱意,就怕日久生情的恋恋不舍。后者一直都是最折磨人的,听说谈过恋爱的人都会被自己喜欢的人折磨的死去活来,本来爱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为什么最后偏偏要闹的大家都不开心呢?

既然这么不快乐干嘛还要开始呢?

有些感情一旦开始了就刹不住车,那么就干脆不要让它萌芽。不过显然蔡徐坤的想法跟朱正廷不一样,他的眼神已经灼热的快要烧穿了朱正廷的身体。

这一次他要是还不珍惜眼前人的话,那他就太不是东西了!有些人注定就会成为这辈子他记忆之中最深刻的人。

不是都说最折磨的不过贪嗔痴,爱恨欲,求而不得吗?

蔡徐坤在跟朱正廷重逢的时候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牢牢抓住这个人。要说有多喜欢倒也没有那么喜欢,就是每个男人骨子里的那股子胜负欲在作祟。当初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人,正好趁着现在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下。

宝藏为什么令人着迷,因为不断地挖掘就会有不断地探索。现在,朱正廷现在在他的眼里就是没有挖掘过的宝藏。

“这位先生,您要的相机已经包装好了,保修卡都在里面,全国保修,有需要的话您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总部申请。”柜台小姐声音甜美,良好的服务让朱正廷感动的都要流下了眼泪。

说实在的,朱正廷很不舍之前的“老婆”,风里雨里,不离不弃地跟着他这么久了,说碎了就碎了,可真的是脆弱啊。不过人嘛都有那么一个喜新厌旧的心理,有新的东西在怀里那简直跟上了天没有区别。

新“老婆”的手感简直不要太好,朱正廷搂在怀里几乎都要忘记了身边掏卡付钱的当事人蔡徐坤了。

蔡徐坤直接把黑卡递给柜台小姐,然后走到了朱正廷身边,特别真情实感地问:“这下可以了吧?我说三天就三天,你主编没有为难你吧?要是为难了,我帮你收拾他。”

捌卦杂志社的主编而已,他蔡徐坤还能收拾不了么?

朱正廷因为新“老婆”,心情不错,所以双眼含笑的瞥了一眼蔡徐坤,好脸色地说:“我主编可对我好的很,当尊佛似得供着,你可不要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什么叫做狗拿耗子?蔡徐坤挑眉,这个朱正廷还真的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说他狗拿耗子,那就立刻还一个狗咬吕洞宾反正都是大家都是狗。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还是挺配的啊。

“得了,你开心就好。”蔡徐坤拿了票和卡,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对朱正廷说:“到饭点了,一起吃个饭再回去吧。”

蔡徐坤极其绅士地打开了车门,邀请朱正廷共进晚餐,可朱正廷却抱着盒子无动于衷站在路边,吃饭?鸿门宴还是真心实意的吃饭啊?朱正廷不是恶意揣测,而是真的觉得蔡徐坤就是这么一个小人。

“怎么?你干嘛用这么警戒地眼神看着我,真的就是请你吃顿饭而已。”蔡徐坤哭笑不得,虽然他还有别的目的,可是可以跟朱正廷一起吃饭也是他真心实意的。

天色不早了,哪里知道挑一个相机要浪费这么长时间!Justin肯定在医院里等急了,还要给他买奶茶呢。

蔡徐坤看出了朱正廷的犹豫,生怕他立刻回去找Justin,二话不说就拉人上了车。朱正廷被摁在副驾驶上,蔡徐坤给他系好了安全带,一边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给我这个机会,我一直都想为那天的事情给你道歉。虽然也很想邀请你的朋友吃饭,不过现在好像还不是很方便,那……改天,等你朋友痊愈吧,到时候我一定在指月斋摆一桌。”

说起来Justin好像真的很喜欢指月斋的点心,但是谁要你请吃饭?朱正廷反应过来的时候,蔡徐坤已经把车开出去了。

医院里,范丞丞打电话叫人送来了营养师搭配好的晚餐,放下了桌子,精致细心地摆在Justin跟前。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也不知道你忌口什么,就是让我家里的营养师根据你的情况搭配的。你尝尝,要是不喜欢我就让他们滚蛋。”

范丞丞混不吝地说着,Justin却是一脸惊恐,他还是没有从刚才范丞丞的变相告白里回过神来,这算是怎么回事儿啊?他现在跟这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难道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在一起?

范丞丞见Justin还不动手,看了看他受伤的手腕,然后恍然大悟,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脑瓜,骂道:“我姐说我是个傻子,我还真的是个傻子。你手腕受伤了肯定很不方便,那我喂你吧。”

热气腾腾的粥让范丞丞一口一口的吹过了,然后送到Justin嘴边,来来回回的不知道折腾了多少次,终于吃完了。

送东西来的人,看到了这样的范丞丞都大跌眼镜。这还是他们印象中的那个小少爷吗?怎么完全变了一个人?什么时候这么有耐心了?

“够了,我不想吃了。”Justin看范丞丞又端起一碗鸡汤的时候,眉头皱起,他不是耍什么小脾气,更不是不好意思,而是真的吃不下了。

范丞丞端着碗有点不太高兴地说:“你看看你才吃了多少?你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子了?我那天抱你的时候都觉得咯手,那可不行的!”

抱他的时候吗……Justin的脸颊微烫,也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那天在范丞丞怀里嘤咛哭泣的自己。这话说的可真是暧昧,让他越来越难以自拔,越来越有一种憧憬了。

 

 

 

 

 

 

 

 

 

 

 

 

 


评论(26)

热度(1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