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34.

午夜时分,范丞丞醒来的时候,Justin就合着衣服歪在他身边睡着。

他小心翼翼地起床,把带着自己体温的被子盖在了Justin的身上,披着羽绒服起床拿着好不容易发下来的手机走出了宿舍。

走廊里还亮着灯,摄像头依旧无处不在,偶尔还有其他宿舍传来的热闹地喧嚣。队长跟小黄人都还没有回来,大概都还在做着各自要做的事情吧。

范丞丞躲进了走廊尽头的卫生间对面的安全通道,这一次不再像是之前那样,给爸爸妈妈打电话都没人接之后才给姐姐打,而是直接给正在给家里过年的姐姐打电话。

老家那边的气氛很是热闹,背景音里连绵不断的鞭炮声,范丞丞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听着都感觉心里暖洋洋的,那种暖热的温度滚烫的,让他控制不住泪腺,控制不住哽咽。

“怎么啦?节目组还算是有点良心让你们打电话回来,我都不敢给你打,害怕又是关机。没想到你主动打回来,要不要视频,爸爸妈妈也很想你。”

范丞丞仰着头,浑身上下还是不舒服,却还是坚定地说:“不了姐姐,我打电话是给你的,我……其实当初决定要进这一行,想要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就下定了决心,肯定会好好表现,不管能不能出道都一定会靠着自己走到最后。可是现在,姐姐我发现我好像不行。”

亲姐放下了筷子,在家人的注目下进了房间,“怎么了?遇到什么麻烦了?”

“姐姐,能不能帮帮我?留下一个人,我喜欢那个人,我很想带他回家,很想介绍给你们认识。可是现在,我不得不离开他,好像很久之前听姐姐说过,爱是成全。所以姐姐可以帮我成全我喜欢的人么?”

喜欢的人?那大厂里不是一群男练习生吗?怎么回事儿……难道自家弟弟喜欢上哪个工作人员了?原谅亲姐的想象力,实在是联想不到弟弟身边朝夕相处的人。

“姐姐,不是说过吗?我如果坚持不下去,就可以让我离开。现在我想用我自己的位子留下一个人。”

“你想好了吗?可是你现在的实力明明可以……”

范丞丞笑了笑,“姐姐,我已经做好决定了,求求你帮帮我吧,我早就想好了,离开之后我就听你的话继续读书完成学业。”

亲姐后面说了什么范丞丞没有听清,因为他听到了对面卫生间里发出来的暴击声。他走出去一看,蔡徐坤正红了眼发了疯地在用手锤着玻璃镜,镜面已经四分五裂,上头是丝丝的鲜血。

蔡徐坤的手早就被划破,可是他却毫无知觉,依旧一下一下的锤击着。身边并没有朱正廷的身影。

“你疯了?”范丞丞挂了电话,冲过去拦腰抱住自残的蔡徐坤,“我们队长呢?你把我们队长怎么样了?”

“他要跟我分手!他妈的朱正廷要跟我分手你知道吗?”蔡徐坤竭力地挣扎着,最后颓废地毫无形象地坐在地上,抱头沉闷压抑的哭了。

范丞丞周身的力气也随着要分手这几个字全部流失了,他跟着蔡徐坤一起坐在冰凉的地上,卫生间的门就像是一个结界,隔绝了外界的喧嚣热闹,隔绝了浓烈地想家,想要回到熟悉的地方那种急切感。现在充斥在他们的脑海里,是喜欢的人都要离开他们的绝望。

范丞丞想大概他是可以理解蔡徐坤的悲伤的,说分手就分手的话,那当初的感情又算什么呢?

“我走,我走行不行,为什么要跟我说分手?朱正廷,你为什么要跟我分开?”蔡徐坤的眼泪从手指缝里滑落,就在半个小时之前,蔡徐坤压着朱正廷,想要强吻他让朱正廷不要说出那些伤人的话,可是那个人根本不留给他那个机会。

朱正廷梗着脖子,几近绝望地摇着头,一遍又一遍地乞求蔡徐坤,“我们这样下去没有结果,蔡徐坤,我们俩不能全部都失去这个机会。我知道你,你也知道我,所以我们分开。分开了,我们就都还会有机会留下来的。”

蔡徐坤把头埋在朱正廷的颈窝,肩膀耸动着,眼泪灼伤了朱正廷,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一起吻着,对不起,不得已,还是要离开你。

“不要说这么丧气的话,你们谁都不会走的,你们都会留下,都会走到最后的。”范丞丞勾着蔡徐坤的肩膀,强颜欢笑。

身体还没有痊愈,范丞丞忍不住地打了寒颤,他轻声地在蔡徐坤耳边说:“我已经给我姐姐打过电话了,一直以来备受大家议论,本来想着不用这个关系的,不过现在用一用,倒也不会害怕别人怎么说我了。”

蔡徐坤眼眶红肿,泪眼婆娑,他不解地看着范丞丞,缓了半天才说:“别傻了,你和Justin好好的,我跟他……算是完了。”

这一段感情,就像是一个梦的开始,梦醒了就全部都破灭了。蔡徐坤不知道当年的执念,在今天到底算什么。只是,他很感激,命运可以让他跟朱正廷再相遇,就算是现在分开,他们两个人应该都不会后悔。

“不会完的,你们一定会一起走到最后的,蔡徐坤,你不应该这样,我们队长就是一个心软的一塌糊涂的人,他能够狠下心来跟你说分手,那必定是喜欢你到了骨子里。”范丞丞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着说:“所以啊,你就要加倍地告诉他,你会永远坚定地在他身边陪伴着,如果可以的话,帮我照顾一下Justin吧。”

“我可能,没有办法继续在他身边照顾他了。”

蔡徐坤的眼神微微呆滞,半晌他恍然大悟地长大了嘴巴,盯着一脸解脱后的释然的范丞丞说:“你该不会……”

“不要告诉Justin,也不要告诉队长,坤坤哥,你们就一起出道吧。”

我会在不远的地方,看你们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看他成为他一直想要成为的自己。

 

 

 

 

 

 

 

 

 

 

 

 

 

 

 

 


评论(46)

热度(10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