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下章权贵见)

C17.

陆定昊跟尤长靖在厨房里忙活的热火朝天,林彦俊就在客厅里头招呼兄弟几个。

才从巴黎回来的Jeffrey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一个劲儿的盯着蔡徐坤跟范丞丞的猪头脸看。

“呆ffrey,你看什么看啊?才走了多久就不认识我们了?”范丞丞用熟鸡蛋在脸上肿起来的地方轻轻揉着,尤长靖说这样消肿,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他真的是背到家了,原本密谋从窗户逃走,哪里知道才跳到草坪上一转身就看到了连夜赶回来的亲姐。从小就对他要求严格的姐姐,二话不说就把他揍了一顿,也不说往其他地方揍,都说打人不打脸呢!可是他亲姐就是对着脸上打!

还说什么就是这张脸出去祸害人了,给打的像猪头看他还有没有脸出去胡作为非了。范丞丞在来的路上跟蔡徐坤打听了个七七八八,Justin已经转去了蔡徐坤安排的私人医院。朱正廷对此毫不知情,只是单纯的以为是院长好心介绍的。

这样一来,人就在他们的掌控范围之内了,谅那个朱正廷也不敢再做什么了,要是下次见面还打他的话,范丞丞可不能保证不还手。

“不是不认识你们,只是不知道你们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儿?被谁打了?这么惨烈。”

林彦俊尴尬的笑出了声,那天发生的事儿是真的尬到爆了,蔡徐坤自己找的麻烦,听说到现在都还没甩掉。更可怕的是人家还闹自杀,幸好还没有官司上身,要不然今天这饭局也约不成了。

“哎,Jeffrey,你什么时候找了一个对象也不跟我们说?我就特想问问你跟林彦俊,怎么说弯就弯了啊?”

范丞丞龇牙咧嘴的问道,就像是一个好奇宝宝,两个男的怎么在一起啊……

“我跟我们家长胖那可是恩爱两不移,,不是我弯了,只是我爱他。”林彦俊在果盘里拿了一个苹果,嘎嘣脆的咬了一口,满足的要命且还嘚瑟。

Jeffrey挠了挠后脑勺,磕磕巴巴地说:“我也是,就喜欢陆定昊啊,他也喜欢我,这就够了吧。”

一提到这种事情,Jeffrey就被打趣欺负的不好意思羞红了脸,陆定昊还说就喜欢看他不好意思的样子。

同样拿着鸡蛋揉眼角的蔡徐坤傻乎乎一笑,乐呵呵地说:“就是啊,什么弯不弯的啊,就是喜欢啊哪里还有那么多为什么。我以前不明白,但是我现在理解了,爱情啊就像是龙卷风,来了就躲不掉的。”

谁能想到他跟朱正廷竟然过了这么多年还能遇见啊?既然还可以再碰到那就是老天爷做媒,摆明了要他珍惜机会的嘛!

“坤儿,你这是有情况啊?怎么回事儿,看上哪家大妞了?”林彦俊八卦地凑过去问道,“你这个经常把婚姻就是坟墓挂在嘴边的人,竟然也会说喜欢哪还有那么多为什么,这很让我害怕啊!”

“暂时保密,我可不能说是谁,要不然你们这帮孙子又要给我破坏了。等我追到手了再说,到时候带来大家一起吃饭。”蔡徐坤挑了挑眉,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范丞丞纳闷地想,蔡徐坤什么时候有了目标,怎么他还不知道呢?说好一起做彼此的天使,这说喜欢上谁就喜欢上谁了?

那个叫昊昊的小男生,他好像也有点动心了。果然爱情就是龙卷风啊,说来就来。

Justin受伤的消息,朱正廷不敢告诉他的家人,所幸转移到了其他的医院,就算是医药费都自己出,那也好过吃蔡徐坤那些人的软饭强。

不过私人医院的花销实在是太大,比起公立医院可是让朱正廷有些压力。不过他这些年倒是挣了不少,自己一个人也花不了多少,除了相机和机车,其他的几本都很节俭。所以存的钱足够Justin痊愈到出院,不过当初跟蔡徐坤约定好的三天之内赔相机这事儿,可不能就这么算了!

朱正廷这么想着,关掉了天然气阀门,瓦罐里焖着的鸡汤飘散出来的香味充斥着狭小的厨房。虽然医院里有营养餐,但是他还是决定自己做给Justin吃,要不然这一个月假期还真的不知道要做点什么。

把鸡汤装好了之后,他给蔡徐坤回了一个短信。

那天把蔡徐坤胖揍了一顿之后,朱正廷就觉得要完蛋,可是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时候,蔡徐坤竟然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如果还需要他的帮忙,就去找他。

那会儿朱正廷可是跳起来在房间里对着墙骂骂咧咧骂了一晚上,编辑了无数次骂人都不同的短信准备回复,最后还是放弃了。

不过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蔡徐坤要是还不履行承诺的话,就不要怪他放大招了!

正跟朋友们喝酒的蔡徐坤,被兜里的手机震得精神一晃,他不耐烦的拿起来一看,见是朱正廷的回复之后,立马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卧槽蔡徐坤,你干嘛啊!”林彦俊刚端着一杯酒过来准备继续灌的时候,被蔡徐坤突然的动作给搞得一杯红酒直接倒在了他身上……

蔡徐坤双眼发光,晃着手机,舌头都捋不直地说:“来了……终于给我回短信了!我还以为这家伙不理我了呢!”

“你喜欢那人啊?谁啊谁啊,发什么了快给我看看?”林彦俊立马就忘记生气了,只想着赶紧看看到底是哪个绝世大美女能收了蔡家大少爷的心。

然而蔡徐坤喝多了也都还保持着一分清醒,他把手机贴在胸口拦住想要一探究竟的林彦俊,“哎,别打扰我啊!给我弄跑了我能打死你!”

说完蔡徐坤就脚步打晃的朝着阳台走去,午后的凉风一吹,他倒是清醒了一点。拿起手机瞪大了眼睛看着朱正廷回复的短信,半晌他傻乐出声,又可以见面了哦!

蔡徐坤修长的手指快速的在屏幕上摁着,这边的朱正廷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信,约了下午六点在市中心的一个相机专卖店见面。

“你自己的东西你自己选,我保证赔你的。”蔡徐坤还最后加了这么一句,朱正廷冷哼一声,“还算你识相。”

蔡徐坤看着这五个字,笑的跟傻子,找出来的范丞丞吓得酒都要醒了,拍着蔡徐坤的肩膀说:“你干嘛呢,笑的这么可怕?”

“丞丞,哥哥我终于给你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反正你好不容易才出门,正好去看看那小男生,要不然你这成天提心吊胆的,就觉得我没有好好帮你照顾他,那你自己看看去吧。”

“什么时候啊?”范丞丞一下子就来了精神,“还等什么啊我们现在就去啊!”

蔡徐坤搂住范丞丞的肩膀晃了晃手指头,“不成,现在还不成,现在走的话,林彦俊家的能把我俩锤死,还有啊我刚才看Jeffrey的对象怎么看怎么眼熟,是不是之前在哪里见过啊?”

“我哪里见过,肯定是你以前招惹过的吧!我告诉你啊,朋友妻不可欺,Jeffrey可是咱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你可想清楚一点!”

蔡徐坤一脸痛苦,这都特么说的什么跟什么,怎么还越扯越远了?刚才他没看错的话,那陆定昊可是一个劲儿的盯着他跟范丞丞看呢,那眼神似乎有点意思……不过蔡徐坤想,估计回家之后要被Jeffrey好好收拾收拾喽。

 

 


评论(7)

热度(10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