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已经不现实了)

C33.

Justin抬手捏了捏范丞丞微微滚烫的脸,问他:“好啊,你果然胆子越来越大了,竟然还敢有事情瞒着我!是不是正廷哥跟蔡徐坤早就吵架了?我说呢,蔡徐坤这一阵子不冷不热的,也不跟正廷哥说话。”

看吧,果然一口一个正廷哥,黄明昊啊,在你的眼里是不是还是队长比我重要啊?

“不是吵架,而是被节目组发现了他们的事情,节目组给了警告,让他们两个保持距离。而且你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出来吗?最近在蔡徐坤跟队长身边的练习生都是谁,到底想做什么,还需要我说明白吗?”

被节目组发现?这怎么可能啊!虽然到处都是摄像头,可是蔡徐坤跟正廷哥肯定会注意的啊,哪里会这么不小心就被发现了呢?那……没有被要求退赛,还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啊。

可是现在就算是没有被退赛,这样的惩罚也很过分啊!

“所以你太冲动了。”范丞丞微微摇头,不知道是在说Justin,还是在说他自己。

Justin虽然意识到了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但是他没有后悔出手收拾蔡徐坤,就凭着刚才蔡徐坤对他说的话,他就算是再动手揍一顿都不解气!

什么叫做趁着感情不深的时候,能断就赶紧断了?他跟范丞丞可才在一起呢,怎么能够这么轻易地分开?而且蔡徐坤跟正廷哥难道真的也能说散就散了?

其实Justin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内心对朱正廷的抱歉,还有对范丞丞越来越深厚,越来越难以自拔的感情。

好像是一个闸口突然被打开了,倾泻而出不可收拾。也许真的早在不知不觉间就喜欢了吧,只不过内心的执念太深,放不下正廷哥这个白月光,却也舍不得范丞丞这颗朱砂痣。

所以虽然已经跟范丞丞在一起了,但是他还是不能轻易放下正廷哥。如果正廷哥过的开心的话,他可以完全放心的离开。可是现实完全改变了,他不过是回家了一趟,为什么回来之后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Justin松了力气,靠在墙上,不由得开始后知后觉地害怕了起来。他动手打了蔡徐坤,触犯了练习生管理规则,按照规定严格处罚是要被退赛的。被退赛……将来要面临什么,Justin根本不敢想象。

最重要的是他会跟范丞丞分开。他不要跟范丞丞分开!

“对不起范丞丞,我好像又闯祸了。而且还是一个不可弥补的错误,大概真的,我是要听我妈妈的话吧。”

妈妈的话?范丞丞的内心顿时就紧张了起来,早先就听队长说过,Justin要是还不能出道的话,他家里人就要送他去国外念书了。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他跟Justin岂不是就要分开了?

对不起,不行。他不想跟Justin分开。而且,他不能够眼睁睁地看着Justin的梦想破灭,无论如何都要留住。

“说什么对不起?黄明昊,你从来都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的一切我都应该包容。现在我也应该要跟你一起承担这个结果,你不要害怕,不会发生你想象的事情。”

黄明昊,我怎么会让你伤心难过流泪呢?范丞丞感觉头很疼,他撇着嘴倒向了Justin,靠在他的肩膀上,说话很费力,“我好累啊现在,就让我这么靠一会儿吧。”

“嗯,你休息,不不不,今天大年三十,你要不要吃点东西?还有别忘了给家里人打电话,节目组特批今天可以用手机的。”Justin抬起手揉了揉范丞丞的头,叮嘱道。

范丞丞闭上眼睛,快要睡着了的样子,然后闷哼嗯了两声,就那么靠在Justin的肩膀上睡着了。

朱正廷端着一盘饺子去了蔡徐坤的宿舍。其他舍友都不在,似乎故意留给他们一个谈话的空间。

脸上挂了彩的蔡徐坤正坐在椅子上,双手的过敏终于好了一点,听到了动静看到了走进来的朱正廷,也没有说话。

朱正廷把饺子放在蔡徐坤跟前,主动地说:“这边过年都吃饺子,咱们也入乡随俗一起吃点。”

“我知道你家那边过年都喜欢吃年糕,其实我家那边过年也不吃饺子,,大家红红火火一桌子菜,一家人团团圆圆坐在一起。”那种感觉可真好啊。

蔡徐坤还是没有说话,他转了转椅子似乎不是很想面对朱正廷,然而朱正廷却还是不停地说:“快点吃吧,等凉了就不好吃了,凉了吃进肚子也会不舒服。你最近胃口不好,不要再闹得不舒服了。”

为什么每一句话都要在关心他?为什么每一次都是站在他的角度来考虑?朱正廷,难道你就没有为了自己想过吗?

“蔡徐坤,我不会让你有事儿的,Justin他年纪还小有点冲动,你就原谅他吧。”

终于,蔡徐坤忍不住了,他猛地从椅子上弹起来,抓过朱正廷两个人就往一边的床上倒去。

“啊……”朱正廷的头磕到了床头的栏杆上,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两眼昏花,眉头皱起,眼泪直飚。

蔡徐坤一脸阴鸷顿时就烟消云散,他紧张的抱着朱正廷的查看,着急地问:“嗑到哪里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我知道……你不用跟我道歉的蔡徐坤。”朱正廷握住蔡徐坤的手,他感受到了蔡徐坤的冰凉和冷汗,这个人也是从来都不认输的,永远都是那么倔强,其实有时候示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不,我要说,朱正廷,是我对不起你。你打我骂我怨我都没有关系。可是能不能求求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下一秒就要跟我说分手。”蔡徐坤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不太冷静地笑了笑。

自己吓自己,也没有意思。

朱正廷扣住蔡徐坤的手,两个人心有灵犀地十指紧扣,朱正廷的嘴角颤抖着,强忍住要从眼眶里流出来的遮掩不住的情感。不过好像,当断则断,其实蔡徐坤对Justin说的也没错,就这样下去,的确对大家都不好。

那不如就趁着感情还不深的时候,就这么结束吧。

 

 

 

 

 

 

 

 

 

 


评论(25)

热度(9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