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加更)

C32.

范丞丞美滋滋的录制完了粉丝福利之后,就咳嗽了好一阵。大概是去Justin家的时候太浪了,回来之后就立马感冒,去医院打了吊针也没见好转。

搞得他都不敢跟Justin太亲近了,免得传染给他了。

走出了采访室之后,没有在原地看到Justin的影子,这人跑哪里去了呢?

范丞丞挠着头晃到了楼梯口的时候,就听到了楼下吵吵闹闹的,好像有人喊了一声:“Justin,别打了!”

打架?黄明昊竟然敢打架?

范丞丞几乎是眼前立刻一黑,刚扶住了楼梯栏杆,就被人搀扶了一把。她转头一看,是脸色惨白的朱正廷。

“队长……”

“走吧,去看看。”朱正廷搀扶着范丞丞走到外面,Justin跟蔡徐坤已经被其他练习生还有选管们拉开。

选管们瞪着几个人,气的头发都要烧着了,惹事儿,接二连三的惹事儿,都还想不想练习了?不想练就都赶紧收拾东西走人,打架!还是上位圈打架!

“蔡徐坤,你等着我不把你打的满地找牙我就不叫黄明昊!你竟然敢那么对我正廷……”Justin还没有叫嚣完,就被冲过来的范丞丞捂住了嘴。

朱正廷一脸疲惫地看着Justin和蔡徐坤,够了,这一切真的是够了。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位置测评是在大年初二录制,所有的练习生新年里都不能回家。本来就已经倍相思亲了,现在还有几个人深陷各种苦恼里。

每天大厂外都有小姐姐们拍他们上下班,大冬天的大家都不容易,可是实在是不能够被她们拍到,也幸好是冬天,就算是捂成熊,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觉得这几天实在是事情太多,才解决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事儿,这边就又打起来了。上位圈的练习生怎么就没有一个省心的?

大年三十的晚上,几个人又被陆续叫进了采访室……在大厂里,采访室几乎要变成一个让练习生闻风丧胆的地方。最近进去接受采访的都陆陆续续闹出了问题。

实在是太可怕了。

范丞丞的病情似乎越来越重,他感觉浑身发冷,躺在宿舍的床上,手脚冰凉,就连心底都是凉的。朱正廷打了热水给他泡脚,这样睡的可以舒服一点。

“不了队长,我就想这么躺着。”范丞丞把手搭在脸上,遮住了眼睛,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不自在,不舒服,甚至可以说是吃醋。没错,Justin为了队长跟蔡徐坤打架,他不顾是否会被退赛,都要为队长讨回公道。

如果Justin被退赛的话,那他呢?在Justin的心里难道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他范丞丞的感受吗?

朱正廷自知这件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他坐在范丞丞床边,声音有些虚无,“对不起啊丞丞,都是我连累了你们。”

“我觉得这一次之后肯定要有人走,我希望就一个人,然后我离开。”

范丞丞眼眶里的眼泪从眼角滑落,滚烫的让他忍不住地颤抖了起来,他嗓子有些哑,他说:“不了吧队长,你跟他都要留下,不管付出多少,我都会让你们两个留下的。”

已经经历过一次被淘汰的痛苦了,现在势头这么好,不能就这么算了。他不一样,Justin以前就说,范丞丞,你有一个好姐姐,你以后不怕在这个圈子里混不出头。可是我们不一样,我们已经练习了这么久,尤其是正廷哥……

正廷哥,正廷哥……左一个正廷哥又一个正廷哥。在Justin的世界里,可能队长才是他的天吧。

既然还没有放心队长,那为什么还要说跟他在一起呢?

如果真的要走一个人的话,还是他走吧。

Justin跟蔡徐坤两个人被骂的狗血喷头,尤其是蔡徐坤,谈恋爱跟打架两样都占了,怕是下一步就要上天了吧?

“马上就位置测评了,现在让你们退出是对粉丝的不负责,所以就等到位置测评之后吧,到时候会给你们一个结果的。”

周边地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即便是大年三十其实也听不到多热闹的鞭炮声,食堂里加了菜,也包了饺子。所谓入乡随俗,在北方过年就吃点饺子吧。

不过因为早上发生的一些意外,练习生们三三两两聚坐在一起讨论着,平时看Justin跟蔡徐坤一直都玩儿的不错啊,那次玩瓶子游戏都还喊宝贝儿呢,怎么今天还打起来了呢?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朱正廷和小黄人一起去打了饺子回宿舍,Justin已经回来了,垂头丧气的。就坐在自己床边愣愣地看着依旧躺在床上不动的范丞丞。

“新淳,你去老毕他们宿舍去吃吧,我出去一下。”朱正廷觉得现在Justin跟范丞丞或许也需要一个独立的空间,说些什么。

宿舍里很快就恢复了安静,范丞丞的呼吸声很沉重,听在Justin的耳朵里就像是被敲打的鼓面。

“怎么还没有好啊?不是说打了针就会很快好的吗?”Justin关心的问。可是范丞丞并没有说话。

等了一会儿,范丞丞依旧没有说话,Justin就急了,窜到了床尾,探头看着侧睡着朝里的范丞丞。

“范丞丞,我在跟你说话你为什么不理我?”

“我嗓子……很疼,不想说话,你要说什么就说,我听着呢。”范丞丞断断续续地说完就猛烈地咳嗽了起来。

Justin连忙从床上就爬了过去,跪坐在范丞丞身边,倒是挤得范丞丞差点掉下去。Justin拍着范丞丞的胸口,带着哭腔地说:“你干嘛这样啊范丞丞,你是不是就是要折磨我?生病不好,让我担心是不是?”

“你还会担心我吗?”范丞丞无力地坐起来,没看Justin,继续说:“你要是担心我的话就不会那么冲动跟坤坤哥打起来了。”

“打他?打他已经是轻的了,你知道他说什么吗?”Justin扳过范丞丞,逼着范丞丞跟他眼对眼,“范丞丞,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

“对,有事情瞒着你。”范丞丞抬起头,终究还是对上了Justin的眼睛。

 

 

 

 

 


评论(16)

热度(10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