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15.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叫做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可是干他们这一行的吧,那伯乐多得是,千里马没有几匹!像朱正廷这样眼光独到,胆子大,敢作敢当的狗仔还真的是没几个。

主编可舍不得朱正廷了,生怕有其他的杂志社或者网站把人给挖走。所以立刻就努力地压抑着内火,尽量轻声细语地说:“成啊,这事儿就点到为止了行吧?我听说那小男生还是你朋友,虽然爆料是我们的工作,不过在这个圈子里还是要圆滑一点的啊。”

“就说白了,咱们杂志社一方面是靠新闻赚流量和赞助,不过大头不还是来公关的费用。你一年辛辛苦苦的跟拍到几个大新闻那一年工资不用担心。你的业务能力我是相信的,可是那小陆不是新人么,你既然是带新人的就要好好带带,不要什么都拍,什么都播行不行?”

陆定昊是个空降兵,到底是有点拍摄底子的,也不至于全面废柴,就是对娱乐圈似乎不太敏感,似乎还有点点追星的情结在,有时候出去要是看到他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那都反应特别大,录视频的时候都能听到这家伙在旁边激动大叫,天知道他在激动些什么?

是的没错,他们每次拍到的都是一般公众看不到的劲爆新闻,但是这家伙也太没有职业操守了!加上了个人的喜好怎么行?听大师兄说这陆定昊好像是一时心血来潮,缠着男朋友要来这里实习的。

没有错,男朋友!苍天大老爷,这世道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爷们儿们都不找女朋友,而都是找男朋友?

主编曾经提起过陆定昊的男朋友,好像叫什么小董,英文名是Jeffrey的男人。他没见过,不过听说特别宠陆定昊,想干什么干什么,追星那都不拦着还给巴巴的送来……这都什么人呢?

要是业务水平过关,那还好说,可是这家伙就是烂泥……算了,背后说人家坏话,可不是什么好人该做的事情。朱正廷拍了拍嘴巴,妥协地说:“那行,要我带新人也不是不行,只不过我弟弟出了那样的事情,怎么说我也要请假照顾他。所以主编……”

“OKOK,你请假对吧,你说多长时间吧,我批给你!”主编好说话的仿佛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升起来的。平时请假就跟要了主编的命似得,怎么今天……

既然主编都这么好说话了,朱正廷干脆来个狮子大开口,竖起了一个手指豪爽地说:“一个月,带薪休假。”

主编:“……”

就算是狮子大开口,主编也不得不同意,朱正廷轻松舒爽的从办公室里出来,丁泽仁立刻就蹿了过来问:“怎么样?”

“当然由我搞定,接下来一个月你怕是剪不到我拍的视频了,不要太想我。”朱正廷弹了弹丁泽仁的脑门儿,然后招手叫陆定昊滚过来。

陆定昊还是有些紧张,在朱正廷面前特别拘谨,在自家小董面前他可从来不会这样。

“我要休息一个月,等我回来带你拍,这一段时间你就不要出任务了,反正你来这儿也不用考虑奖金。所以这一个月你从哪儿来就回哪儿去,OK?”

OK!正好小董从法国回来了,要回上海,陆定昊最近都没有怎么回家,正好跟小董一起回家去。

工作上的事情圆满解决,朱正廷就返回了医院。Justin又躺在床上睡着了,脸色比起早上离开之前倒是好了一些,床头摆着不少的鲜花和水果,朱正廷看着这一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东西,疑惑着。

他跟Justin在这里举目无亲的,朋友都没有几个,而且Justin出事儿也没有平时认识的人知道,是谁送东西来?

“护士小姐,这些东西都是谁送来的?”朱正廷走到病房门口抓着一个查房的小护士问道。

小护士想了一会儿才说,“不知道是谁,一大群人来的,都是穿着黑西装挺凶的,我问了两句还教我不要管。”

肯定是蔡徐坤那些混蛋!这个医院是住不下去了,真的是太讨厌了怎么会有这么阴魂不散的人呢?

可是转院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大城市里的医院住院部从来都是缺床位,Justin现在住的还是单间VIP病房那都是托了蔡徐坤的福。轻易想要转院去别的地方,还想拥有这样的治疗条件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医生说Justin需要观察住院一段时间,回家静养还不到时候,朱正廷也没有办法。毕竟人命关天,这事儿上还是耽误不得。一时之间就陷入了一个僵局。

蔡徐坤一早就知道了朱正廷想要给人转院的消息,他冷哼两声给院长打了电话,转院就转院,转去他找好的私人医院,岂不是更好?

……

首都国际机场,午夜时分,巴黎的航班抵达T2航站楼。范丞丞亲姐戴着墨镜低调现身,她身边除了工作人员还有一个高个俊朗的年轻人。

范冰冰走到车前,看着身旁的年轻人说:“Jeffrey,有空就去家里玩儿,你都好久没跟丞丞他们见面了,他们还总是念叨你。”

“好的冰冰姐,等我从上海回来,就去找丞丞。”

“也好,这臭小子还一屁股破事儿没解决,这会儿也不准他出门,那就等你再来吧。”范冰冰无奈的叹了口气。

Jeffrey目送着范冰冰的保姆车离开,站在路边,大概一分钟一辆小跑就停在了他跟前,陆定昊下了车奔放的投入了他的怀里。

“说好几天就回来的,你都去了半个月!我还想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跑了,不等你了!”陆定昊说完就张口在自家小董脖子上咬了一口。

Jeffrey倒也不躲闪,捏着陆定昊的后脖子红了脸地说:“你还真的是不害臊,大街上的就给我盖章!”

“当然不害臊了,你是我男朋友,给你盖章我还要藏着掖着吗?Jeffrey,是不是法国妹子都特别好看,你眼花缭乱不知所以都已经忘记了还有一个我在等你?”

“没有没有……除了你谁还能够让我有冲动?”Jeffrey不知道是第几次说这样的话了,并不是敷衍,而是事实。

陆定昊挂在Jeffrey身上,伸手摘了他的墨镜,又在眼睛上亲了几口,双手捧着男朋友的脸,痴迷地说:“我们家小董怎么这么帅啊?”

 

 

 

 

 

 

 

 

 

 

 

 


评论(49)

热度(1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