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30.

张pd一个一个的公布,终于到了前九的名次。进入前六十五的名单跟大家预估之中的并没有多大区别,只不过小仓鼠还没有公布,朱正廷等人都很焦急。

朱正廷担心因为他的过错而牵连到同公司的练习生,面对镜头一直故作轻松其实手掌心里早就已经满是汗水。

下位圈公布结束的时候,还没有喊到同公司的练习生,朱正廷心中其实不是很有底,他很担心第一次的淘汰就有队员离开。在这种紧张的时刻他很想看左下方去寻找蔡徐坤,或许有他的一个肯定的眼神,就不会这么害怕了吧。

可是朱正廷不敢回头看,他紧紧地抓着Justin和范丞丞的手,不自觉地用力,Justin和范丞丞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很有默契的没有说话。

正廷哥怎么了?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听说吃海底捞之前他们去录制了给粉丝们抢礼物的环节,朱正廷和蔡徐坤还有小黄人他们几个是一组,别看正廷哥小小年纪就有了腹肌,可就是因为太拼了,所以才在环节当中没有抢到礼物。

不过蔡徐坤倒是抢了不少,不是Justin这么想,只是觉得怎么就不能照顾一下?那其他组的就只是朋友关系的人还知道给没有抢到礼物的人分一个呢,怎么他们这种关系反而还变成这样了呢?

Justin自己是后来跟范丞丞他们一起去补录的,他当时问了范丞丞,是不是正廷哥跟蔡徐坤吵架了。范丞丞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也对,本来就是憨厚老实3动人,从来就不会撒谎。

所以,肯定是出什么事儿了!

中位圈宣布完毕,小仓鼠还没有上去,朱正廷似乎很焦躁,浑身都在微微颤抖。还不停的开口安慰,肯定可以进的肯定可以的。大家一定都可以留下来的……

直到前十,小仓鼠依旧没有任何动静,Justin和范丞丞都坐不住了,蔡徐坤也扭头朝后看去,朱正廷神情紧张,焦灼不已,他很想过去说说话,可是……风口浪尖上,要是有什么动作,就会被立刻捕捉跟放大。

节目组到现在都还没有给出肯定的处理方式,但是他们都知道,现在的低调是为了未来更长远的走下去。这个出道机会,对他跟朱正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候他也会想,这么多人的喜欢,难道真的可以说放弃就放弃吗?

等待最后的宣布,是熬人的,终于出道圈的排名公布开始,小仓鼠第八名,在那一刻蔡徐坤回头看朱正廷,那人的表情似乎就是解脱了,可能事发之后在他心里,自己是否可以留下已经都不那么重要了吧。

蔡徐坤的内心煎熬焦灼了起来,他低着头,牢牢的握住过敏还没有完全好的双手,他不知道在发表之中是否还能听到自己跟他的名字。

最终,朱正廷拍在了第五名,蔡徐坤听到这个名次的时候内心一震,他只能克制住自己的内心回头去看,忍耐住也想要过去抱一抱朱正廷的想法。这大概已经是节目组给出的结果了吧。

留下了,起码可以留下来了。

范丞丞坐下的时候松了口气,拍了拍胸口好像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下了,看起来他打的那通电话有点作用?也有可能节目组本来就不会惩罚太过,这事儿还没有闹得所有练习生都知道,就还有回转的余地。不管怎么说现在都留下了就行。

“你干嘛一副好像很意外的样子?”Justin其实心里也紧张的很,只不过不轻易表现出来而已。

“没有,我哪里意外,我这是紧张,不要多想啦,还是想一会儿怎么发言吧。”

朱正廷说他想家里人了,临近过年,倍加思乡,大家心里都特别不是滋味,蔡徐坤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朱正廷,他知道,最近发生的事情的确很多,人在脆弱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最亲昵的亲人。

Justin跟范丞丞两个人接棒三四位,一位候补瞬间只剩下两个人。朱正廷坐在位子上如坐针毡,他内心期待着也害怕着,不知道要怎么办。但是他都已经留下了,蔡徐坤肯定也没有问题的。

最后的结果众望所归,蔡徐坤登上了一位,可是好消息没有持续多久,录制完排名之后,相关人员就再次被叫到了采访室里。

朱正廷走的时候Justin还特别好奇的问,怎么这么晚了还要录制,是什么奖励吗?范丞丞拽着他说,非礼勿言。

这是什么鬼话?

“轮到你的时候就叫你去了啊,别担心了你还是赶紧睡觉吧,一路上赶回来接连录制你吃得消吗你?”

范丞丞强硬地拽着Justin,把他摁在床上,贴心的脱了鞋还给盖上了被子。坐在床头说:“你睡吧,我看着你。”

Justin抓着被子,眨着眼睛问:“看着我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

“不知道是谁上次说的,看病还去的是儿科,现在又说自己不是小孩子了,你怎么那么机灵呢?”

“那我高兴,我像是宝宝的时候就是宝宝,不想的时候就不是啊,你管我?”

范丞丞闭上眼睛,伸手拍了拍Justin的头,声音里露出了疲惫,“别说话了,睡觉。”

进入大厂之后,范丞丞就没有睡过安稳觉,每天都在如何可以得到黄明昊的心中煎熬着,他闭上眼睛想了想刚才录制的时候,蔡徐坤登上一位之前,跟他们几个的拥抱。

虽然在上面坐着,可是他还是听见了队长激动的声音,就差没哭出来了,两个人抱得很紧,也很不舍。等到蔡徐坤上来的时候,还捏着他的后脖子,原来老大抱人的姿势这么苏啊?这一招不学,还什么时候学?

所以那一声老大……他到底是怎么喊出口的?范丞丞觉得很bad,不过队长喜欢的人,叫老大也不是不行。那他……以后和黄明昊要怎么称呼彼此呢?

 

 

 

 

 

 

 

 

 

 

 

 


评论(73)

热度(9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