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我来了!)

C28.

蔡徐坤连连叹气抓着头发,也挺后悔,“我哪里知道会被抓个正着?再说了,我跟朱正廷都好久没有……”

好久?有多久?明明这一次还是合作舞台呢!范丞丞气的鼓着嘴,像是个河豚。这么点孤单寂寞都忍不住了,那他跟Justin岂不是急白了头?

“那你现在怎么打算的啊?”

蔡徐坤诚实地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到现在节目组也没有说要怎么处置我们,大不了……”

大不了什么?说不出来了吧?蔡徐坤你可真成,范丞丞有些为朱正廷打抱不平,“我们队长可说了,最差的结果就是退赛,如果你们俩中间要走一个,你会怎么选?”

蔡徐坤猛地抬头盯着范丞丞,声音变冷带着疲惫地问:“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朱正廷要退赛?”

“现在重点是这个吗?我问你呢,你俩只能留一个,你留还是让我们队长留!”范丞丞懒得跟蔡徐坤掰扯,无论如何都要确认一下蔡徐坤的心意,要是这人不敢面对的话,那他也不会多管闲事的。

蔡徐坤和朱正廷都是经历过一次选秀的人了,他们的内心比其他人更加渴望这个出道机会,可是两个人又偏偏是C位争夺相爱相杀的角色,从节目开始到现在,争执不断。骄傲的人,不会轻易地弯下腰低下头,尤其自己喜欢的人还这么优秀。

压力和爱同时交缠在一起的时候,是一种五味杂陈都形容不出来的感觉。

“他留,我走。”在沉默中,范丞丞听到了蔡徐坤的话,“他比我更需要这个机会。”

还算你有点良心,范丞丞这才眉头舒展,叹了口气说:“我不会让你们俩走的,再说了你们这也不算是触犯了练习生规定,我特意去翻了一下规定里面可没有这一条。”

大概就是没有这一条,所以节目组到现在才没有一个明确的惩罚措施下来,如果结果没有严重到退赛,但是估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蔡徐坤只要想到不让他跟朱正廷再合作舞台,也不让互动,他就要发疯。卫生间里很安静,跟外头的喧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蔡徐坤心烦意乱,到现在他都还没有找到机会跟朱正廷说话,又不让用手机,一天到晚只能擦肩而过,这种滋味真的比死还难受。

他自顾自的懊恼了一阵子,然后忽然想起来了什么,问范丞丞:“你没有带Justin一起回来?”

“他还在家里陪舅舅,这会儿大概在飞机上了,一会儿回去不就要录制排名了吗?”

“那他就还不知道我跟朱正廷的事情。”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说这句话的时候松了口气,天知道Justin那小炮仗知道了,还要怎么作妖?上次还要打他,这一次怕是要杀了他吧?

范丞丞一想到这个也头疼,点点头说:“暂且还不知道呢,等到录完排名吧,就希望节目组先不要去问他什么。”

“你跟Justin是不是?”蔡徐坤这会儿才发现了范丞丞的不对劲,小伙子看上去好像春风满面啊,要不然早就跟他急了吧?

范丞丞骄傲嘚瑟的扬了扬下巴,肯定地说:“对啊,要不然让你们消停一点呢!这下子害的我跟Justin都要小心翼翼!”都是你们干的好事儿!

“任重而道远啊丞丞,过来人说两句经验,这么不容易才在一起的,希望你们俩可以好好的。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被发现。”蔡徐坤摇头叹气,却是说不出来的惆怅。

明明很喜欢,却要百般隐忍。这个出道机会对他们来说,的确太重要了。他们都不想失去,可要是真的要离开一个人,蔡徐坤已经做出了选择。

从海底捞回去之后,大家身上都是一股浓烈的火锅的味道,被允许回宿舍洗澡换评价等级的制服的时间里,Justin风尘仆仆地赶了回来。

他进宿舍的时候,范丞丞刚洗完澡,正在擦头发。朱正廷正在卫生间里洗澡,小黄人钻去了其他宿舍唠嗑。

大概是心中已经下定了决心吧,所以Justin一进门看到正在穿衬衫的范丞丞,就楼了过去。他从背后偷袭,刚从外面回来还双手冰凉,羽绒服上也还沾染着寒气,就直接箍住了衣衫单薄的范丞丞的腰。

范丞丞肩膀一缩,牢牢的握住了Justin冰凉的双手,哭笑不得的说:“怎么这么幼稚?”

“我本来就还是个宝宝啊!去医院都还去儿科的好么!”Justin的头贴在范丞丞的脖子,肆意吸取着他身上的温度。外面真的好冷啊……

“行行行,宝宝,还是个宝宝!”范丞丞握着Justin的手转过身来,环住还穿着羽绒服抱起来其实有点小费劲的Justin。

他们俩的个子相当,并不像林彦俊跟尤长靖那样有完美可人的身高差,不过这样也挺好,接吻方便。

范丞丞也低头蹭了蹭Justin微凉的鼻尖,低声问道:“你这可太热情了,会让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是在做梦。”

“说你是傻子,你还真的傻,我黄明昊说过的话什么时候还反悔过?”说着Justin还碰了一下范丞丞的额头,人长的这么好看,怎么还傻乎乎的呢?

范丞丞露出来一个更傻的笑容,紧紧的抱住Justin说:“真好,我还担心你只是一时冲动才说要跟我在一起的。黄明昊,这可是你说的,你说要跟我在一起的。”

“对啊,我说的。怎么?难道你还要反悔啊?好啊,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现在立马就离开你,滚的远远的啊。”Justin挣扎了起来,还傲娇起来撒起了小脾气。

范丞丞立马认错,把人搂的更紧了说,“我错了我错了,谁说我不要你!我巴不得你天天这么粘着我!”范丞丞笑着去吻Justin的脖子,他想这么做已经很久了。

 

 

 

 

 

 

 

 

 

 

 

 

 

 

 

 

 


评论(15)

热度(1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