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012.

朱正廷的双眼赤红,从昨晚开始到现在,他连闭眼休息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加上Justin自寻短见进了医院,折腾的他心力交瘁。现在看到蔡徐坤,他真的很想亲手给蔡徐坤手工剃头!

“你下手能不能轻一点啊?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秃了。”蔡徐坤这会儿还觉得自己头皮发麻,手一撸,就一大把!心疼死了!

“你过来干什么?不就是挨揍的吗?已经把人害成这个样子你这个孙子是不是特满意啊?那个范丞丞呢?现在当缩头乌龟了?做坏事儿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朱正廷依旧在气头上,揪着蔡徐坤的领子,把人给压在墙上。

“今天的报道只是给你们的第一餐,我还有后续,蔡徐坤,不折腾死你们这群太子爷,我就不叫朱正廷!”

蔡徐坤仰着头,无语的哼笑了两声,没错,他们的确也不是什么好人,可是这其中的买卖往来,别人不明白难道朱正廷还不知道吗?白混娱乐圈这么久了,染缸里泡的久了,就没有人是干净的。

“好啊,你尽管爆料,朱正廷,我今天过来也不是跟你吵架的,就是想来看看那小男生的情况。如果需要更好的治疗的话,我可以帮忙。”

“我会稀罕你的帮忙吗?你们离我们远一点,就已经是帮忙了!”朱正廷泄气似得松了手,转过身去懊恼的抓着头发。

他其实心里是害怕的,害怕蔡徐坤过来是找他麻烦的,下一秒就会有律师函到家里,说他损害别人名誉。吃他们这一行饭的,哪边都不讨好,每天活在明星们的阴影里,干的也是偷鸡摸狗的事儿。

还真的就不能说谁比谁高贵了。昨天蔡徐坤对他说,要不是他们那群人胡作非为,狗仔娱乐还真的就没有什么可拍的了。是啊,他竟然得罪了他的衣食父母们。

可是心里就算是害怕惊慌,可是看到蔡徐坤的瞬间,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要不是这些不知道人间疾苦的公子哥肆意玩乐,Justin也不会成为争夺上位的牺牲品!

蔡徐坤看着落寞捂住的朱正廷,很想伸手把人搂在怀里,有什么麻烦他来解决,千万不要再因为别人的事情而活的那么辛苦了。他也这样伸出了手,可是他不敢这么做,现在……还不是做这些的时候。

“虽然现在说好像已经迟了,但是还是要跟你还有你那位朋友说声对不起,我要是知道那是你朋友,我也不会……可是你要知道,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他是小公司的艺人,出头太难,想要混出一个名堂,大多都会走上这条路。”

“你放心,等他好了以后我们会推着他上位的,到时候你能不能……”蔡徐坤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朱正廷转身挥了一拳打在脸上。

蔡徐坤被一拳揍得身体一歪,往墙上一撞。

“我说了用不着你们假惺惺!蔡徐坤你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们了?打一巴掌再给一颗糖是不是你们这群公子哥惯用的招式啊?你们以为人人都会对你们卑躬屈膝,讨好你们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蔡徐坤百口莫辩,他心里还一肚子气呢,都被朱正廷揍了多少次了?传出去他还混不混了?差不多的了,哪来的那么多脾气?

朱正廷一脚把蔡徐坤带来的鲜花扫飞,花瓣落得一楼梯,蔡徐坤这下子可是真的憋不住了,欺近朱正廷,拽着他的胳膊背靠在身后两人就这么亲密无间的挤在一起进了拐角。

彼此之间呼吸可闻,蔡徐坤还能闻到朱正廷身上隐隐的沐浴露的香味,说不上来的甜香,就是能让他着迷。

“别以为我不会还手,不过是小……”现在好像也不是说小时候事情的时候,蔡徐坤立刻顿住,然后拐弯说:“要不是我良心发现,你以为就你爆料的那些小伎俩能害的了我们?实话告诉你吧,朱正廷,你那个小朋友的经纪公司已经出了声明,说这是子虚乌有,那照片上大家同框,也不过是年轻人之间的友谊趴而已。”

“其实,说到底闹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的小朋友而已,对我们可没有多大的影响。那小男生要是还想红,就不能有这样的丑闻,好像才二十岁吧。你难道就要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毁了?”

朱正廷瞪着蔡徐坤,一副要吃人的样子。真的是黑的到了这些人的嘴里都能变成白的,在这里废话就是浪费时间。

“你松开我,要不然我对你不客气!”朱正廷已经吃过蔡徐坤一次亏了,他知道他轻易斗不过蔡徐坤,还是不要贸然的挑衅了。

蔡徐坤可不管朱正廷的服软,现在知道错了那已经太迟了,好不容易再遇到了,怎么样也要留下点回忆啊。

“昨晚,你坏了我的好事儿,朱正廷,你打算怎么赔?”蔡徐坤贴在朱正廷耳边暧昧地说着,“现在我也不着急你赔,但是以后……我可是要讨回来的。”

真的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人!朱正廷刚抬起腿想用膝盖教蔡徐坤做人的时候,却被他立即识破,蔡徐坤的腿横插在朱正廷的双腿之间,硬生生地隔开,好像朱正廷现在是跨坐在蔡徐坤的腿上似得。

这个动作要多暧昧就多暧昧。

“你这个混蛋!”朱正廷已经气恼地面红耳赤,抬手就要给蔡徐坤一巴掌。不过依旧没有得逞,凡事在蔡徐坤这里就没有再三再四,要是在同一个地方一直摔倒,那也太逊了吧?

蔡徐坤咧嘴一笑,躲开了朱正廷挥过来的手,往前一蹭,温热的唇擦过朱正廷已经烧起来的脸。

嗯……这个触感,还真的是非同凡响啊。

蔡徐坤得意洋洋,回过神来的下一秒看到的就是朱正廷撞过来的头。

“窝草……”蔡徐坤这一下子可是阴沟里翻了船了,一时竟然头晕目眩的看不清。

朱正廷重获自由之后,对着蔡徐坤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竟然敢占我的便宜!蔡徐坤,你丫活腻了!”朱正廷一边捂着刚才被蔡徐坤碰到的地方,一边懊恼。觉得差不多的时候才甩门逃了……

 

 

 

 

 

 

 

 

 

 

 

 

 


评论(24)

热度(1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