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我明天考试了)

011.

范丞丞悄悄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了一点,暗自叹了口气,从小到大姐姐说话从来都是这么底气十足,每次都把他吓个半死!

现在他都这么大了,还总是这么说他,家里家外都这样!他不要面子的?

范冰冰也不管这不省事儿的弟弟有没有在听,自顾自的说:“我告诉你啊,那小男生割腕了!现在生死不明,要是出了人命我也保不住你,你赶紧给我乖乖待在家里哪里都不要去,等我回国知道了没有!”

割腕?范丞丞挑眉无语的笑出了声说:“姐姐,你现在吓唬我的本事可是越来越厉害了,这样的玩笑您也开啊?”您还知道人命关天呢,也不说点别的,晦气。

“我有那个宇宙时间跟你开玩笑?我一会儿会跟家里的阿姨说,把你锁在房间里,范丞丞,你上网看看吧,看看你自己干的好事儿!”

范丞丞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姐姐的电话就挂断了。泡在浴缸里,他一脸懵,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湿漉漉的手都来不及擦,范丞丞赶紧捞过一旁的平板,点开了视频客户端,卧槽……果真弹窗上都是他的新闻。

虽然打了马赛克,可是那身形他自己还不认识自己?

【娱乐圈再爆惊天丑闻!潜规则何时停止?】

加粗大写的标题下就是范丞丞本人的一张大特写,那一团不走心的马赛克糊的,范丞丞自己看了都嫌弃。

“这还不如不加呢!”范丞丞气的要把平板扔浴缸里才解气。

这么说来,割腕……不是玩笑了?那臭小子竟然敢自杀?没有他的允许敢玩儿割腕!都什么时代了,还这么杀马特非主流?

大发雷霆的时候蔡徐坤的夺命连环call打了进来,范丞丞刚想问情况怎么样,蔡徐坤倒是先着急忙慌的喊:“你小子干的好事儿啊!”

我去?现在都来怪他是什么意思啊?这个趴不是你蔡徐坤弄的吗?那小男孩也是你找来的,现在你做贼的喊捉贼?

这边的蔡徐坤可不管是不是组的局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要是那叫什么贾斯汀还是真斯汀的小男生要是真的割腕翘辫子了,那朱正廷还不恨死他了?而且这一次曝光倒也没少了他,不过主角是范丞丞,这光环太大了。

毕竟跟娱乐圈沾着边儿呢,风吹草动的立刻就吸引了不少视线。倒是他,好像还没有被立刻挖出来。本来潜规则这种事儿,娱乐圈都司空见惯了,就是这一次,可能要闹出人命来,才会闹得这么大的。

蔡徐坤打这通电话的目的也就是问问范丞丞,要怎么办?

“我现在出不去了,我姐刚打电话把我骂得狗血喷头,还说你们都是狐朋狗友!”

蔡徐坤:“……”其实,后面的话你可以不说的。

“你现在要是还自由的话赶紧调查一下,在哪家医院,帮我看看人活着没!千万别死了,就算是死了都立刻给我弄活了!蔡徐坤,这事儿你要是办不妥,你等着我出去的!”

这特么是求人办事儿的态度?蔡徐坤不忿,可是这事儿好像也真的不能全怪范丞丞,哎!早知道那小男生是朱正廷认识的人,他就算是长了三头六臂也不敢去招惹啊!

糗了糗了,蔡徐坤总觉得这事儿不能这么轻易完了,朱正廷也不会就那么放过他的。现在曝光他们私底下的聚会还是第一步,那家伙竟然还留了后手,小时候倒是没见这么机灵!也是他一时迷了心窍,竟然没有查朱正廷的手机!要不然也不至于闹成这个样子。

“好吧,我先去看看,但是我可那么牛逼给你把死人弄活了,你赶紧摆平了麻烦自己给人家道歉去。”蔡徐坤忙不迭的挂了电话,叫人调查去了。

这边的范丞丞干脆把平板和手机全部扔到了浴缸里……

Justin已经脱离了危险,被送到了病房里。朱正廷在漫长的等待急救中感觉像是重生了一次,听到护士说病人已经暂且无碍的时候,他直接瘫在走廊里,双手捂着脸泣不成声。

蔡徐坤得到消息说人没事儿的时候,坐在车里松了口气,他平息了一会儿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不要太谄媚,也不要太高冷了,这个……怎么样表现的恰当一点比较好,的确是一个很难的问题。

他从后备箱里拿了果篮和鲜花,然后戴上墨镜,脚步匆匆地走进了医院。

蔡徐坤觉得这公立医院人多嘴杂,还是想办法把那小男生给搞到私人医院去,到时候范丞丞过来探望也方便一点。不过前提要说服朱正廷,这好像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病房里,加湿器正在嗡嗡工作着,朱正廷坐在病床边,握着Justin缠着纱布的右手,背对着门口。

蔡徐坤站在走廊里,捧着鲜花看着这样的场景,一时踌躇不前,不进去显得自己特怂。进去好像又会被立刻扫地出门的悲惨,到底选择哪一条路,真的很难。

“这位先生,你是来探病的吗?”推着车子要来换药的护士看到站在病房门口鬼鬼祟祟的蔡徐坤语气不善的问道。

等到蔡徐坤转过身来,那帅气立刻就让小护士红了脸,小护士眼神闪躲支支吾吾地,温柔的不得了:“要是探病的话可以进去的,我现在要给病人换药,麻烦您让一让。”

蔡徐坤连忙让开,不过还是被病房里的朱正廷抓个正着。

小护士抿着嘴低头推车进去,想着最近的小哥哥可真多啊。朱正廷走过来对她说,麻烦了,然后就走了出去。

走廊里的蔡徐坤正要再次探头探脑呢,却别朱正廷忽然伸手抓住了头发……不是,男人之间也要用抓头发来解决问题吗?

蔡徐坤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这么狼狈,这个医院的监控他要全部删掉!

两个人拉拉扯扯的到了安全通道,蔡徐坤已经没有什么形象可言了,如果被他的朋友们看到估计会嘲笑他,怎么搞成这么个怂样了!这要是平常换成别人,他也早就动手给揍得趴下了!

老虎的尾巴还摸不得呢!竟然敢抓他的头发!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蔡徐坤就是对朱正廷生不起来气!到底是怎么了?不就小时候觉得对不起这小子给锁文件柜里了么,干嘛啊蔡徐坤,你特么不会是陷入爱情了吧?

 

 

 

我明天要考试了,今天就先这样吧,大概考完试就恢复正常了吧~

 

 

 

 

 

 

 

 

 

 


评论(20)

热度(1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