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可能二更)

C27.

范丞丞的双眼告诉朱正廷,他不会放开Justin,但是也绝对不会让退赛这种事情发生。范丞丞请假具体去了哪里,只有朱正廷跟蔡徐坤知道,看样子,好像这一趟没有白去。

要是放在以前的话,朱正廷估计会为两个人高兴,可是现在,不能再出事了。公司不能接二连三的走人,虽然节目组目前都还没有给出处罚的决定通知,但是朱正廷知道,这件事情不会轻易过去的。

之前玩儿游戏节目组答应的奖励,所有练习生一起去吃海底捞,可是Justin的假还没有结束,所以他就没有一起去。

百来号人闹哄哄地挤进了火锅店,蔡徐坤想趁着人多跟朱正廷说话,却被一旁眼尖的选管看见。蔡徐坤被拉着走到了包间里,林彦俊很尤长靖刚偷摸放了一盘肉,看到没精打采的蔡徐坤走进来,两人对视一眼,心里了然。

朱正廷也被同公司的练习生拉到了一边的卡座里,知情的练习生是少数,除了不小心撞见的林彦俊和尤长靖之外,就剩下彼此熟悉的朋友练习生了。其他练习生都还因为这一顿火锅祭五脏庙乐不思蜀呢。

范丞丞坐在朱正廷旁边,不停地给他夹菜,还说:“多吃点,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现在还没有出通知怎么处罚你们,你不要担心,我来想想办法。”

朱正廷扭头看着范丞丞,麻木的问:“别麻烦了丞丞,你已经背负了不少,就不要为了我再做什么了,其实今天的结果我也预想过,只是没想到会这么难受。”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追求和想要的总是不能两全其美,我自己做出了选择,就要负责。”

范丞丞听不得朱正廷说这样的话,为了这一次可以出道,朱正廷和Justin付出了多少,他是全部都看在眼里的。没错,他大概是不能理解他们的内心,就好像蔡徐坤第一次见朱正廷就感同身受了他的不易。

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有时候经历过一样事情的人好像都可以走的很近。

比如蔡徐坤和朱正廷。

但是有时候也有可能是一个人努力地去了解另一个人的内心世界,然后主动的走近那个人的内心世界。

比如他跟Justin。

他们当初一起来的时候,就约定了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大家好歹一起活过第一轮。几个小时之后就是发表排名的录制了。Justin也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如果让他知道了队长跟蔡徐坤的事情,是不是会……

范丞丞不敢继续想下去,他知道,如果朱正廷被退赛的话,Justin也一定不会留下去了。

这顿火锅吃的吵吵闹闹,中途节目组还放了大家第一次表演舞台的歌曲,放到哪首歌的时候,同组的表演成员就会去过道上即兴表演。

大师兄呼朋唤友兴致勃勃地跳着《半兽人》,大家都只是想尽力地调节气氛,因为有番外花絮的拍摄,镜头过来的时候朱正廷还是艰难地露出了笑容。他实在是没有什么胃口,明明也很期待这一次的火锅的。

他还跟蔡徐坤约定,看看到底谁最后吃的多呢!不知道那个人现在在干什么。

“哦……PPAP……”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朱正廷终于回过神来,范丞丞拉着他一起走到过道上跟大家一起跳,被选管带走的蔡徐坤在包间里听到了歌曲,也是精神一振,连忙说:“我赶紧过去一趟。”这都是为了录制花絮!

在走廊上站着的选管这一次没有阻拦,放蔡徐坤过去跳舞,但是时刻都盯着他跟朱正廷的举动。

这样一种好像被时刻监视地感觉感觉特别糟糕。可是蔡徐坤却还是想要利用和珍惜,他做着捣蒜的动作挪到了朱正廷身边,又不敢靠的太近,中间就隔了个王子异。

还好一起来跳舞的小伙伴有不少,舞动的时候范丞丞就站在蔡徐坤身后,他戳了戳蔡徐坤,然后往卫生间的方向瞄了瞄,蔡徐坤心领神会,眨了眨眼睛表示知道了。

这一波闹腾之后,蔡徐坤也老老实实回了包间吃了一点东西,好像跟平常没什么两样。对面的尤长靖就像是长了一个黑洞我胃,蔡徐坤是真的很怀疑他上次被采访的时候是怎么昧着良心说自己是小鸟胃的。

抽了纸巾擦了擦嘴,蔡徐坤微微露出了个痛苦的神色,他连忙起身跟身边的练习生说,“去趟卫生间,你们呢先吃着。”

选管已经不在走廊上了,蔡徐坤也淡定从容,要是鬼鬼祟祟的更加引起怀疑,再说朱正廷现在正在位置上坐着被钱正昊抓着做什么幼稚游戏。只要他们俩其中的一个在选管的视线里,就没事儿了。

朱正廷看见了范丞丞和蔡徐坤前后脚去了卫生间,他不知道是巧合还有有意,心里总是不安。大师兄夹了虾滑放到他碗里,“不要想了,先吃点东西。”

提前到了卫生间的范丞丞等了半天都不见范丞丞过来,有些急躁,他先一个隔间一个隔间的看过了,没有人,然后又让小仓鼠站在门口把守,有人来就说话提醒一下他们。

蔡徐坤小仓鼠打了个照面,然后进了里头,范丞丞见人来了才算是松了口气,然后忙不迭的问:“到底怎么回事儿啊?你俩怎么被发现的!”

之前都没事儿,怎么这关键点被抓包了?

蔡徐坤也懊恼呢,他不解地说:“就上次咱俩挤兑彼此那地方,新任务还没有下来,我寻思练习结束了,干点儿什么呢。哪里想着那地方竟然还有人知道!”

还有人指的是林彦俊和尤长靖,他们四个面对面撞见的时候真的非常尴尬,林彦俊和尤长靖忙不迭的就先溜了,朱正廷觉得这地方不太安全,就不愿意久留,可是蔡徐坤不答应,来都来了,好歹待一会儿。

孤男寡男的,又是恋爱甜蜜期,当然待着待着就抱到了一起。被选管他们发现的时候,朱正廷脸颊通红,正被蔡徐坤搂在怀里安慰呢……

“你牛,你真牛!”范丞丞给蔡徐坤竖起了大拇指,“你就不能小心一点?”

 

 

 

 

 

 


评论(30)

热度(10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