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就不是现实向)

007.

小时候的跟屁虫没想到原来长得这么标致,唇红齿白,干干净净的样子还真的是让人……神特么的心动?

蔡徐坤晃了晃头,觉得脑子里大概进了水,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看着朱正廷白皙的脖颈,莫名的吞着口水。

像是察觉到了蔡徐坤炙热的视线,朱正廷不自在的理了理领子,挡住了那道灼热的视线。朱正廷连忙爬了起来,好像身体里的力气在慢慢恢复了,也不知道这混蛋那时候给他用了什么东西,竟然可以周身无力。

Justin那样子,看上去好像也是被下了药!这帮混蛋!

“你现在可以放我走了吗?”朱正廷瞄着那一地的相机残骸,内心奔腾。还好,他留了一手,要是这家伙不赔他的相机的话,他就用公关费自己重新买!

蔡徐坤坐在地上,曲起腿无所谓的伸手说:“可以啊,要是再不放你走,还不知道你要拿什么法律来压我呢。”

呵呵,你知道就好!用工装外套包着相机的残骸,朱正廷还不忘提醒蔡徐坤,“别忘了你说的,赔我相机。”

蔡徐坤无语,他难道就那么不值得信任?要是被朱正廷知道小时候躲猫猫也有他一份儿,这家伙是不是要撕了他?

朱正廷说着要走,可是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却是脚底一抹油就蹭蹭蹭的跑上了楼。还沉浸在小时候回忆里的蔡徐坤始料不及,翻身起来竟然还有点两眼一黑的感觉,妈的,这朱正廷该不会是老天爷派来收拾他的吧!

朱正廷呲溜蹿上了楼,却不知道往左还是往右。算了,见房门就踹吧!

他刚冒冒失失冲到林彦俊跟尤长靖的卧室门口,光着上半身,睡得迷迷糊糊的林彦俊就走了出来,还问:“怎么了?闹腾什么呢?”

窝草,走错了,朱正廷下意识掉头就跑。已经从楼梯上追过来的蔡徐坤喊了一声,“制霸,快点抓着他。”

林彦俊迷茫地眨了眨眼,抓谁啊?等到神志清醒回笼,林彦俊就看到一个抱着衣服乱窜的人,然后蔡徐坤跟在后头追的身影。

不是吧坤儿,你这也太逊了吧……

朱正廷呼哧带喘地到了另外一边,看到第一个房门不管不顾地就撞了进去。房门在身后发出了惨不忍睹的声音,而朱正廷这一刻看着眼前的情景,世界里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

他看见Justin正昏迷不醒地躺在范丞丞的怀里,身上的痕迹戳瞎他的双眼大概都忘不记了。操了,这帮毛都没长齐的王八蛋!

哪里还顾得上相机的残骸,朱正廷跳到了水床上用被子裹住了还昏睡的Justin。这一系列的动作惊动了旁边的范丞丞,可是范丞丞刚一睁开眼就看到了近在眼前的朱正廷,都没来得及惊讶,就被一拳又一拳的打到懵逼。

“王八蛋!对Justin做这样的事情,我今天不打死你,你特么都不知道你是谁了是吧?”朱正廷压住范丞丞,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力气,一拳一拳的打下去,却还是根本不解气。

这群无赖,根本不知道尊重人,竟然肆意玩弄一个人的尊严!Justin才多大,他们是怎么下得去手的!

“混蛋,混蛋!”朱正廷几乎尖叫起来,范丞丞被揍得嘴角立刻见了血,他甚至觉得牙床都松动了。

蔡徐坤追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朱正廷骑在范丞丞身上好像失去了理智,只知道疯狂地挥着拳头,再这么打下去,可是要出人命的。

“别打了!你特么活腻歪了是不是?”蔡徐坤冲过去从后拦腰抱住朱正廷,拖着人就往后走,还一边喊道:“范丞丞,你丫赶紧起来!”

特么躺着给人当靶子啊?人肉沙包做的是不是特别爽?

后知后觉跟过来的林彦俊站在门口看着一屋子的狼藉连发感叹词,最后怂的一比说:“完了完了,让我们家胖知道你们这么造,会杀了我的!”

林彦俊拜托你了,现在是想这些的时候吗?蔡徐坤无语的喊:“过来帮我拉着人,怎么特么力气这么大?”

怒火中烧的朱正廷,几乎快要沸腾起来,被蔡徐坤拖开之后,他奋力地挣扎着,狗东西敢这么对Justin,他恨不得杀了范丞丞!

“这特么谁啊?敢打老子!”范丞丞穿了浴袍,捂着肿起来的嘴巴走到了被蔡徐坤跟林彦俊拉住的朱正廷面前。

“怎么?那人是你小情人啊?不过可惜的很,他现在是我的了。”范丞丞说完得意的哼笑了一声,嘶…… 还挺疼,他揉着肿起来的脸颊,不忿被一个忽然冒出来的人就这么揍了。刚挥起手要给朱正廷一点儿教训的时候,蔡徐坤眼疾手快地抱着朱正廷往旁边一闪。

林彦俊躲闪不及,帮朱正廷竟然挨了范丞丞的这一下。还好,只是打到了他后脑勺上,要是打到脸上可是要翻脸的啊。

“窝草你们什么情况啊,大半夜的折腾个鬼啊!我跟你们说要是吵醒了我们家胖,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林彦俊揉着后脑勺暴躁地说:“赶紧解决了,下次别来这儿玩儿了,我们家可盛不下你们这两尊大佛!”

说完,林彦俊急躁躁地走了,留下不解的范丞丞问蔡徐坤:“你干嘛啊?”刚才要不是蔡徐坤忽然动作,他也不会失手打到林彦俊啊!

蔡徐坤费劲地笑了笑说:“别动手了,赶紧让人走才是正事儿。这家伙可是捌卦杂志社的!”

捌卦杂志社?范丞丞好像听过这个名字,不就是那个让姐姐又恨又爱的杂志社吗?一天到晚的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窥伺着别人的隐私,就像是下水道的老鼠,根本见不得光的狗仔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

妈的,一想到是被狗仔给揍了,范丞丞就一肚子说不出来的气!

 

 

 


评论(16)

热度(1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