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伪现实)

C22.

Justin看着舅舅生病了还不忘给他投票,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儿,从小到大,他似乎一直都是一个被大人们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想做什么都由着他,喜欢唱歌跳舞,就从小离开了家里去了韩国,接连几年的训练,逢年过节的都是在练习室里度过。

他是思念家人,想要回到他随便作妖都不会受到责罚的家里的,可是因为还有盼头,还有正廷哥……可是现在正廷哥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呢,好像再也不需要他了。

或许妈妈说的没错,他也的确到了回到学校的时候了。

从舅舅病房里出来的时候,Justin双眼通红,他拿着水壶去水房接水,身后是舅舅跟临床的病友夸赞他的声音——“怎么样,我都说我侄子帅吧……”

午后的阳光斜斜地从窗户里钻了进来,落在了Justin的身上,他拿着水壶的手微微颤抖。他现在几乎快要憋疯了,胸口压着一股无名的火焰,快要把他燃烧殆尽了。幸好水房里没有人,不然肯定会看到他这么失态的样子。

憋闷的同时,从内心更深的地方升起了一股无奈和绝望,他到底现在还在坚持什么呢?在公司里,哥哥们都很宠着他,就连后来的范丞丞都对他百般迁就,其实都是觉得他可爱而已吧。

所以在正廷哥的眼里,他就一直是一个可爱的小弟弟……

可爱吗?他很讨厌这个词语,他不想自己只是可爱,他不想自己在正廷哥的心里只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弟弟!

如果他变得不一样了,或许正廷哥就会正视他的感情了吧!

Justin胡思乱想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又嗡嗡嗡的震动了起来。他倒吸了口气,抹了抹脸上的眼泪,也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

“喂。”

“黄明昊,你到底什么意思啊,为什么我打电话给你,你要不然是不接,要不然就是这么久才接,你不知道我很……”

啊,又是这个讨厌鬼啊!Justin仰起头,眨着眼睛,鼻音很重地说:“干嘛,我接你电话就已经很给你面子了,你就不要找茬了。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有事起奏,有事起奏!”这边的范丞丞连忙给自己争取机会,好不容易Justin才接了电话,他怎么样也要多说两句。不过听Justin这声音怎么不太对劲呢?

范丞丞的心往下沉了沉,过了一会儿才问:“你哭了?”

你才哭了呢!Justin努力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搞什么啊,他哭又怎么了,管这个范丞丞什么事?

“是不是舅舅的情况不太好?”喂,拜托,是我舅舅,不是你舅舅好不好!还有,谁说舅舅情况不好了,本少爷只是触景生情,想家了而已!

这头的范丞丞从床上跳了起来,光着脚就要往外冲,正在床上翻《小王子》的小黄人伸出了尔康手,“丞丞你要去哪里啊!”

啊……范丞丞回头看向了小黄人,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样子,无声的笑了出来。范丞丞啊你可真的是疯了。

“黄明昊,你等着我,我去找你。”范丞丞说完没等黄明昊说话,就已经挂了电话。

站在水房里对着已经接满了水正在溢水的水壶发愣,刚才范丞丞那家伙说什么啊?叫他等着他?

开什么玩笑,节目组是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的,马上就要过年了,可是因为第二轮的竞赛演出,大家连家都不能回。但是好像第二轮结束之后,就可以回家一趟。

他是真的想不出来范丞丞能有什么理由来找他,算了,那家伙肯定就是随便说着玩儿的。到了晚上,看着舅舅吃了饭之后,Justin提议说:“舅舅,下去走走透透气吧,整天在病房里,空气也不好。”

“好啊,那我们昊昊陪舅舅一起走走。”

正值寒冬腊月,医院的草坪上早就光秃秃的了,这个时间也没有什么人会在大路上晃,所以看着总觉得很萧条。

南方的冬天跟北方的冬天总是不大一样的,Justin太久没有回来了,猛地这么一折腾还真的是有点不太习惯。

“昊昊,你回来之后好像情绪一直都很低落,怎么了?是不是比赛不太顺利啊?”舅舅摸了摸小孩子的头感叹道:“不知不觉得,你就长这么大了。之前你在我跟前吧,我还觉得你永远都是小孩子,现在都快要跟舅舅一样高了。”

人们常说,侄子多像舅,Justin也是很认同的。他的舅舅啊,可是天底下最好的舅舅。

“没有,我比赛很好啊,有舅舅这么努力的帮我投票,我怎么可能会不顺利呢。”Justin亲昵地搂着舅舅的肩膀,迟疑地说:“舅舅,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说。”

“舅舅,如果自己的好朋友有了喜欢的人了,是不是就会离开自己啊?”

舅舅没有立即回答,只是停下来看着Justin,半晌才问:“昊昊,是有喜欢的人了?”

“不是的不是的,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哥哥,他有了喜欢的人。我想,哥哥有了喜欢的人,我是不是就不能像以前那样缠着哥哥了……”

说到底,其实还是一个孩子呢。舅舅无奈地笑了笑说:“昊昊,每个人都会遇到合适自己的人,我知道你跟你们公司的哥哥关系都很好,可是他们都长大了,就会有自己的选择。等我们昊昊也长大了,肯定也会遇到那个人的。”

那个人……会是谁呢?

“黄明昊!”

好像有人在喊他。Justin往四周看了看,并没有看到认识的人啊。就在这个时候,“黄明昊,你往后看啊。”

一回头,他就看到了气喘吁吁,一身风尘仆仆赶来的,范丞丞。

 

 

 

码字让我快乐,我跟学习BE了

 


评论(9)

热度(10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