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停更通知)

C21.

家里人到机场接了Justin,刚上车才问了舅舅的情况的,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Justin看讨厌鬼打来的电话,没有接。

“机场都应该出了,怎么还不接电话啊。”范丞丞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提示,不解的想。

一旁被蔡徐坤抓着的朱正廷试探地说:“不然还是我来打一个吧。”

如果朱正廷打了Justin接了的话,那岂不是很打脸?可是范丞丞现在没有别的办法,他只能妥协地点头。

“那你开公放,不然我不放心。”蔡徐坤觉得自己越来越小心眼了,竟然跟一个小孩子争风吃醋。

朱正廷夹在范丞丞跟蔡徐坤两个人中间真的是很难做人,他头一次给Justin打电话这么有压力。心里希望Justin接,又希望Justin不接,心态都要崩了。

嘟嘟嘟几声忙音之后,Justin接了电话。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朱正廷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开口问:“Justin啊,到家了吗?”

Justin才脱了羽绒服,摸了摸脸疲惫地说:“已经出机场了,不回家,直接去医院。”

到底,Justin都没有跟范丞丞说那天跟家里通话都说了什么,不过他跟朱正廷说了,然后朱正廷大概的跟队员们说了,范丞丞只知道Justin的亲人生病了,要做手术的地步。

“舅舅情况怎么样?”朱正廷迫于双重压力,还是开了公放。

范丞丞听到了Justin微微嘶哑的声音说:“妈妈说,舅舅还要做手术,但是,我没有办法陪在他身边。”

节目组统共就给了两天假,可是舅舅的手术是在三天后,Justin只能回去看看,根本什么都做不了。

“正廷哥,我好害怕,舅舅……”Justin说着说着不自觉地带上了哭腔,从小到大一直都很疼爱他,一直很支持他追求梦想的舅舅,为什么会生病?健健康康的难道就这么难吗?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啊!

本来还吃醋嫉妒Justin为什么就接朱正廷电话,却不接自己的范丞丞一听到Justin要哭,也顾不上怪他为什么这么做了。他根本来不及想的就开口着急地安慰说:“你别哭啊,舅舅一定会没事儿的,你不要自己吓自己。”

Justin:“……”什么啊,范丞丞的声音吗?他不是跟正廷哥在通话吗?Justin挪开手机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亲爱的哥哥啊,不是讨厌鬼啊!

“要是你允许我去的话,我现在立马飞过去跟你一起看看舅舅。”范丞丞并没有发现身旁的朱正廷跟蔡徐坤的眼神,朋友,你 要不要这么紧张啊?

“怎么是你啊,我跟正廷哥说话呢!”Justin一激动声音大了一点,开车来接他的妈妈诧异地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这孩子,怎么脾气还是这么咋咋呼呼的?

朱正廷连忙应声说:“哥在呢,在呢啊,就是大家都很担心你,所以哥开了公放。”Justin啊,你可不要怪哥。

“哦……”Justin立马语气就软了下来,乖宝宝的样子真的让范丞丞发了疯似得抓狂!

哦?哦!哦什么哦啊,我跟你说的话你跟耳旁风,队长说什么你都只知道认同,黄明昊你是不是要气死我啊?

范丞丞脸都气红了,朱正廷看着连忙躲到了蔡徐坤身后,在范丞丞嫉妒吃醋跟蔡徐坤的纠缠之间,他宁愿选择被纠缠。

很好,朱正廷这样的下意识寻求保护的动作,让蔡徐坤甚是满意,他挺直了腰杆对范丞丞挑了挑眉。追小贾就追小贾啊,不要动不动就找我们家仙子撒气!

“黄明昊,你不要再哭了,舅舅一定没事儿的,还有,赶紧回来。”说完,范丞丞就主动先挂了电话,听的这头的Justin一脸懵。

这家伙喊谁舅舅呢?我舅舅是我舅舅,才不是你舅舅,找你姐姐玩儿去!Justin气的挂了电话,还把手机扔到了旁边的空坐上,鼓起嘴就像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宝宝。

“昊昊,怎么了?朋友打电话来关心,怎么还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妈妈无奈地说:“知道你担心你舅舅,妈妈不是跟你说了吗?你舅舅没事儿,做了手术就会好的,大家都等着你出道呢,你可不要因为家里的事情就分了心,知道吗?”

Justin从小就被送到了韩国去训练,这不是家人的期望,而是他自己的希望。别人小时候都在爸妈跟前,每天只要为了课业发愁,而他孤零零地在韩国,没日没夜的训练,只想着有一天可以扬眉吐气,可以做到让家人骄傲的黄明昊。

可是在韩国的第一次选秀,他失败了。他明明还是可爱的年纪,却被那么多人说不要再可爱了。其实,他的可爱根本不是装的啊,他就是一个日常喜欢吵吵闹闹,喜欢跟哥哥们一起玩儿的小弟弟而已。

现在,他努力地变得不想可爱了,想要成为全民制作人心里完美的“小孩”,可是好像这么做就不像是他自己了。啊……这样真的好辛苦啊,辛苦到午夜梦回的时候,产生了懦弱的放弃的想法。

可是正廷哥都还没有放弃,这一次出道是正廷哥特别珍惜的渴望,他可千万不能掉链子。没关系的,只要可以陪在正廷哥身边,受点委屈,改变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过,昊昊啊,假如这一次没有成功的话,你是不是哟啊回到学校,回到正常的生活?”妈妈犹疑地说:“爸爸妈妈就你这么一个孩子,你有梦想,爸爸妈妈支持你也这么久了,不过你一天天长大了。有时候,我们要看清现实,不是吗?”

虽然家里有底子可以让你逐梦,不过未来始终是你自己的,现在这年头干什么都要高学历,不上学是万万不行的,所以继续在这里面泡着始终不是办法。

妈妈知道朱正廷的学历,还有同公司其他几个小朋友大多都是大学要毕业的年纪,就自家这个小不点才是高中生的学龄,自然忧心。

Justin垮着肩膀,闷声说:“我知道了妈妈,我……请你跟爸爸再相信我一次吧,这一次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到了医院之后,Justin脚步不停地往舅舅的病房里去,才走到门口就听到舅舅的声音。

“跟你们说啊,我宝贝侄子最近正在参加一个节目,不过需要哪个叫什么,全民制作人投票。我们都是全民制作人啊,所以有空了给我侄子投投票。”

舅舅拿着手机跟身边的人说:“我侄子啊,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长得好稀罕,你们看了肯定都喜欢。其实投票很简单,就这样……”

躲在门口的Justin看着穿着病号服,脸色并不是很好的舅舅还一脸热情的跟身边的耐心解释着投票过程,心里就酸的闷的要窒息的感觉。

“我侄子啊,年纪小,但是脾气倔,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成。所以这一次啊,怎么样也要努力出道才行啊,这是他的梦想啊……”

 

 

 

【停更通知】

本来就是个考试狗,本以为考试在下个月,可是刚才一看下个礼拜就考了!!!

本人这一个礼拜要赶紧啃书了,不然要被骂的呜呜呜,所以暂时停更一个礼拜,3.12号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40)

热度(1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