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剧情流)

006.

所以蔡徐坤打开门的第一句,就是冲着黑屋子里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声,“我们是不是以前在哪里见过啊?”

朱正廷:“……”

这是什么操作?拜托,这都什么年代了,京圈公子爷搭讪还这么老土吗?Out了好不,还有,你以为你泡妞呢你?

猫在黑暗中的朱正廷才不管蔡徐坤抽的哪门子筋,现在最主要的是跑路!

说时迟,那时快,蔡徐坤大概还没睡醒呢,迷迷糊糊地正在墙上摸开关,就被朱正廷一个斗牛姿势冲撞给顶的仰面躺倒。原本朱正廷想的是,从他身上踩过去,然后能找到相机就找,找不到就……苦巴巴几个月自己赔杂志社一个好了,可是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带着他一起摔倒了。

气氛,那是相当的尴尬。

蔡徐坤仰面躺在地上,头晕眼花,皱眉问:“我就问你我们以前认不认识,你就对我投怀送抱?现在你们做狗仔的,也兴这一套?”

兴哪一套?潜规则啊?还真把你自己当根葱了你。朱正廷趴在蔡徐坤身上,刚要动手打人,却发现自己相机的残骸正躺在他们不远处的地板上。

听,那是心碎的声音,朱正廷觉得自己将来几个月都要被上司追着屁股后头念叨了!我们做狗仔的,那就是相机在人在,人不在了相机也要在!可是现在他的相机,他的“老婆”竟然被摔坏了!

WTF,都怪你这个小屁孩!

朱正廷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揪着蔡徐坤的领子不停地晃着他,骂道:“你们这群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公子哥,简直不把我们劳动人民放在眼里,你知道那相机多少钱吗?摔坏了,你给我赔吗?”

“你赔我相机!赔我相机!”

蔡徐坤被晃得下午喝的酒都要吐出来了,他高举双手妥协说:“我赔我赔,不就一个破相机吗,能值几个钱!”

啧啧啧,瞧瞧你们这群资本主义拥有者的嘴脸!有钱了不起是不是,有钱你还买不来爷乐意呢!

朱正廷气的面红耳赤,垂着头跟蔡徐坤大眼瞪大眼,朱正廷想他怎么这么倒霉遇到这样的人!蔡徐坤想,竟然有人敢这么对他说话,刚才还打他!简直就是活腻了!

眼神在一瞬间发生了变化,朱正廷察觉到蔡徐坤要做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蔡徐坤一个利落地翻身,就跟朱正廷调换了个位置。

“你别动了啊,告诉你,今天你可是坏了我的好事。”蔡徐坤顶了顶朱正廷,告诉他是什么好事。

朱正廷的脸都要红的滴血了,也不知道是气急败坏还是被蔡徐坤这直白的动作给臊的,他呸了一口骂道:“不要脸,年纪轻轻就只知道声色犬马,干点别的不好吗?就知道在这里纸醉金迷,浪费人生!”

“我的人生我做主,我愿意浪费,你管得着吗?”蔡徐坤压着朱正廷嗤笑着,“再说了,要没有我们这些人,你们狗仔拍什么啊?要是娱乐圈的人个个都佛,你们喝西北风去啊?”

这是什么鬼道理什么狗屁逻辑?朱正廷不打算跟脑子有问题的人说话,他直接的问:“我的相机也已经被你摔坏了,内存卡你肯定早就毁了吧,我什么都没有了,你还想干什么?”

“你跟刚才那个小明星认识?”蔡徐坤挑眉,慢条斯理地问道。

Justin吗……

“他喊你正廷哥,你别告诉我,你拍过他的绯闻。”蔡徐坤断了朱正廷说谎话的后路,阴阴一笑,“这种还没出圈上位的小明星啊,娱乐圈里一抓一大把,长得好的也不少。只不过你这个小弟弟的公司的主管说,他们公司的小明星需要一点机会,所以,我准备给他们这个机会。”

“蔡徐坤,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脸严肃说这么低下的事情?你觉得你是耶稣还是观世音,你以为你这么做是普动众生呢?谁稀罕你们给的机会,你们这么做就是在侵犯人权!”朱正廷梗着脖子跟蔡徐坤对峙,浑身气的发抖。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蔡徐坤的眼神蓦地一变,没有了调戏玩笑的意思,而是无尽地冰霜。

“你不是都知道了我是捌卦杂志社的狗仔了吗?狗仔还能不知道你们的名字,那我岂不是太失败了。”

蔡徐坤看朱正廷说这话的时候扬着下巴好像还挺骄傲的样子,就想笑,这小狗仔还真是有意思。

“哎,我说真的,我们之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这个问题还是困扰着蔡徐坤,他觉得要是不弄清楚,他可能好几天都睡不着觉。

现在这姿势是可以好好说话的样子吗?朱正廷挣扎着说:“你先松开我,我再告诉你。”

成啊,反正这里都是坤爷我的地盘,量你也跑不了。蔡徐坤翻身坐到了一边,朱正廷利落地仰坐了起来,拍打着衣服。

“你现在总可以说了吧,朱正廷。”蔡徐坤的语气里充满了真诚的好奇,朱正廷却瞥了他一眼说:“见过啊,见过很多次,我在各种八卦绯闻的头版中,都见过你。蔡徐坤,你花边新闻可真不少啊。”

蔡徐坤:“……”这小子特么耍他是不是?他瞪着侧脸棱角分明,皮肤白皙的朱正廷,精神猛地恍惚起来,好像,想起来了什么……

十岁那年,他被送回了乡下外婆家里生活了大半年,那是一个环境静谧,乡风淳朴的小城镇。因为是从大城市回去的孩子,蔡徐坤吃的穿的用的都跟其他小孩子不一样。与生俱来的一种头儿的气息,很快就成为了“孩子王”。

十来岁的小孩子,都是争强好胜的年纪,尤其是半大不点的男孩子,玩儿个游戏为了输赢都可以争得脸红脖子粗。蔡徐坤觉得特没劲儿,有啥意思啊,争到最后还不是都听他的。

有一天大家一起跑到废弃工厂里玩儿,身后跟了个跟屁虫。“跟屁虫”白白净净,软软糯糯的,怯怯地说想要跟他们一起玩游戏。这人蔡徐坤不是第一次见,听说是个可怜巴巴没人要的小孩儿。

这种事情就不用他这个老大来做决定了吧,蔡徐坤掉头就走了,然后剩下的孩子们说,“好啊,正好我们今天捉迷藏,朱正廷,我们带你一起玩儿。”

可是输了的话,就不带你玩儿了哦。

那天蔡徐坤也不知道是不是手气背,猜拳总是输,他就一直找找找,都不能藏!真的好烦,最后一轮玩到一半的时候,外婆来喊他回家吃饭。他也不知道玩儿游戏带了那个跟屁虫,离开的时候看平常玩儿的都在,就放心的回家了。

吃完了饭,抱着西瓜看电视的时候,听隔壁的阿姨跟外婆聊天说,福利院的一个叫朱正廷的小孩儿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去,院长阿姨着急的正在到处找。

朱正廷……不就是那个他跑到工厂找了大半天的跟屁虫吗?蔡徐坤想起来之后,看身边的人眼神都不一样了。



剧情都是一步步超前推进的,大家耐心一点?!


评论(22)

热度(13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