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伪现实向)

C20.

范丞丞刚才,是在跟他告白吧?

Justin坐在墙角,把帽子压得低低的,旁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刚才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范丞丞竟然贴心的让他等会儿再回去,他在厕所里愣了一会儿,直到有其他练习生过来,他才慌慌张张地赶紧溜了。走到练习室门口,他偷偷摸摸地趴在门口看了半天,范丞丞竟然不在。

不在好不在好啊,Justin这才一路小跑窜到了练习室里,拿着自己的歌词纸坐下。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还是比赛重要。

Justin啊,Justin,你要争气,你一定要把这一次的舞台演绎好。这个词,不就是你的心声吗?你一定要把这个唱出来给正廷哥听啊!

对,没错,现在就是要让自己忙一点,这样才不会胡思乱想。有些想法,就不该产生,就应该被扼杀在摇篮里。

【I need you,最简单的句子

该摆什么pose,说出我爱你的样子

又再欲言又止

就这样一直幸福好不好,I pray】

不是,怎么唱这段的时候想起的人不是他的正廷哥而是范丞丞那家伙呢?Justin连忙晃了晃自己的脑子,不对不对,这样是不对的。

要不是心疼自己的脸……Justin是真的很想给自己两巴掌的,怎么能动摇对正廷哥的心意呢?可不能因为范丞丞说了那么两句俏皮的情话就动摇了。

可是为什么自己的脸好像火辣辣的呢?Justin蜷缩在角落里,捏着歌词单的手指都泛白了,他有点动摇了,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这个念头冲出来的时候,Justin觉得心中的天平越来越往范丞丞这边偏是怎么回事儿?难道是那天正廷哥说的话起了作用吗?

找一个喜欢自己的,其实比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更加重要。

还是范丞丞说,以后我的肩膀只给你靠起了作用呢?说实话吧,任何一个女生听到了范丞丞那样的承诺,大概都会感动哭吧……可是他,啊啊啊啊,要疯了!

Justin抱着头崩溃摇摆的时候,让从外面进来的范丞丞看个正着。他的手里拿了两瓶节目组冠名商的水,闷不啃声地走到了Justin跟前,一把摘了他的帽子,打了正在苦恼到底要怎么样面对他的Justin一个措手不及。

“紧张就喝两瓶水,对你有好处。”

Justin够着去抢自己的帽子,范丞丞却是轻而易举地举高了帽子扬了扬,“戴的谁的帽子,你心里没点数么?”

Justin:“……”

这些事情也困扰了他很久啊,自从合宿了,他们几个的帽子啊,衣服之类的总是拿错了就穿。这也大概成了一种习惯,男孩子之间嘛,哪来那么多讲究。尤其是早上要训练的时候,都是着急忙慌,穿了练功服就忙不迭往外跑。

基本都没时间搞发型,帽子一戴完事儿呗。谁还管谁的,你头大还是我头小怎么着,戴不上么你找麻烦啊?

“快还给我!”Justin恼羞成怒,喊了一声。

范丞丞把帽子认命地扣在了Justin的头上,“好好好,还给你。”

“明明戴的是我的帽子,咋还比我脾气大呢?”范丞丞又开始了日常搞怪,这也是Justin最头疼的,这个人要是性格跟人的气质看上去一样高冷就好了。

然而事实总是不能让人如愿。

Justin好像是自我保护的下意识的动作,抱着两瓶水往旁边躲了躲,戒备心十足地看着范丞丞,要是这个家伙再忽然抽疯的话,他还可以来得及跑路。

“你干嘛这个眼神看着我?”

“看你就不像是个好人呗。”

范丞丞哭笑不得,抓了抓头上的毛线帽,其实练习室里挺热的,他戴着这个帽子脑门都是汗了,肯定头发都湿透了。

“你真不打算说,昨天家里打电话来说什么了吗?”

Justin的眼神蓦地一暗,“你干嘛忽然问这个?也没什么事儿,也不管你的事儿,瞎问什么啊。”

“好,我现在不问,等到比赛结束,你不说的话,我有的是方法让你说。”

瞧把你厉害的,你个大傻子!

奇怪的气氛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他们这一组的不要停赢了第二组,得到了额外的附加票。这个结果,一组的成员们都很满意,排位宣布的录制是在几天之后,中间还有几天休息的时间。

Justin去找工作人员请假,他家里出了点事情,是真的要回去看看。

因为家人病了,节目组也不能不放人回去,但是给的时间并不丰裕,加上路上的来回,统共给了两天。

回到宿舍之后,朱正廷已经帮他打开了行李箱,还问:“要带什么东西回去?哥帮你收拾。”

“不用带这么多东西的,就给了两天假,来回折腾的,背包回去就行了。”Justin说着,就拿了自己的背包出来,把钱包,手机,证件之类的东西统统塞了进去。

机票家里那边已经给定好了,两个小时后的航班。

同公司的几个人,还有平常玩儿的不错的一起送Justin到了宿舍楼门口。节目组的车已经停了很久,Justin转身跟大家说:“你们可不要偷懒啊,我很快就回来了。”

朱正廷有些不放心,走上前抱了抱Justin,“有什么事情别想不开,给哥打电话,不管这边多紧张,哥也会立刻会赶过去的。”

Justin用力地点点头,眼眶发热。

一旁地蔡徐坤也抱了上来,不过把朱正廷夹在中间,拍了拍Justin的肩膀说:“小贾,我们都等你回来,你正廷哥有我,你就别担心了。”

Justin:“……”什么啊?

这算是什么事儿?范丞丞看着立刻也围了上去,从Justin身后抱住他。这四个人之间复杂的关系,看得其他一起出来的练习生一头雾水,这……也不是不回来了,要不要这么难舍难分?

“你干嘛啊,松开。”Justin毫不客气的用胳膊肘捣了范丞丞一下,避嫌似得跳开。男男授受不亲的知道不?

范丞丞鼓着嘴还没喊疼呢,就死皮赖脸地搂着Justin说:“你可千万不要哭啊,要不然,我会忍不住去找你的。”

哭你妹啊哭,滚。Justin懒得搭理范丞丞,一把把人推开就钻进了车里。

范丞丞微微弯着腰捂着刚才被Justin打了的地方,眼睛恨不得能穿透那玻璃,再看看Justin。范丞丞已经提前查好了,从河北到温州,坐飞机大概需要三个小时,他计算着时间,在Justin落地的时候,第一个打电话过去。

 

 

 

 

 

 

 

 

 

 

 


评论(25)

热度(1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