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19.

队长林超泽分好了part之后,就把Rap需要唱的词交给了Justin,“好好练习喽,Justin你可以的。”

Justin看着手里的白纸黑字,这谁翻译过来还改编了一下下的词啊,这唱的不就是他现在的心境吗?

【从不会拒绝哪怕一次,

像爱你爱到失去理智

也许,我快要疯了

可我内心就是

想你想到无法克制。】

正廷哥,i miss you。

范丞丞是中心,歌词儿倒是没几句,不过全程站在最前面。舞蹈视频里那个勾手搭肩还要流露出一副依依不舍的恋人模样的动作,被交给了他跟Justin。这倒是正好中了他的下怀了,小子,现在后悔没?把我招来跟你一个组,我看你怎么拒绝。

“啊?可不可以换个人啊。”Justin浑身上下都在拒绝,要他跟范丞丞扮演歌词里描述里难舍难分的情侣吗?什么鬼啊!

“这个舞蹈视频里是这么安排的,虽然我们也可以自己改,不过我觉得你们俩从气质上形象上什么的都最合适。”尤长靖嘴巴里还塞着薯片,含含糊糊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Justin:“……”我谢谢你啊胖。

范丞丞也表示感谢,不过是由衷地感谢的。

练习的时候,Justin一直都不太配合,这家伙好像是个左撇子,拿话筒的手一直都是左手,怎么着,就是故意跟他对着干吗?

Justin不情不愿的叉腰,范丞丞也露出了一副小爷我也不想跟你勾肩搭背的样子,懒散散的过去伸手勾住。下一个动作就是要难舍难分的拉住Justin的手,可是这家伙左手拿麦,根本拉不到手啊。

啊,范丞丞这个心痒啊,本来想借着工作时间谈恋爱的呢,可惜这臭小子不识点动,竟然不愿意跟他拉手!什么人啊!

不拉了不拉了,烦躁!

范丞丞表示暂时中止一下舞蹈排练,坐到了一边拿起歌词单看了看,他的部分倒是不多,因为主唱是长胖,哎呦,这歌词也太戳人了吧,难道伤害他还伤害的不够吗?

【想守在你身后,想陪在你左右。】

咋就这么虐呢?磨磨唧唧的想守着自己喜欢的人,你就上啊!一个字,别怂,就是干!然而现实是,他怂到宇宙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这段时间,他已经给Justin……不,给黄明昊无数次特别直接的提醒了,都啵儿好几次了,那家伙还是那么别扭。干什么啊?难道是现在的恋爱圈套路变了吗?他记得以前的人谈恋爱,拉个手都害怕怀孕呢!

他都这样了……算了,不要试图去叫醒一个在装睡的人。

可是心里憋屈啊,范丞丞咬牙切齿的侧头去看跟郑锐彬说悄悄话的黄明昊,小伙子心情挺好啊,还跟别人磨磨唧唧呢。你这是在搞事情呢!

不行,黄明昊是典型的三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范丞丞屈腿站了起来,朝着背对着他跟郑锐彬不知道说什么乐不思蜀的黄明昊走过去。

“丞丞,你是有什么事情吗?”郑锐彬先发现了走过来的范丞丞,可能是因为他的眼神太……可怕了,所以郑锐彬先开口问道。

范丞丞不客气的一把拉起准备继续当聋子的Justin,“有点事儿要说,你们先练着啊。”

今天的范丞丞因为要录制粉丝福利,倒是戴了个白色毛线帽,穿着蓝色的练习服卫衣,五官全部露出来,然后好像比之前瘦了一点,看起来就更撩了。

Justin看着范丞丞的后脑勺,可怕的心生出来一种不该有的念头——好像,这人也没有之前那么讨厌了。

范丞丞好像特别喜欢拽着他进厕所……俩人找了一个隔间,外头还有其他练习生起哄说:“感情好啊,上厕所都要一起啊!”

俩人都没有回答,进了隔间之后,范丞丞松开了Justin,单手撑在门上,不准Justin有任何企图逃跑的想法。Justin一副面壁的姿势,无语的问:“你又想干什么啊?”

范丞丞由着Justin背对着他,然后压低身子靠近Justin,在他耳边低声问:“你这家伙是不是记性不好啊?从长沙回来的时候,还在机场靠过我的肩膀呢,怎么现在就忘了?”

那天,那都是个意外。

“我猜你又想说这是个意外了。”范丞丞代替Justin说了出来。

我呸,你这么说我偏就不这么说,Justin猛地回头辩解道:“你想多了,我还真的就不是无意的,我就是故意的,怎么样啊?你能拿我怎么样?”

哦?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那要不,我的肩膀一直给你靠啊?”范丞丞又加了一句,“就只给你靠。”

Justin的呼吸一窒,瞪着范丞丞,差点儿气晕过去,“你自作多情啊,谁要靠你的肩膀啊,滚开。”

范丞丞摁着Justin的头,耍赖皮似得说:“我我我,我让你靠着行不行啊?”

“我都这样了,黄明昊,你的心只要不是石头做的,也该被我焐热了吧?”

Justin的头抵在范丞丞不算宽阔的肩膀上,对不起,此时此刻Justi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突然冒出来。可是,他竟然觉得这样的感觉还不赖,好像,辛苦难过的时候,有这么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似乎,也会好受一点吧。

可是为什么这个肩膀不是正廷哥的,而是这个家伙的?Justin撇了撇嘴,罕见的没有挣扎。

范丞丞的心里开了花,五颜六色的。

“这就对了,黄明昊,以后你的世界里有我就够了,至于队长正廷哥,他已经有了他自己的选择。我希望你不要受到伤害,我,真的不能停止,想你,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1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