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18.

昨晚一夜都没有睡,Justin生怕范丞丞一个饿狼扑羊就把他给怎么样,所以眼睛瞪的像铜铃瞪到今天早上大家起来为止。

大巴还算是平稳地开着,于是脑子里早就是一片浆糊的Justin昏昏沉沉的,眼皮子好像被挂了铅球,随时牢牢闭上。

朱正廷的状态好像也不怎么好,上了飞机之后戴上口罩就歪歪的靠着睡了过去。Justin瞅了一眼,才放心的闭上眼睛,手慢慢的挪到了正廷哥手边,勾住。

出机场的时候发现了很多来接机的粉丝,大家都是强撑精神跟粉丝们打招呼,Justin依旧保持着时时刻刻黏在朱正廷身后的态度,上了大巴赶往电视台的路上,也不管蔡徐坤抗议的眼神,更不管范丞丞伺机找麻烦。

蔡徐坤全程都一个人做,不爽,他现在十分的不爽。其他人能睡得着,他却是一点儿都睡不着。范丞丞跟他遥遥相望,彼此都看懂了眼神里的无奈,但是又能怎么办呢?

录制节目的时候,蔡徐坤的醋瓶子才算是真正的翻了。

彩排的时候都没什么事儿呢,可是正式录制却出了事情。玩儿捉人游戏环节,为了躲避主持人,朱正廷跟周彦辰就抱在一起摔倒了。

坐在位置上的蔡徐坤恨不得揭竿而起啊,却被跟他同在rap组的范丞丞拉住,“淡定一点,录节目呢。”

淡定你妹啊!你倒是看着Justin跟人家这样,你还能轻描淡写说出这样的话来啊你!

范丞丞实在是没有时间考虑Justin跟人家做这样的事情他应该怎么办,因为Justin也坐不住了……

左手抓一个,右手抓一个,他真的是,累了。

“你冷静一点。”范丞丞对Justin说道:“录节目而已,冷静。”

其实最不冷静的是他自己,他现在心里就想着,看起来队长身边有不少“危机”啊,够蔡徐坤忙一阵子的了。等到他们自己都自顾不暇的时候也就顾不上黄明昊了,到时候黄明昊不就……

有的时候,一些想法一旦开始了,就很难刹住车。

快本录制结束回来之后,就开始了第一次的分组比赛。这个流程,Justin跟朱正廷已经烂熟于心,不过可惜他们俩都不是第一名,不能第一时间选择自己喜欢喝擅长的歌曲。

蔡徐坤第一个上去选歌和选人,听歌曲伴奏的时候,蔡徐坤心里就已经有了想法。他不太习惯可爱,走酷一点性感一点的是他的风格,所以他很“谨慎”选择了《PPAP》。

张PD说可以开始选人了,他第一个选的王子异,暗中偷摸观察了一下朱正廷的表情,哎呦,好像不乐意跟他一组嘛!我觉得我们合作挺好的,一路走来你什么风格我觉得都能驾驭的了,所以,来吧。

“最后一个,我选择跟我合作过的,朱正廷。”蔡徐坤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Justin却是一脸苦涩,什么啊……蔡徐坤,你的心思就是司马昭之心!

等抽到第二个人开始组队的时候,F班的小鱼儿被抽到了,上去就选了不要停,也不知道咋回事儿,Justin就觉得改轮到他了,所以诚惶诚恐的躲避着小鱼儿的眼神。

事实证明,你也是不想要什么那就越来什么,Justin被小鱼儿第一个点到。恍然有种累觉不爱的冲动。

选了Justin之后,小鱼儿十分头疼,只能求问精明富贵的温州人Justin,“还选谁啊?”

不要停这首歌就是准Vocal啊,当然得要主唱了,于是尤长靖被选了。怎么也要有个跳舞的吧,于是林超泽被选了,最后了,Justin忽然就看到了躲在人群里的范丞丞。

小子平时不是挺猖狂的么啊?对他的那个态度,简直厉害的要上天!怎么现在躲躲藏藏的,哎呦,是不是觉得这首歌不适合自己?

“选范丞丞,唱歌不错,rap也可以。”Justin想都没有想他这么说的后果可能就是跟范丞丞一个队里,现在就是要让范丞丞不舒服。

对别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那现在就可以说对范丞丞的不舒服就是让自己舒服。

完了完了……范丞丞瞄到了Justin那个得意洋洋里还带着点坏的笑容了。他只有一个想法,完了完了……

“那就范丞丞。”

范丞丞:“……”

他认命地走到了队伍里,经过Justin身边的时候,他听到了:“范丞丞,玩儿不死你。”

呵呵,谁玩儿谁还不一定呢。范丞丞抬手捏了一把Justin,那我们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小组开始散开训练的时候,就又到了谁来当L谁来当C的时候,Justin本着你佛我更佛的想法,尤其是要让范丞丞不好过的想法,他没有参与C位的竞争。

不过长胖跟林超泽倒是竞争了一下下,最让Justin没有想到的是,范丞丞这家伙竟然自己跳出来说要试试C位?

What?你上赶着吗?好啊,那我就……

三个人都表演结束了之后,剩下的人投票,大概是Justin的脑电波太强还是这一股子怨念太厉害,总之其他俩也选了范丞丞。

哦吼吼,看起来英雄所见略同嘛。

于是Justin满怀笑容的嘿嘿一笑宣布道:“是……范丞丞……呢……”你丫就等着被训吧!

声乐课的时候,李荣浩老师让担当Vocal的俩人唱了唱,长胖一直发挥稳定,到了范丞丞,Justin就忍不住的激动。

要是被李荣浩老师抓了小毛病,看你丢不丢人。

可是范丞丞不知道开了什么挂,一路表现的都不错,声乐课竟然平平稳稳地度过了……Justin觉得事情的发展并没有按照他预料之中的走。

虽然是一首温柔情歌,但是也有舞蹈,Justin认为全段舞蹈当中最经典的的动作就是勾肩搭背顺带着还依依不舍拉手手的,简直完美表达了这首歌的感觉。歌曲被改编之后,动情了许多,有时候Justin听着就不由得想起了他,还有他的正廷哥。

 

 

 

 

 

 

 

 


评论(23)

热度(1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