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加更一章)

C15.

“蔡徐坤你个混蛋快放开正廷哥!”Justin的眼中闪着怒火,脚下生风似得就冲了过来,一拳就要直击蔡徐坤面门的时候,忽然有人在背后抱住了他。

状况突发在一瞬间,蔡徐坤顿住抬起头来看Justin的时候,朱正廷趁势推开了蔡徐坤,他面色潮红,狼狈地抓了抓头发跟范丞丞说:“你先带着Justin走,不要闹出动静,要是被节目组的人发现,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吃不了兜着走就吃不了!他敢动你,就是找死!”Justin才不管是不是会被除名不能参加比赛,比起能不能出道,他更在乎的是他的正廷哥。

范丞丞的力气还是大的惊人,他牢牢地箍着Justin,故意装出了一副嬉笑打闹的样子说:“还跟我生气呢,不就要跟小仓鼠换宿舍么,你看你,至于这么着急来找队长说么?”

刚才的动静太大,还真的引来了其他练习生围观,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的其他A班练习生也都回来了。

“多大人了都,有事儿没事儿还跟队长告状,Justin你害羞不害羞啊?”范丞丞无奈地跟周围的人笑着说:“小孩子脾气,这是怪我不跟他打招呼就换宿舍呢。”

原来如此啊……

范丞丞跟Justin是一对冤家,练习生都听说过这俩人闹腾的黑历史,有时候看到他俩黑脸互相不理睬互相都觉得正常,要是哪天嘻嘻哈哈的,还真的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再说Justin的确还是个小宝宝呢,跟哥哥们撒撒娇,耍点小孩子脾气也是正常的。

可不能因为初印象的帅气小西装就忘记了Justin的年纪啊,毕竟还是一个才要16岁的小弟弟啊。

“滚开,范丞丞你……”Justin还要说话的时候,就已经被范丞丞捂住了嘴,“好了好了,这么多人呢,给我一点面子,走走走回去了。”

范丞丞强拉硬拽地抱着Justin走出了围观练习生的包围圈,出门的时候他还回头看了一眼朱正廷。

蔡徐坤半蹲在地上,用舌头顶了顶嘴巴,显然憋着一股气。他阴沉的看着朱正廷,后者的视线慌乱的根本不敢对上,气氛怎么觉得怪怪的呢?

正是集体休息吃饭的时间,练习室里没剩下几个人,范丞丞拖拽着Justin进了男厕。他仔细的一间一间的查看确定没人之后,把Justin推到了里面,然后拿了正在清扫的牌子放在门口,然后锁死了最外头的门。

“你干什么?你锁门干什么!”Justin刚才挣扎的浑身上下没剩下多少力气了,加上看到刚才那一幕有些脑子充血,现在只有大口大口地喘气才可以让他自己舒服一点。

范丞丞没有立刻回答Justin气急败坏的质问,反而是一步一步的逼近,直到把人逼到了小隔间的拐角处。

那天的那个蜻蜓点水的吻让Justin至今想起来还有一丝丝的颤抖,他认输地抬手抵住范丞丞的靠近,“你有什么话就说,别来这一套。”

“你现在怕了?”范丞丞由着Justin的手抵在他的胸膛上,他歪着头抬起手把Justin禁锢在他的势力范围之内。

“你刚才那样子,可不像是会害怕的。怎么?如果我不及时拦着你,你就要因为队长跟蔡徐坤打架吗?”范丞丞越说声音越冷,“你难道不知道打架是要被除名不能比赛的吗?黄明昊,你不是等这个出道机会很久了吗?”

“管你什么事啊?范丞丞,你别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别以为你微博头像换成那条狗,就能压得住我!”

说起这个头像,Justin就一肚子气。当初他跟正廷哥开微博的时候,他费尽心思地才让正廷哥换了那汤姆猫的头像,而他换了杰瑞小老鼠的,暗戳戳地搞一个情头。

可是这家伙进来之后二话不说就直接给搞成了《猫和老鼠》里的那只叫做斯派克的狗!那只狗在片子里就一直欺负汤姆猫的!汤姆猫只能他这个杰瑞小老鼠来欺负,哪里轮得到他来多管闲事!

大概范丞丞也想到他们几个的微博头像梗了,噗嗤笑了出来说:“你还别说,我还就狗拿耗子,多管这个闲事儿了。”

“黄明昊,你是不是存心的啊?你要是敢做对不起你自己的事情,那我就先欺负欺负你,反正你也不在乎你自己。”

Justin皱着眉,不耐烦的说:“你胡说八道什么呢?叽叽喳喳的以为我们俩很熟啊?赶紧麻溜滚一边去。”

跟Justin的可爱的长相不同,他的声音其实很低沉性感。现在夹杂着怒火,更加散发着致命吸引人的魅力。

“你现在不能过去,我不允许你这样。”范丞丞一把拉住了要走的Justin。

Justin被他轻而易举的控制住了,恼羞成怒地骂道:“你谁啊,你就不允许我这样了,范丞丞你是不是真的欠揍啊?”

“你想我是谁,我就是谁。黄明昊,要是可以的话,我当然是想成为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我也想成为你心里那个可以为了他而不顾自己前途的那个人呢!”

Justin像是听到天大的笑话,毫不留情的嗤笑着:“范丞丞,我看你病的不轻,要不然你回去吧,这里并不适合你。”

明明是这么可爱的一张脸,为什么说出来的话却是这么的戳人心窝子?范丞丞看着Justin的笑容,第一次觉得很刺眼,他的脑子不允许他理智地想一些后果,他现在只想做自己最想做事情。不想听也不要听,一句伤害他的话,他都不想从Justin的嘴巴里听到。

“我劝你现在放手,要不然我就先揍你。”他早就想拿范丞丞练手了,这家伙就是欠打,对他一直动手动脚的,烦都烦死了。

范丞丞猛地抓住Justin的手把他摁在墙上,连续地压低了嗓子说:“闭嘴闭嘴你闭嘴!”说完,就不管不顾的啃咬着Justin的嘴唇,恨不得夺走他所有的呼吸。

Justin真的觉得这个世界颠倒了,他这是第几次被范丞丞调戏了?这个王八蛋三番两次的挑衅他,是觉得他的底线可以因为他一降而降吗?

 

 

 

 

C16.

时间似乎都静止了,范丞丞喘着粗气离开了Justin的唇,还没有说话就被甩了一巴掌。

Justin面红耳赤的骂道:“你就是个神经病。”用了最大的力气推开了范丞丞,Justin仓皇地逃出了卫生间。

范丞丞被推的措手不及,摔坐在地上,他抬起手捂着被Justin打过的地方,愣愣出神。刚才……刚才那个人好像哭了……

闹剧什么时候收场的,没有人知道,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听说了之后也分别找几个人谈了话。朱正廷从采访室里出来的时候,Justin正要准备进去。

他一把摁住Justin的肩膀,疲惫地说:“不管怎么样,这一次的事情先让它过去,你想要知道什么,我会告诉你的。”

“我只希望你,不要冲动做出让我追悔莫及的事情。Justin,不要让哥以后活在后悔里行不行?”

Justin看都没看朱正廷一眼,抖开了他的手,推门进了采访室。

这个时候除了绝望地叹口气,朱正廷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办。他靠在墙边,懊恼地蹲了下来,抱着自己的头,觉得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

范丞丞倚在一边没有动作,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合适,Justin那一巴掌力气可真不小,打的他脸上现在才肿起来五根清晰的手指印。

第一个被谈完话离开了又去而复返的蔡徐坤出现在走廊尽头,他手里拿着一件宽大的羽绒服,范丞丞一眼就看出来了,那是朱正廷经常穿的一件外套。Justin有事没事儿就会拿来裹着穿。

蔡徐坤瞄了一眼范丞丞脸上的巴掌印,诧异地挑了挑眉,然后眼神忽然变得明朗了然了起来。不过他没说什么,而是径自走到了朱正廷身边,把衣服紧紧地裹在朱正廷身上。

正在懊恼,痛苦后悔的朱正廷当然不会顺着蔡徐坤,也顾不得还有范丞丞在场,顾不得走廊里还有监控,就这么大力挥开了蔡徐坤。

被推的差点跌倒在地的蔡徐坤也不生气,他又靠近朱正廷,搂住朱正廷的脖子,把人拽到了怀里,咬着耳朵说:“你最好不要再闹了,事情本来可以不变成这个样子的。”

“是啊,事情原本是可以不变成这个样子的,要不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你撩动心弦,我也不会跟Justin闹成这样。”朱正廷的双眼赤红,说话的时候都像是夹着刀刺。

Justin吗?蔡徐坤的眼珠转了转,不知道想了些什么,哼笑起来,劝朱正廷说:“如果你不能狠下心来把话说清楚的话,最后痛苦的可就是我们大家。到底要怎么办,你还不清楚吗?”

朱正廷瞪着蔡徐坤,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范丞丞……朱正廷像是回忆到了什么重要的情节,猛地睁大了眼睛。

他,怎么现在才觉得不对劲?

这个时候在采访室里的Justin,一言不发。工作人员有些头疼的看着他,这个小孩子她们还是很喜欢的,平常都是活泼开朗,可爱善良的。怎么也会卷到了这样的事情里呢?

刚才问朱正廷的时候,他说是他们几个之间有点小问题没有谈妥,因为分歧才争执了两句,并不是要存心闹事儿。

也是啊,这四个排名,人气一直很稳定,要是没有意外的话,出道名额里应该有他们的身影。再怎么样,他们也不会愚蠢到明知故犯,看Justin这样子,大概也是小孩子被误会时候的倔强。

问什么就越是不说什么,就是喜欢这样僵持着,等到大人来哄才会好。作为最小的弟弟,应该就是平常的闹闹脾气,再说除了蔡徐坤,其他三个还是一个公司的。应该也不会故意闹事儿。

于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大发慈悲的让Justin出去了,反正继续坐在这里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

Justin走出来的时候,范丞丞的手里已经多了一个冰袋,正在冷敷肿起来的脸。

“范丞丞,你进来。”工作人员喊了一声。

已经站起来,却隔着老远的朱正廷跟蔡徐坤看到Justin出来的时候,都不由得呼吸一窒,好怕Justin在门口再闹事儿,那到时候可真的编出什么理由都没用了。

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Justin出来之后就走到了另外一边的拐角蹲着,也不管范丞丞刚才故意拉的他那一下,更没有去看朱正廷跟蔡徐坤。

他紧紧握着手,然后泪眼朦胧的看着缓缓打开的手心里躺着的一颗奶糖。

是刚才范丞丞硬塞给他的。大概又是从灵超那里搜刮来的吧,也不怕木子洋他们几个揍他。

“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甜的吧。那样什么都是甜滋滋的了。”

这话是不是那家伙说的啊……Justin委屈地撇着嘴,攥着大白兔半天就是没有拆开。

看到这样的Justin,朱正廷怎么能不着急不心软,他不管蔡徐坤的阻拦,走到了Justin的身边,蹲了下来。

他看到了那颗奶糖,于是轻声的问:“Justin,有了喜欢的人了吗?”

这个问题,为什么是从正廷哥你的嘴里问出来的呢?我有没有喜欢的人,难道正廷哥就真的不知道吗?

“其实,找一个喜欢自己的,比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要更幸福哦。”

Justin好像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正廷哥这是在变相的告诉他,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可能吗?

正廷哥,你为什么不找一个喜欢自己的呢?而去喜欢一个自己喜欢的呢?还是说,其实蔡徐坤也喜欢你?

Justin扭头看了一眼正企图靠近这边,却一直犹豫的蔡徐坤。后者被看得僵在原地,动也不好,不动也……不好。被一个小孩子瞪眼睛,这种感觉还真的是有够不爽的。

但是蔡徐坤忍了,谁叫他抢了人家的白月光呢。

 

 

 

 

 

 

 

 

 


评论(20)

热度(1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