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好想告诉你

C14.

Justin发现,蔡徐坤最近跟另一个人比较亲近,是王子异。

等级评价视频拍摄的时候,他俩那惺惺相惜的样子,还真的是引人注目。什么你上还是我上的,都不上的话本少爷先上了!

Justin故意坐在蔡徐坤跟朱正廷中间,把他们俩给隔开,来,让我看看你还能玩出什么幺蛾子。

王子异因为舞蹈跟唱歌不能完美协调失误了,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沮丧的,下一个要商场的蔡徐坤跟他握了握手安慰。Justin挑眉,回过头去看朱正廷的表情,还是依旧慌乱。这么下去不是事儿。

相比于其他人的紧张,蔡徐坤表现的一如既往的稳定,甚至最后的ending镜头都可以抛个飞吻,这心理素质,一般人可比不了。

他在录制视频的时候,Justin一直都在看朱正廷的表情,眼睛都快要看直了却还不自知的朱正廷,眼神里又流露出了那一丝仰慕,现在越看越觉得要变成爱慕了。

他的正廷哥是真的要离开他了。

Justin心里有事,状态欠佳,发挥的不好,虽然刚开始得到了A却在后面的商定中变成了B。而朱正廷跟蔡徐坤留在了A。

等级最终确认之后,A班一共剩下了七个人,第一次评定的留下来的寥寥无几。

解决完了等级就要解决主题曲C位,在Justin心里,最后对决的肯定是蔡徐坤跟正廷哥。比起在上次的选秀节目里,他们已经很明朗了,但是正廷哥每次争什么都自带一股正气,实在是有点违和。

比如……好好的一个C位竞争就硬生生给搞成了竞选班长演讲!然后又是现代舞翻跟头,有一种在朋友圈里被长辈们“不转不是中国人”支配的恐惧。

结果可想而知,蔡徐坤摘得C位。

C位的重要性,意味着镜头的多少。蔡徐坤已经是高话题度练习生了,可是人家就是具备了实力,不得不服。

朱正廷的情绪很失落,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反而还高兴的给蔡徐坤应援,什么我借你两只手,正廷哥,难道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Justin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正廷哥有事情瞒着他。

C位争夺战的时候,Justin没有什么心情看,就算之前制作人们宣布A班和B班可以去参加录制《快乐大本营》,他的兴致都没有多高。

依旧身处D班的范丞丞回头瞄了一眼Justin,半死不活,萎靡不振的样子,成天到晚操心别人,倒是有时间操心操心自己啊。

范丞丞很好奇,昨天提前录制的跟家人打电话的环节里,Justin都跟家人说了什么。反正他是……一言难尽。

手机欠费不说,给爸妈打电话都是没人接,无可奈何只能给姐姐打。

因为姐姐,他成天被人喊范皇权范皇权的,他知道,在公司的时候就有人对他的背景颇有怨言,更不要说现在合宿,一百来号人里,有多少不服他的,他心里都跟明镜似得。

不过这些人都不重要,只要黄明昊服他就行。

打电话的时候姐姐毫不客气的提起了他rap忘词的事情,这个……还的确有点难以启齿,怪不好意思的。

后来姐姐让他加油,努力就行。最后还说让公司的小朋友们一起加油,那意思好像是要请吃饭的样子。

其实他有很多话想跟姐姐说,从小到大,他是活在姐姐的光环和压力之下,虽然外面那么多的舆论,但是他跟姐姐的感情有多深厚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

要不是有镜头在录制,他真的很想告诉姐姐:我好像有了一个喜欢的人,姐姐,我想带他回家,给你和爸妈看看。

可是现在时机不成熟,Justin对他,还是厌恶多余喜欢,不过黄明昊已经开始动摇了。胜利,就在前方,只要他继续下去。

黄明昊,你终有一天是我的。

C位最后确定了,是蔡徐坤。Justin没有留住A,降到了B之后更没有什么想法了。回到练习室训练,Justin靠在一边,蹲了一会儿之后觉得没意思,又晃到了隔壁班。

大概是在A班待惯了吧,竟然就这么走了过来。透过了透明玻璃他看到了蔡徐坤跟他的正廷哥……

“你今天翻跟头还挺厉害。”

朱正廷扶了扶眼镜,声音轻轻的回答:“习惯了。”

“你好像身体挺软的,你以前的现代舞视频我也看过。”蔡徐坤的手戴着一次性手套,最近他过敏很严重,看上去可怜巴巴。

朱正廷没有任何隐瞒,也吐露出了真相,“我也看过你的视频。”

“也对,毕竟我们……都备受关注,其实这样,压力很大。”蔡徐坤垂下头叹了口气,“朱正廷,我还没有问过你,那天的事情你到底考虑的怎么样了。”

那天的事情?果然他们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Justin偷听的紧张到手心冒汗,他第一次做这样偷听的事情,心脏跳的都快要不是他自己的了。

蔡徐坤的突然靠近,让朱正廷反应不及,他往后一倒,蔡徐坤眼疾手快的护住了他的头,轻声说:“干嘛这么紧张,我不过是问你一个问题而已。”

“你现在问我这个有必要吗?你大概也不会在乎这个答案了吧。”朱正廷别扭的扭过头去,躲避着蔡徐坤的火热的目光。

Justin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恨不得踢翻了练习室的门,揪着蔡徐坤就一阵猛锤!他现在在对正廷哥做什么!

处于水深火热的两个人根本没有发现练习室外的Justin,蔡徐坤只觉得现在的朱正廷特别有意思,啧了一声,表现出来的样子跟镜头前完全判若两人。

“你是不是吃醋了?”

朱正廷收回视线,冷漠地看着蔡徐坤,“你是不是疯了?”

“我是疯了,朱正廷,别把你自己说的那么清高,我就不信,你对我没有感觉。”蔡徐坤挑眉,极其诱惑的哼笑了一声,正要低下头去……

练习室的门就被人从外头踹开了。

 

 

 

 

 

 

 


评论(25)

热度(1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