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文中性格或背景等设定有所变化,较真你就输了哦~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12.

可是我,想要跟你走到最后的不是比赛,而是整个人生。

那天之后,朱正廷跟Justin好像又回到了之前的模样,打打闹闹,嘻嘻哈哈,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可是他们两个人都知道,有些事情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他们彼此都有了彼此的秘密,Justin不会告诉朱正廷他跟范丞丞的那个再也不想回忆的吻,而朱正廷也不会告诉他跟蔡徐坤之间不能说的秘密。

很快,就到了第一期录制的日子。天知道为什么所有的选秀类节目就喜欢熬着夜拍,正式开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六点的时候,这么多公司的练习生,一个个的进去选择位置,等到轮到乐华公司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

晚饭都没有放,七个人西装革履,几乎就是统一的鞋子。他们站在等候区stand by,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做出自我评价,一共有A到F五个等级,最后为了统一大家都选了B。为了应承节目组的安排,朱正廷跟Justin两个人率先出去,其他五个是还没有曝光其实早就都被大家爆了个底朝天的人后出去。

朱正廷刚走到了舞台上就看到了坐在前九位子上的蔡徐坤,他的双眼闪烁犹疑了起来,能够掩饰内心悸动的动作只能是尴尬的笑着。

等到大家都齐了一起鞠躬问好然后选了最下排的连起来的位置坐下。因为公司的安排,朱正廷跟范丞丞把Justin夹在了中间。

一坐下,Justin就有些别扭,左右两边都是让自己头疼的人,没办法只能左看右看的来掩饰自己的慌张。

范丞丞似乎注意到了他的不自然,笑着扯出话题:“我刚才看到了一个很帅很帅的小哥哥。”

几乎是立刻反应,Justin就说:“我很好奇那个蔡徐坤。”

“别看了别看了,我们已经不再是当初单纯又稚嫩的我们了。”朱正廷说这话的时候很心虚,他拉了拉转过身去就要去找蔡徐坤的Justin。

这个节目现在有几个话题度特别高的练习生,除了他跟Justin和范丞丞之外,就是蔡徐坤了,如果Justin要对蔡徐坤做点什么的话,镜头肯定会捕捉,到时候播出去还不知道要有什么腥风血雨呢。

看他就说这样的话吗?那我看别人呢?Justin又转头去看觉醒东方的几位哥哥,穿着背背佳似得衣服,白衬衫上还有红色唇印。

他觉得有意思说出来了,哪里知道身边的范丞丞就蹬鼻子上脸,“我帮你来啊。”

谁要你来啊,神经病。Justin警觉的抬起双手准备捂住脖子,这边的朱正廷也忽然说:“我不要印在你的脖子上,我要印在你的脸上。”

嗷呜嗷呜,这也太害羞了吧正廷哥。Justin面红耳赤的抬手捂住了脖子,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着,几乎快要冲破自己的身体。

范丞丞看在眼里,酸在心里,还真的是差别待遇,朱正廷这么说你就是害羞,而我说你就是恨不得吃掉我的样子。黄明昊,总有一天,我要你的眼里心里只有我。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叫黄明昊不再是Justin,他喜欢叫他的大名。Justin不过是一个艺名,就像是个代号,一点都不亲热。

心里掺杂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加上压力太大,在表演的时候范丞丞出了纰漏。他精心苦练的rap说不出来,最后只得了一个D,而Justin和朱正廷得了A,对了还有丁泽仁,小伙子的舞蹈引起了张PD的注意。

结束之后他们去了后台一个个的接受采访,三个A先接受了采访,然后就出去继续录制了,范丞丞看着Justin跟树袋熊一样挂在朱正廷身上离开的时候,双眼都要冒出火来了。

他委屈,心里为自己委屈。他们明明都是接吻过的关系了为什么Justin还是可以这么狠心地当他不存在似得?他不说话不代表他不知道,她不哭也不代表他不会痛。

比赛的失利和Justin的冷漠让他倍感折磨,所以采访的时候说着说着就哭了,还神TM的说了偷菜这么个早就过时了的比喻。他不知道播出之后,这一段采访,这个偷菜梗被大家相互传言,还追忆了起了年少轻狂玩农场牧场的时候。

“真丢人,就知道哭。”范丞丞红肿着眼睛从采访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去而复返的Justin靠在门口,表达了他的鄙夷和不屑。

范丞丞说:“你懂什么?”

“呵呵,我还真的就不懂了,毕竟我不玩儿偷菜。”Justin有力的还击堵得范丞丞半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简直要了老命,怎么这些都被Justin偷听到了呢?

范丞丞懒得跟Justin斗嘴,他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正廷哥叫我等等你,怕你找不到回去的路。”Justin说这话的时候也是特别的不理解,录音棚就这么大,范丞丞又不路痴,也不是小孩子了还能找不到吗?竟然让他来接,找谁不好啊真的是!

范丞丞没再说话,两个人回到了录制影棚,坐在了位置上,大家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录制到现在已经是半夜,先前蔡徐坤表演的时候,掀起了一波小高潮,轮到他们的时候也是。

只不过已经结束一阵子了为什么正廷哥的脸还是这么红?Justin习惯性的抬起手摸了摸,然后惊讶的说:“哥,你的脸怎么这么烫啊?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说一声先回去休息?”

一般朱正廷是不会轻易脸红的,今天难道是太紧张了?

朱正廷拉住Justin说:“不用了不用了,马上不就要结束了么,我可以坚持的。”他说话的时候还不停的往后看,Justin顺着那个方向看去,拿到首A的蔡徐坤正蹲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时不时跟身边的人聊上两句。

倒是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墨迹,也挺会撩的么。

“真的没事儿吗?”Justin心里还是不放心,明明知道这是自作多情,却还是忍不住地关心。

朱正廷低着头笑着说:“我没事儿,你不要担心了。”

有人被多余的关心,有人则是可怜的等待乞求关心,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心里一阵羡慕,还真的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评论(29)

热度(1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