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偷橙子的Justin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文中性格或背景等设定有所变化,较真你就输了哦~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10.

晚上从练习室回来的时候,公司那边来了个视频会议,跟他们几个说了参加节目过程中要怎么博镜头,还有选秀类一贯套路炒CP的事情。

负责人说:“这一次因为参加的人数多,不比你们俩当初在韩国相依为命的日子,而且正廷这次你担任的还是队长的角色。队长应该做什么我想我不用多说了吧。”

奶妈吗?朱正廷面无表情的想着,从公司跟他私下里打了招呼说让他跟Justin保持距离的时候他就知道,公司又要寻找新的CP炒了。那这一次是谁呢?把谁安排给Justin?

“目前的计划是这样的,主要是Justin你跟范丞丞,你们俩镜头感好一点,这一点Justin带一下范丞丞。”

“什么意思啊?我跟范丞丞炒CP?”Justin的脸立刻就拉了下来,哪怕是正在跟公司的负责人视频也丝毫没有遮掩自己的不屑和鄙夷。

他看着范丞丞冷冷的说:“都已经有姐姐这个靠山了,怎么还需要这种手段博镜头求关注?范丞丞,你跟我炒的话,不会后悔吗?”

太天真了,我跟正廷哥的CP可是很有来头,粉丝们的心理都是很有初衷的,尤其是有西皮洁癖的人。怎么可能接受得了他参加了一个新节目就立刻跟别人炒西皮?再说,他跟正廷哥的“有财富贵”可不是炒出来的,是他辛苦经营的。

真情实感的炒CP跟装模作样的炒,虚情假意的炒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你不愿意?”范丞丞并不意外Justin的冷言冷语,针锋相对,而是平静的说:“既然你这么想,我也不会强求,只不过这是公司的安排。”

“你拿公司来压我?”Justin欺近,声音之中夹杂着一股浓浓的气愤。

范丞丞面不改色的说:“是公司在压我,是你在压我。”

说的是什么鬼?Justin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不悦的看着范丞丞,心里琢磨了半天还是没有琢磨出来个一二三四五,最后也只好冷着脸走了。

负责人气的脸都红了,跟朱正廷严肃的说:“这件事情你好好劝劝Justin,公司这么决定是为了你们大家好,他也快十六了,不算小孩子了,让他少意气用事。”

朱正廷淡淡的应了一声,就结束了视频通话。会议结束之后,其他宿舍的几个人都回去了,小黄人跟小仓鼠两个人大气都不敢出的戴着耳机假装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们其实真的什么都没有听见。

静谧之中,朱正廷默默地叹了口气,可是范丞丞却是听的一清二楚。他抬眼看着朱正廷走出了宿舍,大概是去追Justin了吧。

怒火中烧的Justin跑出了宿舍楼,不管《宿舍管理条例》的规定,现在他只想让自己过的快乐一点,其他的统统滚蛋!

朱正廷把手机交还给了工作组,才出了宿舍楼来追Justin,可是偌大的区域他的视线之内根本没有Justin的身影。

这个家伙总是爱耍小孩子脾气,这一次竟然跟公司负责人顶嘴,是真的不想出道了吗?不想跟范丞丞炒CP,那……算了,还是先找人再说吧。

《偶像练习生》节目组承包了廊坊的这个影视教育基地,处于郊外的基地此刻已经是深夜,除了亮着的路灯,并不能看到几个人。朱正廷一时半会儿寻找不到Justin的踪影,不由得担心了起来。

想要大声呼喊,又怕招来其他的练习生,只好闷着头开始找。范丞丞虽然被Justin直接的拒绝闹得神伤难过,却还是跑了出来找人。

他看到了消失在花园的朱正廷,于是就从另外一边开始找。

Justin跑出宿舍之后被冷风吹的哆嗦才脑子清醒了一点,哆哆嗦嗦的窝在了一个背风的墙角,不停的搓着胳膊。

哎……失策失策,不穿衣服就跑出来,他可真的是真汉子。

“Justin……”隐约中,他听到了朱正廷的呼叫声,心里一晃就朝着另外一边跑去,没成想还没有跑出两步就跟迎面的人撞了个满怀。

啊啊啊……这个时候哪里会有人出来闲逛的,该不会是遇到了不该遇到的东西吧?Justin被吓的嗓子都失声, 叽哩哇啦的尖叫全部都在脑海里。他拼了命的抓着撞到的人,直跺脚。

范丞丞低头看着在自己怀里作乱的Justin,好像被吓到了吧?不过这个反应也太……可爱了吧?

这样的Justin还是第一次见到。

“呜呜呜,不管你是人还是鬼,都请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Justin终于可以说话的时候就苦苦求饶,手心里已经冒出来汗了,嘴唇变得很干,他现在真的很后悔,要是可以的话,他要重新选择,被正廷哥找到好了。

“Justin?”朱正廷的声音越来越近,范丞丞连忙反应过来,把怀里还懵着的Justin拖到了一旁的角落里。

朱正廷走到了跟前,看到了两株光秃秃的树,抓了抓头发有些后怕的往后退了两步。还自己安慰自己说:“啊,原来是树啊,看错了看错了。”

“还是去别的地方找找吧。”朱正廷自说自话的离开了,被捂住嘴的Justin呜呜呜的没有办法求救,绝望的闭上眼睛。心里想着,完了完了,他怕是真的要完了啦。

叫你不听话啊Justin,这一回要吃亏了!

心里啊啊啊啊的唱着《忐忑》的时候,一件带着体温的羽绒服裹到了他的身上。

嗯?难道挟制自己的是人,还是个好人。

Justin猛然转身一看,近在咫尺的范丞丞双眼熠熠的正盯着他,“没想到你,也有害怕的事情。”

窝草……这人有毛病啊?

“我不需要 你的衣服。”Justin立刻就把衣服脱了还给范丞丞,“不要猫哭耗子假慈悲了,范丞丞,你难道就真的一点儿都不生气?我可不想做你的什么炒作对象,所以你不论怎么关心我都没用。” 



评论(31)

热度(1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