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文中性格或背景等设定有所变化,较真你就输了哦~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7.

或许是范丞丞的一顿蛋炒饭,真的收买了Justin的胃,总之从那天吃饭之后,Justin就没有再动不动怼范丞丞了。

大家一时之间还有些不习惯了,每天看Justin都跟看稀有动物一样。拼了吧我们富贵少爷?

“你们可不要煽风点火,我好不容易有好日子过。”范丞丞真的哭笑不得,难道他每天被怼大家猜觉得是生活?

毕雯珺摇了摇手指说:“非也非也,主要是转变的太快了,你是不是在蛋炒饭里下了什么灵丹妙药啊?”

“怎么就不想想他其实是压力太大了,没时间欺负我了呢?”

最近一段时间,朱正廷跟Justin的压力的确很大,入了秋之后,他们正式接到了通知,公司已经决定选派包括朱正廷,Justin,范丞丞等在内的七人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赛制不难,跟之前参加过的相似。

但是也是正因为这样,朱正廷跟Justin才觉得压力更大。经纪人哥哥说,再有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要回国参加合宿录制了。

对于已经参加过类似节目却在半途就被淘汰出局的朱正廷跟Justin来说,这一次的机会比之前的更加珍贵。更主要的是他们希望这一次能够有不错的结果。

好像有消息说,Justin如果这一次也出道失败的话,就要被家人带到美国去念书了。为了能够出道,Justin一反常态,拼了命的练习。

Justin一直主打的是rap,但是现在他是vocal和舞蹈全都抓,要做一个毫无破绽的全能偶像可能很难,但是懂点皮毛也好过于偏科来的好。

每天练习到深夜才回宿舍,然后天不亮就又背包离开了。大概不是Justin不想说他,而是实在是抽不出来时间做这么无聊的事情了。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范丞丞是这么理解的。

“可是队长跟Justin也太拼命了,这么练下去不会出事儿吧?”毕雯珺开玩笑归开玩笑,实际上他还是很关心大家的。

几个人趴在练习室门口,就透过那一抹玻璃看着里面,朱正廷跟Justin两个人正在练舞,全神贯注的样子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来看门口一群鬼鬼祟祟的家伙。

朱正廷的现代舞可是舞蹈团首席的水平,那自然是不用说的,稍微费点劲的是Justin,不过现在有队长亲自辅导,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范丞丞也挤在门边看着里面,强烈运动结束之后,朱正廷正在给Justin压筋,看Justin的表情好像很痛苦。

“哇塞,叫队长给压筋,是谁给我们富贵少爷的勇气?梁静茹吗?”李权哲给正在嗷嗷大叫的Justin比了个赞,好样的富贵少爷,为了队长的几句夸奖折了腰。

范丞丞还没有享受过队长的亲自压筋服务,当然不知道背后的寓意,还傻乎乎的问:“为什么这么说?”

众人皆知,队长的舞蹈功底杠杠的,每天到练习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基本功,刚开始大家倒也是不知道厉害,都臭嘚瑟的表示自己也可以。只不过他们的可以是偶尔一下下可以,但是每天一百八十度大劈叉之类的,是不是太虐了?

朱正廷的柔软度可想而知,所以才会每次都会以为大家都跟他一样柔软,每次压筋都好像是涅槃重生了似得。

“我压筋功夫挺好的,你们有兴趣吗?”范丞丞毛遂自荐,实际操作了之后,大家才知道,范丞丞不是卖瓜,自卖自夸,那力道的确不错。

李权哲虽然叫唤的挺大声的,不过从表情可以看出来,那叫一个享受啊。

“丞丞,没想到你藏着这么一手啊!”哎呦呦……哎呦呦……多么令人不可描述的声音啊,搞不好会被人误会的好吧!

范丞丞坐在李权哲的腰上,拉着他的胳膊说:“怎么样,我就说吧,我压筋技术不错。要是你们相信我的话,以后我帮你们啊,正好让队长轻松一下。”

能够逃脱队长的压筋“魔掌”,大家自然是乐不思蜀,纷纷点头答应。

“你们在说什么好啊好啊的,有什么好事儿跟我分享一下啊。”朱正廷正好跟Justin一前一后的从练习室里出来,已经是微凉的天气,可是两人的身上还是一身的热气和汗。

Justin看着范丞丞跟李权哲这莫名的姿势,挑了挑眉,低声说:“你们俩这么玩儿的新鲜了。”

“富贵少爷,丞丞压筋可是比队长舒服多了,你要不要试一下啊?保证你不会后悔的哦,简直爽歪歪。”李权哲混不吝的当做什么都没有听到,反而热情的邀请Justin来体验一下。

Justin伸了伸懒腰说,“不用了,我要去吃点东西,你们慢慢玩儿吧。”他跟着朱正廷身后离开了,好像又回到了之前那个冷淡不在乎的样子。

“嗷呜,怪怪的说。”李权哲表示不解。

毕雯珺说:“看起来Justin跟队长和好了,幸好幸好,要不然我们又要吃苦头了。”

没错没错。

正在给李权哲进行最后部分的范丞丞,晃了晃神,手下的力气稍微大了一点,然后李权哲立刻就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叫声。

《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一开始宣传,就被嘲的全粉丝圈皆知,备受关注的练习生,除了范丞丞之外还有蔡徐坤。

范丞丞因为是范皇的弟弟,作为公司练习生准备参加这一次的节目之后立刻就上了各大头条。媒体和网友们的能力不得不服,范丞丞就差被扒了衣服,所有的家底啊之前的不白不黑的历史全部都挖了个底朝天。

没办法,谁让姐姐的名气太大了,加上之前范丞丞还没有入圈的时候就有照片曝光,所以漫天飞舞的都是丞丞的照片。

蔡徐坤则是所有参加节目的练习生都很关注的选手,之前已经有过丰富的选秀经验,加上实力出众,最令人可怕的是成长的速度跟稳定的台风,让人不得不佩服。

“还真的是一个有魅力的人。”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以前的参赛视频,由衷的感叹着,Justin看着他,发现了他眼里的闪烁着的光辉。

 

 

 

 



评论(19)

热度(1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