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伪现实中长篇)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文中性格或背景等设定有所变化,较真你就输了哦~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6.

宿舍里的厨房不怎么大,却是样样齐全。练习生里也有厨艺不错的,大家经常自己买菜回来自己做。毕竟韩国的伙食,一直吃也会吃不消。

范丞丞打开了冰箱,拿出了鸡蛋,火腿和小葱,查看了一下锅里剩下的米饭,两碗蛋炒饭足够。不是他不想做点复杂的,只是蛋炒饭是最快可以出炉来让Justin填饱肚子的食物。

鸡蛋入锅的香味飘到了的赖在床上玩手机的Justin的鼻子边,肚子里的馋虫闹翻了天,Justin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他的口水在不自觉的分泌。稍微有点崩溃的在床上打滚,抱着被子晃悠了几圈之后,他最终还是认命的下了床。

范丞丞正在下火腿,然后帅气麻利的颠锅,好像已经做过了无数次,道道程序信手拈来,看得嗷嗷待哺的富贵少爷傻了眼。

厨房里暖黄的灯光打在范丞丞不太伟岸的身影上,Justin吞着口水还不忘心里吐槽一下“饲主”的身板儿,男人的身板儿怎么可以如此单薄?范丞丞的小溜肩他可以说一辈子!

不过现在Justin聪明的选择不说,毕竟吃人家的嘴短,不过范丞丞也不要奢望他可以因为一顿饭就能好说话了,如果真的是这样想的话,那他是不是也太好收买了? 

“你做的这是什么啊?”Justin很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满不在乎甚至还有一点点的嫌弃。

范丞丞的额头上沁出了一些汗,转头看Justin探头探脑的在看他做饭,笑着说:“时间太紧,怕你饿着所以就做个简单的蛋炒饭,你可不要嫌弃。”

不嫌弃不嫌弃……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嘴上却是不会这么说,“我还以为你要给我坐什么山珍海味呢。”

“想吃海鲜的话等回国了我请你到我老家去吃, 我们老家有很多不错的海鲜,这边的虽然也不错,但是家乡的味道是这里比不了的。”

“你老家哪儿啊?”Justin真的不知道,自打范丞丞来了之后他就横挑鼻子竖挑眼的,一天到晚的就是看不惯, 还真的不怎么了解范丞丞。

“我老家是海边的城市,山东青岛,遍地海鲜。等到回去了之后我请你吃海鲜。”

“那我家还浙江温州呢,要说海鲜的话,也不少。”Justin不服输的辩解道,就是小孩子脾气,什么都不服输。

范丞丞喜笑颜开说:“好啊,到时候你请我吃南方的海鲜,我请你吃北方的海鲜,怎么样?”

我去,你可真会顺杆爬啊,谁说要请你吃饭了?Justin切了一声,“好好做饭吧,不要三心二意。”

“成。”范丞丞继续埋头炒饭,Justin晃到了客厅里去冰箱里翻,炒饭配点可乐什么的还挺爽的。

蛋炒饭啊……大概也会有家乡的味道吧。

韩国这边的炸酱面,红烧肉之类的都不怎么地道,其实有很多都是国内来人开的饭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食材有区别,做出来的东西就是差那么点意思。

Justin倒好了饮料,范丞丞正好也端着两盘炒饭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餐桌前,Justin把饮料推到了范丞丞面前,“作为这顿饭的汇报,这杯饮料你就收下吧。”

范丞丞端起饮料问:“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这饮料好像是大家的公共财产,你这是……”

Justin已经拿着勺子不客气的开始吃了起来,“告诉你吧,东西虽然是大家的,但是要看是谁倒的了,那瓶子里的我不管,但是你这一杯是我的。”

原来还有这样的道理啊……范丞丞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认可了说:“好吧,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收下你的感谢了。”

“你可别自作多情啊,我不是感谢,就是顺手之劳。”

啧,真的是一个别扭的小孩儿。

两个人埋头吃了一大半,Justin好像有点饱了的样子,他放下了勺子,准备缓一会儿。一般他不会强迫自己吃撑,但是今天好歹是范丞丞做的,浪费了就等同于浪费了人家的心意,可不好。

再说了,他的胃口似乎不错,全部吃完也没有什么问题。

范丞丞吃饭慢条斯理,跟Justin的大快朵颐可是完全不一样,他拿着勺子一口一口的吃着,然后看着仰着躺在椅子上的Justin说:“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问吧,趁我吃饱了心情不错的时候。”

“你为什么一直喜欢针对我?”范丞丞疑惑的问:“如果单纯的因为我住进你跟队长的宿舍的话,那我真的不太理解。”

Justin梗着头看了一眼范丞丞,哼笑了一声说:“没想到啊,我以为你会一直装傻呢。看起来你也知道我这些天在针对你啊。”

“对,但是我之所以忍到今天就是因为,你好像跟队长吵架了?”

被戳到痛处的Justin顿时像一只被惹急了小猫咪,乍起了浑身的猫,嗷呜嗷呜的伸出了利爪,谁想靠近企图看他身上的伤口都不行。

“关你什么事?范丞丞,你别以为你做了一顿饭给我吃就好像跟我是好兄弟似得,我跟队长之间的事情,你想打听?”Justin冷言相对,“怎么?你是不是对正廷哥也有什么想法?”

“我跟你不一样。”范丞丞说的义正言辞,神情严肃,倒是真的让Justin有点不太适应。就好像是一拳锤在了棉花上,没有任何作用,心里气的要爆炸。

Justin把桌子拍的震天响,“你说什么?你跟我不一样?呵呵,我倒是要看看,你跟我有什么不一样?!”

就在又快要吵起来的时候,宿舍大门忽然被打开,呼啦啦的一群人涌了进来,一个个身上跟带着火笼似得,热气腾腾,隐约夹杂着一股子汗味儿。

“Justin,你跟丞丞在吃什么?”朱正廷是最后一个进来的,身上还挂满了背包,好像是打赌输了的惩罚?

跟朱正廷还闹不愉快的Justin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甩手回了房间,倒是结束了刁难范丞丞,其他人都是一脸懵,不是吧……范丞丞你丫又皮痒了招惹我们富贵少爷了吗?

 



评论(22)

热度(1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