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伪现实中长篇)

C5.

一顿饭吃的心思各异,Justin没有胃口,没吃两口就找了理由先走了。范丞丞本能的起身,却被先追出去的朱正廷挡住了脚步。

“Justin宝宝最近怎么了?好像就是个火药桶,稍微拱一下火就着了,噼里啪啦的恨不得要把人给吃了的样子。”李权哲的嘴巴就没有闲着的时候,说这话的时候嘴巴里都塞得满满当当的,实在是对得起他的小仓鼠的称号了。

丁泽仁沉吟半晌说:“有可能是因为天气热,也有可能是有人让他不高兴了。”说着,大家就一起看向了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范丞丞。

“好像真的是哎,自从范丞丞住到队长他们宿舍之后,Justin就没有一天好脸色。”

哎……众人的心底皆是默默地叹了口气,所谓看破不说破,大概也只有小仓鼠会这么没头没脑的说出来了。

毕雯珺还是给范丞丞竖了个大拇指,“讲真的,范丞丞,我佩服你的勇气。”

敢冒Justin之大不韪,你范丞丞还是乐华这一代的练习生里的第一个,所有的练习生都知道,Justin平时最喜欢黏着的人就是队长,就差上厕所没一起了。虽然大家的宿舍都一样,可是Justin就是不允许第三个人进他们的宿舍。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范丞丞一来竟然就住进去了……经纪人哥哥也不晓得是怎么安排的。

“范丞丞,要不你就搬出来住吧,我们房间还空一床位。”毕雯珺好心的邀请,他们只是想要尽快的结束这不高不低的尴尬气氛。

哪里知道范丞丞根本不走这个过程,淡定冷静地说:“不用了,我住在那里挺好的。”

整天都是这个气氛了,哪里好了?我的天啊……众人皆是一副你仿佛在跟我开玩笑的样子看着范丞丞,“拜托,难道要一直这样下去?范丞丞你怕不是个抖M吧?成天被Justin臭脸还那么享受?”

范丞丞扯出了一个笑容,比了一个还OK的姿势。好吧,既然这样,那就坚持一下吧,终有一天一切会好的。

……

朱正廷追着Justin到了餐馆外,喊了一声,“Justin,你要是再跑的话,哥可就不追了。”

听到这话的Justin果然脚步慢了下来,他耷拉着肩膀噘着嘴转过身来说:“哥现在是不是觉得我不重要了?”

“你在胡说什么?”

“那个范丞丞来了以后你都不怎么理我了,每天都是范丞丞前范丞丞后的,我有时候找你你都不管我。你越是这样对他好,我就越是讨厌他!”

朱正廷单手叉腰,走到Justin跟前哭笑不得说:“原来我们Justin是吃醋哥照顾范丞丞啊。”

对啊,难道你现在才看出来吗?

“这都是哥的责任啊,你也知道我现在是临时队长了,不管是范丞丞还是你,或者是李权哲,毕雯珺他们,都是我要管的。”

Justin迫不及待的问:“那哥,我在你的心目中跟他们一样吗?”

“当然一样,你们都是哥的弟弟啊,哥哥照顾弟弟,队长照顾队员,这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朱正廷安慰Justin说,“我知道,这段时间哥太忙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放心,歌一定会改正的。”

都是一样的吗?

原来我在哥的心里跟范丞丞他们都是一样的,不过是弟弟和队员而已么?Justin难以置信的往后退着,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么久了,正廷哥真的一点儿都不了解他的内心。

“哥……”

“Justin,我们已经不再是当初单纯又稚嫩的我们了。”

这一句话仿佛给Justin这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恋判了死刑,他都还没有来得及说,哥,我喜欢你。

范丞丞回到宿舍的时候,宿舍里黑漆漆的,他心里纳闷。下午的练习Justin没有参加,大家问队长为什么,朱正廷说Justin有些不舒服,请假在宿舍休息。

可是这个时间了,没有开灯……难道一直睡到现在?都已经过了晚饭的点,不按时吃饭可是对身体不好。

范丞丞打开灯,躺在床上当鹌鹑的Justin立刻用被子蒙住了头,也没说什么不好听的话。这么安静,不唇枪舌剑的Justin还真的让范丞丞有些不适应,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想起来了今天毕雯珺他们说的话,难道他真的是个抖M?

对于Justin,范丞丞天生的就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哪怕一直被欺负被挤兑,但是他心里就是没有一点记恨和讨厌。冥冥之中好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将他跟Justin拴在了一起,只是现在他自己看到了,Justin自己却没看到。

等到有一天Justin也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会不会也变得不同寻常呢?

范丞丞走到了床边,就是问了一句,“吃饭了没有。”

“没有……”

本以为不会得到回应,或许是被突然跳起来的Justin骂道管你屁事,别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之类的情况,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会心平气和的回答。

范丞丞愣了愣,没有说话,蒙在被子里的Justin忍不住的掀开被子,一不小心就对上了范丞丞的双眼。

“……”

半晌之后两个人才互相慌乱的移开了眼神,奇怪,怎么会有一种电流过去的感觉?Justin恼羞成怒的质问:“站在这里不说话,故意要吓我是不是?”

“不是……我只是在想我自己会做什么,宿舍里还剩下什么食材。”

Justin不相信的问:“什么?你要给我做饭吗?”

“准确的来说不是给你做,是顺便给你做。”范丞丞当然不会告诉Justin,是专门为他做的,要不然按照这个人的倔强脾气,大概是宁愿饿着也不吃他做的吧。

大概是真的饿了,Justin并没有挑三拣四,挥了挥手第一次好说话,“随便做点什么吧,能吃熟的就行。”

“好,你等一等。”范丞丞笑了笑,好像心中已经有了菜单,脱了衬衫充满干劲的去了厨房。

 


评论(25)

热度(1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