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伪现实中长篇)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首发愉快,欢迎入坑。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4.

“范丞丞的练习以后我全权负责,Justin你就帮忙督促一下毕雯珺,李权哲他们。”朱正廷的话音未落,Justin就已经急得跳脚。

“哥,那你不带我了吗?我跟小仓鼠一样没有哥看着也没法好好练习啊。再说了你是舞担,这个人还不知道是什么担当,哥你怎么负责啊!”

Justin的话让练习室的气氛整个都凝固了起来,他忽然意识到自己这么说不太妥当,急红了脸解释说:“正廷哥,我的意思不是……”

“我知道你的意思,Justin啊,丞丞不是新来的么,哥作为临时队长还是要告诉他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朱正廷走到Justin跟前,摸了摸Justin柔软的头发轻声哄着说:“刚才不好答应哥了吗?百分之一百遵守执行的呢?”

Justin低下了头,没再说话。过了一会儿他偏过头去看着一脸茫然的范丞丞,神情严峻,双眼里满是警告——要是不好好听正廷哥的话,我管你是谁的弟弟呢!

范丞丞眨了眨眼睛,内心一片落寞。

可是后来,Justin才发现,事情根本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朱正廷对范丞丞的照顾,让Justin有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正廷哥不仅每天和范丞丞一起吃饭一起去练习室一起回宿舍,到后来还一起去洗澡!天生敏锐的第六感告诉他,这样的情况不能继续下去了。

八月下旬,正是一年最炎热的时候,公司练习室外头的香樟树枝叶茂密,却也没有抵挡多少的热气。练习室里冷气开的十足,可是刚刚结束强度训练的练习生们还是气喘吁吁,大汗淋漓。

朱正廷的刘海有点长了,汗水浸湿了之后湿哒哒的搭在脑门上,他抓了一把,露出了光洁的额头。

“哥,今天回去的时候我陪你去剪头发吧。附近新开了一家,网上评价特别好呢。”Justin把水递给朱正廷,顺势坐在了旁边。

朱正廷仰头把一瓶水喝的干干净净,才点头说:“好啊,也带上丞丞吧,他的头发也要搭理一下。”

“干什么要叫他啊……”Justin心里想,他已经好久没有跟正廷哥单独出去过了,那个人没有来之前,正廷哥可是做什么都只带着他的!

朱正廷歪着头看着闹情绪的Justin,哭笑不得的问:“怎么了?还闹别扭呢?咱们不都一起出去玩过好几次了,我以为你已经放下了心里的芥蒂。”

怎么可能放得下?!Justin哀怨的嘟着嘴,他已经够好脾气的了,能够容忍范丞丞在他哥面前晃悠这么久,已经超出了他设想的预期。要是还心大的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那他还是不是男人!

“那你们一起去好了。”Justin负气的站起来气呼呼的走了,朱正廷连续喊了好几声也没有让乖乖宝富贵儿回头,看起来,小朋友的确是生气了。

Justin出门的时候跟正要进来的范丞丞撞了个满怀,从个头上来看,范丞丞还是略胜一筹的。不过比起肩膀宽度,富贵儿却是自信满满。他冷冷的看着范丞丞,心里想着一个小溜肩也敢在你富贵少爷面前显摆?

“抱歉。”范丞丞看着仍然不友善的Justin,点了点头。

谁稀罕你的道歉啊,有毛病吧你!富贵少爷白了一眼范丞丞,大步流星的就晃到了其他的练习室去了。

“你不要跟他计较,Justin是弟弟,让着他点儿吧。”朱正廷疑惑的说:“其实之前这孩子也不是这样啊,怎么回事?”

范丞丞坐在朱正廷身边说:“队长真的不知道吗?”

一个人忽然反常是有原因的,他都能看出来Justin为什么针对他,难道队长会看不出来?

“啊……不知道吧,最近的事情太多了,可能Justin压力有点大,丞丞,希望你可以理解。”

范丞丞倒吸了口气,正要说什么的时候,经纪人哥哥忽然打开了练习室的门,喊了一声,“正廷啊,出来一下。”

朱正廷跟经纪人哥哥走到了走廊尽头的安全通道,“哥,什么事情这么神神秘秘的?”

“是这样的,大概年末的时候会有一次机会出道,但是公司能给你们提供的也就是这个机会,能不能出道要看你们自己的能力。”

“是什么机会啊?”

经纪人说了个大概,“一档国内某网站的自制生存类综艺《偶像练习生》,节目组邀请公司参加并选派练习生。你跟Justin已经确认参加,但是一共有七个名额,另外五个名额,需要公司高层开会之后才能决定,当然你作为公司的练习生代表,你的建议也十分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就觉得这剩下的五个名额里肯定有范丞丞,他的建议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公司高层的决定才是最终的名单。

其实也不用怎么选拔,符合年纪的也就他们这一波,他跟Justin又是经历过类似的节目的,已经有了经验,当然要带着其他的练习生们一起参加。他单纯的希望这一次可以让大家走的更远。

中午吃饭的时候,朱正廷在饭桌上宣布了这个消息,Justin兴致缺缺,拨弄着手机并没有兴奋的感觉。

其他的人却是激动的手脚发抖,李权哲嘴里塞满了冷面,鼓着嘴说:“正廷哥,你跟富贵儿一定会参加的吧?”

“嗯,公司希望我们两个可以带参加的练习生走得更远,所以我跟Justin确定参加。至于其他的名额,由公司来决定。”

“什么公司来决定啊,后台来 决定吧。”一直没有说话的Justin冷冷的开口,抬头瞥了一眼坐在朱正廷旁边的范丞丞,没错,少爷我就是在说你。

范丞丞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他跟Justin之间的矛盾似乎越来越深,队长越是插手来调和,就闹得越加不可收拾。从四月到现在都要五个月了,他已经跟其他的练习生们打成了一片,唯独这个Justin跟他水火不容。

其实范丞丞一直不明白的事情是,Justin对于队长的依赖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呢,是队员对队长的依赖呢还是……另外一种压在心底不敢言语的超越了友情,兄弟情的爱情。

 

 

 

 


评论(13)

热度(1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