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好想告诉你(伪现实中长篇)


伪现实练习生向的恋爱故事,若有bug纯属巧合

首发愉快,欢迎入坑。

【有权有势,皇权富贵】

 

 


C3.

练习中途休息的时候,朱正廷被工作人员叫出去不知道干什么去了,Justin百无聊赖就一个人窝在了角落,拿着手机开始刷评论。

自从被生存选秀节目淘汰之后,他拿回了手机就每天都会定时上网去看看制作人们的评论。

在节目播出的期间,他们还在继续参加比赛录制,那个时候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都被节目组收走了,相当于跟外界失联。那个时候他就挺关心制作人们的想法,有的时候看看制作人们的评论也能让他立刻知道他到底哪里做的不好。

可是上网之后才发现,原来一切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

网上的评论几乎都是针对他跟正廷哥的,只因为他们是外国人。

“想出道滚回自己家里去吧,不要妄想占据我们小哥哥的位置。”

“请大家不要pick他们,要实力没实力,要颜值没颜值的,凭什么出道啊。”

“就是就是,有钱了不起啊!强烈反对公司幼苗固定化,拒绝捆绑!”

……

Justin看着一条又一条的评论,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内容,他低着头嘴角扯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还真的是让人心寒啊。之前已经“被恋爱”过一次了,他一个未成年传出来早恋的新闻,还想不想在偶像圈里混了?

这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最后也是不了了之。有时候他是真的绝望,为什么他跟正廷哥的努力就没有人看到呢。

之前在比赛途中他们同公司的几个人一起直播,但是有很多的粉丝评论,他跟正廷哥虽然韩文不怎么样,但是该看懂的他们都能看得懂。有些中文评论另外两个却是一句都看不懂。

有时候看不懂也是一件好事情。

越看越觉得负能量爆棚,Justin关掉了手机烦躁的扔到了一边,摘掉帽子抓了抓被汗水浸透了的头发。

从外面抱了一箱矿泉水进来的范丞丞,一下就找到了躲在墙角的Justin。眼神询问了一下毕雯珺发生了什么事情,后者摇了摇头,用唇语告诉范丞丞不要过去打扰Justin。

那怎么行!练习了这么久流了这么多汗,不补充水分的话不太好。范丞丞拿了两瓶水走到了Justin身前,压着嗓子说:“喝点儿吧。”

忽然光线一暗,Justin又听到了他现在并不太想听到的声音,头都没有抬的伸出手,“谢谢了。”

这一句谢谢也是因为正廷哥的教导才说的。

“不用谢。”范丞丞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转身坐在了Justin身边,等了一会儿看Justin并没有反应才说:“其实你根本不用在乎那些评论,嘴巴长在别人身上,要说什么都是人家的自由。”

Justin歪头看向范丞丞,冷冷的反驳:“棍子没有打在你身上,你当然不知道疼。”

我当然知道有多疼,甚至比你们现在要更加的疼。范丞丞表情平淡的看着Justin说:“抱歉,我只是想要告诉你,越是在乎就越是会难受。”

“你懂什么!你知道我跟正廷哥参加比赛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吗?知道我们在练习结束之后一起直播却是收到了一箩筐的不理解和谩骂,让我们滚出节目的评论的时候又是什么感受吗?”

Justin低声跟范丞丞发泄着,忽然练习室里安静了下来,其他的练习生都朝着这边看了过来。

“如果你能跟我们感同身受的话,你就不会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这样的话了。”Justin忽然哼笑了两声,又说:“也是,想你这种唾手可得的星弟,怎么会理解我们这些小练习生的苦楚。”

Justin的话就像是一把把尖锐的匕首,一次又一次的扎在了范丞丞的心口上。

难道每个人都喜欢唾手可得的东西吗?明明都是越是可以轻易得到的就越是瞧不上,偏偏要去挑战轻易得不到的困难。

如果正廷哥继续做他的舞团首席,而他老老实实的听爸爸的话进中学去读书,或许现在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里活的风生水起,而不是在这里被一群根本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肆意的诋毁和谩骂!

他可以假装不在乎,可是正廷哥……他又该怎么办?

范丞丞微微张开嘴,想要说什么,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他双手撑在地上微微用力就起来了,站在Justin身边说:“如果我说的话冒犯到你了,我收回。”

抬脚就要走,范丞丞忽然又说:“其实有时候,伤口并不一定都会暴露在空气中的。”

Justin眉头微皱地看着范丞丞,心想你这话什么意思?

短暂的小插曲之后,被叫去谈话的朱正廷忽然回来了,只拍了拍手宣布说从今以后训练强度维持这样,下半年的时候或许公司会有新的活动上来,到时候会选拔合适的练习生去参加。

Justin几乎是一个箭步就冲到了朱正廷的跟前,问道:“正廷哥,是不是又有机会出道了?”

朱正廷笑弯了眼睛点了点头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有的。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的练习,Justin啊,你可要好好帮帮哥。”

“放心吧哥,你说的我一定百分之百的遵守执行。”Justin还给朱正廷比划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

朱正廷满意的说:“好啊,不愧是哥的好弟弟。”

好弟弟吗?Justin明亮如星的眼神忽然就暗了暗,朱正廷并没有发现,站在他伸手的范丞丞却是看的一清二楚。

朱正廷转过身来跟范丞丞和毕雯珺还有李权哲说,“你们几个也要赶紧适应了,不要以为是新来的练习生,队长我就会心慈手软,以后可千万不要哭鼻子。”

都是年纪比自己小的弟弟,朱正廷不由自主的就把自己又当爹又当妈的用,恨不得会分身术,这样就可以全部照顾到了。

经纪人哥哥特地跟朱正廷交代了,要多加注意范丞丞,尤其是在练习和生活当中,多多照顾和帮助他。朱正廷知道,范丞丞的来路不简单,范皇的亲弟弟,当然是一个自带BGM的人了。


评论(20)

热度(13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